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蘭州哪個職業學院好,甘肅蘭州哪個職業學院好?

2021-03-19 18:23:31 字數 1696 閱讀 2228

1樓:臉盆妹妹

想學計算機的話,選擇職業院校儘量選有實訓課程的,畢竟計算機還是要靠多練習的,俗話說熟能生巧。我聽我朋友說有個甘肅北方技工學校,好像大多數都是實訓課,具體的你問一下吧,最好實地考察。

2樓:q號

甘肅建築職業技術學院,這個出來就業率好,好找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實地考察一下就行

4樓:張先森

職業教育就來甘肅北方 門檻低 包分配

蘭州有哪些大專院校?

5樓:匿名使用者

1、蘭州職業技術學院

蘭州職業技術學院是2023年甘肅省**批准、教育部備案、蘭州市**主辦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學校前身是建立於2023年的蘭州市第三十五中學,2023年8月,創辦於2023年的蘭州師範學校和建立於2023年的蘭州教育學院併入蘭州職業技術學院,合併組建新的蘭州職業技術學院。

2、蘭州外語職業學院

蘭州外語職業學院是經甘肅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是具有獨立頒發學歷資格證書,納入國家統一招生計劃、面向全國招生的普通高等院校。

3、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學院

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學院(lanzhou petrochemical college of vocational technology),是首批28所國家示範性高職高專之一,其前身為始建於2023年的石油部蘭州石油學校和化工部蘭州化工學校以及蘭煉職工大學、蘭化職工大學。2023年,歸屬中國石化總公司直接領導,2023年劃轉甘肅省。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轉製為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學院,是甘肅省第一所獨立設定的高等職業技術學院。

4、甘肅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甘肅農業職業技術學院,是省屬公辦農業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國家特有行業職業技能鑑定單位、省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基地和全國職業教育種植類專業示範院校。

5、蘭州資源環境職業技術學院

蘭州資源環境職業技術學院是由原甘肅工業職工大學和原國家重點中專蘭州氣象學校於2023年合併組建,屬專科層次的普通高等職業院校。2023年,入選國家首批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

6樓:匿名使用者

310分你可以關注這些學校:並打**詢問各所學校的最 低錄取分數線

蘭州城市學院

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學院

蘭州工業高等專科學校

甘肅聯合大學

甘肅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蘭州外語職業學院

蘭州教育學院

甘肅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蘭州鐵路工程職業大學

甘肅建築職業技術學院

7樓:名字不是七個字

蘭州職業學院和建築職業學院,電力技術學院

專業文科類的都差不多

蘭州好一些的職業學校有哪些?

8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在蘭州新區的有,可以學網際網路技術,還可以提升學歷至大專及以上文憑

9樓:新華小姐姐喲

蘭州新區一所網際網路學校,在亞太對面(3512皮革廠附近)

10樓:匿名使用者

蘭州建築大專院校那所好一點

甘肅會寧哪個高中好一點,甘肅蘭州會寧有幾所高中?

不吹不黑,二中這幾年發展的的確不錯,教學和管理上都很好,但這些一中一點都不差到 去,論資歷和知名度,去外面聽聽就知道了,提起會寧就是會師和教育,提起教育就是一中 知名度是經過長年累月後所得出來的,畢竟一中打多少年前就是省重點,央視這些來會寧的學校,第一個永遠是一中,這些改變不了。會寧二中在應屆生實力...

甘肅蘭州香菸價格表,蘭州香菸價格

你最好說牌子了,一般沒人注意條碼比如黑蘭州,紫蘭州,吉祥什麼的,極品蘭州35元,10根裝的,藍過濾嘴,菸草,廳級幹部拿上也不打關 其它還有精品鐵桶裝,這裡不詳細說了吉祥蘭州23元20支裝,18元16支裝,黑蘭州16元,經典蘭州10元,藍蘭州5元,黃蘭州3.5元,市場價應該是16 包,進價14.5 包...

蘭州結婚規矩,甘肅蘭州市海拔高度

小子夠膽,敢來蘭州娶姑娘,告訴你,四色禮 菸酒糖茶用紅繩綁著,四根排骨是一整扇的也用紅繩綁,賣肉去蘭州的任意一個肉攤子上可以買到,不過給老闆說清楚是結婚用的,老闆就知道該給你怎麼搞,最重要的是要來幾個不醉,不倒,神拳級的人物,人要精幹,拳要高,划拳喝酒能不倒,酒量好喝不醉,尤其是農村的姑娘,一般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