理財新手如何讓自己的錢生錢呢,怎麼理財才能讓錢生錢

2021-03-19 18:18:23 字數 2019 閱讀 9725

1樓:業餘情感心理愛好者

投資,但是只要是利益大的風險都很大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你的問題解決了,麻煩點一下采納,謝

2樓:小波

找好產品,好專案,低買高賣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上很多,關鍵是找實力強的,產品好的。

怎麼理財才能讓錢生錢

4樓:一代天驕勝群雄

快速使錢生錢 那就是投資一些暴利行業了 比如說 房地產 高利貸 之類的了 不過這些都是有風險的哦

5樓:招商銀行

目前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定期、國債、受託理財、**、黃金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上班族如何理財讓錢生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份工作,合理規劃自己支出

錢少時可以多多學習理財的基礎知識,推薦看下豆瓣三公子、水媚物語的帖子,很多值得學習的東西,很真實

記賬,分析總結,改進,存下更多的錢,我自己在使用隨手記手機版當達到50000以上可以開始購買**了,我現在在這一階段我覺得對於上班族來講,最重要的是不斷地提升自己的能力,升職加薪,這才是重要的,理財僅僅是生活的一部分,而非全部。

7樓:招商銀行

目前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定期、國債、受託理財、**、黃金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8樓:隨手科技

您好,您可以通過記賬來了解自己的收支情況,然後對自己的財產進行規劃,適當投資理財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制定一個理財

計劃,也就是達到理財目標,比方說在多久記憶體夠多少錢,或者說選擇理財方法以後可以提早多少完成這個目標。

其次,就是觀察,給自己的實際情況做一個完整的分析,再對目前市場上的情況作一個評估,比方說典金所現在很不錯,就可以把這個作為理財的選擇。

最後,就是選擇,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方式,早日達到自己的目標。

10樓:lv10老司機丶

可以看些共投網上理財產品 ,其實就是字畫投資啦。望採納

11樓:戢葉巧問春

投資唄!錢少的可以做各種寶,**

雖然不多

但是穩健!激進一點的可以做**

**投資!

12樓:禽獸

今天只聊觀點,不講方法。

之前看《歡樂頌》,奇點的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給了我很大的啟發(好在人生錢很難,錢生錢卻很容易),也就是從那個時候起我開始刻意去學習並嘗試理財。

我首先選的是網際網路金融,因為網際網路金融理財只要前期考察選擇好了平臺,後期就可以開啟傻瓜投資模式了,往裡面存錢就行,啥都不用考慮了。朋友推薦了好幾家,當然我自己也實踐投資了幾家,同時也是諮詢了好幾個行業內的朋友,也按照自己學到的知識研究判斷了好久才選定了兔子金服平臺,年化收益9%左右,一年多下來,我也從中收益了10多萬塊錢。

16年10月份,深圳限購,房價瞬間跌了不少,而我剛好有房票,覺得是個機會,於是開始大量看房,學習地產投資知識,找身邊地產行業的朋友聊,還在「在行」上花錢約做地產開發的行家出來諮詢。兩個多月下來,算是掌握了些地產投資邏輯,並在17年1月份在南山前海買了套小房子,這套小房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時間裡漲了30萬,增值超過10%,而深圳均價在這段時間整體是**的,算是逆勢**。

研究地產之前,我也被各種新聞影響,今天看一條新聞覺得房子要漲,明天又看一條新聞覺得房子要跌。現在,我只想盡快攢點錢買下一套。

也分享其中一條地產投資邏輯:房子值錢的本質,是有源源不斷值錢的人想留在那裡。

我分享自己的兩個例子並不是鼓勵你們去投資p2p和地產,只是想表達下觀點:

1、儘早把理財當成一件重要的事去做;

2、理財是需要學習的;

3、對你來說,錢生錢很可能比人生錢更容易。

我存款600萬元2019如何理財讓錢生錢

投資理財,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 銀行理財產品等投資理財工具對個人 家庭和企事業單位資產進行管理和分配,達到保值增值的目的,從而加速資產的增長。理財是一個漢語詞語,指的是對財務 財產和債務 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保值 增值為目的。理財是一個人為了實現自己的生活目標,而管理財...

如何理財才能讓錢生錢,怎樣才能讓錢生錢

1 提升自bai 身的能力 學生也好du,工作黨也罷,學習zhi都是人dao一生必須版 要做的事。總是說權自己忙忙忙,然而卻總是碌碌無為。其實都是藉口!無論是逼迫自己報學習班還是養成好習慣,睡前看書。一定要學習。工作能力 專業知識等等,這些都是讓你以後提升自己優勢和競爭力的籌碼。2 身體健康 身體是...

大學生手中有一萬元存款怎樣理財讓錢生錢?風險小的

目前風險低的理財產品年收益率基本都在4 左右,收益越高風險越大,p2p收益高風險也大,有多少人投資p2p損失慘重。如果你想承擔高風險的投資,建議在銀行協議存款,大額存款可以和銀行協商存款利率。可以買銀行的理財啊,5萬元起購,比存款利息高很多,我所買的理財產品都保本保息了。你現在手裡有現金20萬,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