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同大學土木工程怎麼樣,山西大同大學的土木工程怎麼樣?社會認可度高嗎?出來後的工資高嗎?謝謝!

2021-03-19 18:23:31 字數 1323 閱讀 6220

1樓:方大同

我就是同大的,工學呀整體考研率不高,不過土木在工學院還算考研率較高的,在20左右吧。

大同大學本省是隸屬地方的2a院校,和其他學院的土木相比競爭力肯定不足

不過工學院就業率還是挺好的,除了每學期高掛的少數幾個人,其他人基本全部就業或者讀研

2樓:韓孑孑

我是工學院的,馬上就要畢業了,工學院和主校(其他剩下所有院系)基本上八竿子打不到一塊,工學院在市區西南的礦區,主校在市區東邊,只是掛的大同大學這個名而已,其實比三本院校還差,不過工科的只要你是個男生就能畢業。

山西大同大學的土木工程怎麼樣?社會認可度高嗎?出來後的工資高嗎?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大同大學的土木水平很高,出來了很多力學高手。有了技術,工資不會低的

山西大同大學的土木工程,太原學院的土木工程,山西工程技術學院的土

4樓:用一生陪你

最高層次的能力是表達能力再好的工作最終都要靠別人認可。表達能力,體現為寫和說的能力,是需要長期培養的素質。比如發現一個罕見病例,寫好了發一篇論著;寫不好只能發一個病例報道。

比如做一個課題,寫好了發一篇或數篇論著;寫不好只能發一個論著摘要或被槍斃。一張圖,一張表,無不是表達能力的體現。寥寥幾百上千字的標書,可以贏得大筆**;雖然關係很重要,但寫得太差也不行。

有人說,我不學pcr,不學spss,只要學會***(powerpoint)就可以了。此話有一點道理,實驗室的boss

們表面上就是靠一串串***

行走江湖的。經常有研究生因思維敏捷條例清楚而令人肅然起敬。也經常有研究生不理解"為什麼我做了大部分工作而老闆卻讓另一個沒怎麼幹活的人寫了文章?

讓他去大會發言?"你沒有看到人家有張口就來的本事嗎?

山西大同大學土木工程考太原理工土木工程研究生難嗎?

5樓:二級偶爾跟

看報錄比、bai

複試分數線、du

保研率這些資料都可以知道土

zhi木工程專

dao業好不好考!可以回到研途寶考研答上面找太原理工大學,裡面有很多資料。 土木工程學科分為好幾個方向,主要有結構工程,道路橋樑,岩土,工民建,防災安全等。各學校根據自身不同,設定的

山西大同\大學\土木工程\太原理工,研究生看報錄比、複試分數線、保研率這些資料都可以知道土木工程專業好不好考!可以到研途寶考研上面找太原理工大學,裡面有很多資料。 土木工程學科分為好幾個方向,主要有結構工程,道路橋樑,岩土,工民建,防災安全等。

各學校根據自身不同,設定的

山西土木工程專升本,土木工程專升本考試科目

考4門課,專業課 建築結構 建築力學 兩門合在一起200分基礎課 數學 英語 每門150 共300 所以總分500 如果你沒學過專業課,建議你報個全程培訓班,四門都培訓,太原理工大學和山大都有班,老師都是太原理工大學的,教的不錯。建議你別報太原師範的班,據說那裡課時短,學不到東西。如果還有什麼問題,...

土木工程怎麼樣,自學土木工程怎麼樣?

本人就是土木工程畢業的,如果你真想在建築行業發展的話,建議先去工地體驗一下,當然也可以去設計公司了。全國範圍內土木工程專業排名靠前的有同濟大學 清華大學,中南大學的土木系也不錯。你還可以到天涯論壇裡的土木論壇裡看看,呵呵!祝你好運!還要看您一模 二模的成績,還有一本 二本和高職的區別,再對照各校各專...

汕頭大學的土木工程怎麼樣汕頭大學土木工程好嗎

土木工程系是汕大工學院的五個系之一,據我所知土木系只有一個專業的,工學院在汕大還是比較可以的,而且汕大今年的投檔線比較高。師資方面比較出名的有熊光晶教授等等,在大四暑期實習的時候土木提供的崗位是多得可以任君選擇,而我們電子系則是一百多號人搶幾個崗位,慘不忍睹。這是我們工院的主頁http eng.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