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幾個陶罐值錢嗎,這陶罐值錢嗎?

2021-03-19 18:23:31 字數 2910 閱讀 9419

1樓:雲林山人

具有一定的文物研究與觀賞價值,但不是太值錢!繼續收藏或者捐贈給博物館,說不定還給你一筆獎金的!

陶罐值錢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純屬胡扯,什麼都不懂,首先此物年份最少到了魏晉時期,但屬於冥器,這樣陶器類的存世量多,做工工藝簡單,往往歷史研究價值好,經濟價值低,往往都是幾百左右價,商周時期陶器就如這樣普通類的,價值也是這樣。

古代不管是皇室(皇族,大臣等)還是百姓(包括富人,小康人士,小官吏),都有用陶,用瓷,用銅,用金銀的。區別就是檔次不同!比如皇室貴族做工工藝華麗,繁瑣等等。

百姓類的做工簡單,工藝粗糙等等。

3樓:遊歷萬載

這個是解放吼的,我暈。老家地窖裡還有3個

4樓:其儉義酉

如果是完整的話值錢

所以古代的陶罐要比現代的金銀值錢值錢

一般金銀就算很長時間也能儲存下來而陶罐不易儲存如果是古代官人的陶罐呢就更值錢了

這陶罐值錢嗎? 18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晚清的陶罐,不值錢。統統的表面來看,粗糙。是一個普通的陶罐。所以不值錢。如果想要知道的話,可以去**電視臺的尋寶節目看一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時期的一隻陶罐,裝酒用的。上面寫的就是廠名。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一個裝酒或者是醋的陶罐,可能是**時期的,做工不細膩,感覺比較普通,不會很值錢,喜歡就留著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問一下你們那專業人士吧!在這上面答案希望不大。

9樓:匿名使用者

留著玩吧,文物價值不大

10樓:心繫思危

看質地粗糙,做工差。成色嶄新,並不是古董,不值幾個錢,可以**號收藏。

11樓:一米陽口

不值錢那麼粗糙.有沒有年份,相到於現在的商品盒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儲存好了,在放個百八十年就會值錢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值錢你信嗎?最好還是去有資質的鑑定中心鑑定一下。

14樓:養德亢鴻才

看外觀是漢代風格,品相儲存完好,有很好的收藏價值,如果拿去鑑定一下確認是漢代的幾天值錢了。

15樓:仙寶邱安南

您的這一個藏品,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不過不是漢代的;是典型的「西周印文袋足鬲」,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0元左右;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我家有一個漢代陶罐,有的說值錢.有的說不值錢,到底漢代的陶罐值錢還是不值錢?

16樓:3兵6哥

陶器有一定的價值

也有考古研究價值

可以研究以前的文化

以及窯口燒製的情況

建議去古玩城

到**諮詢瞭解為準

收藏愉快

請問春秋戰國時期的一個陶罐,值錢嗎?有的人說值錢,有的人說一分不值,我想問問各位到底值不值錢

17樓:逍遙v澤

自然是值錢,但也要看出產地,其中宋國、魏國、衛國、鄭國、韓國、楚國出產的陶罐質量較為上乘。

宋國因為其重要區域:陶邑,陶邑為天下商業重鎮,其出名便是因為陶。

魏國在戰國前期為列國綜合國力第一,其經濟實力首屈一指,商品質量也頗為優良。

衛國因是魏國的附屬國,且濮陽、商丘等地均有大量殷商後裔,殷商後裔善於經商,其所擁有的陶器也頗受讚譽。

鄭國、韓國均因為子產、申不害的變法而崛起,其快速發展的經濟,必將蘊藏著良品。

楚國則是因為楚人既驍勇蠻橫又多愁善感,尤其是吞併吳越後,更加吸納了南人風情,這種情感就體現在了器具上。

18樓:記憶中漫步

春秋戰國時期的陶器都是印紋硬陶,瓷器都是原始青瓷,這一類的瓷器的市場價值不是太高,相對於宋元明清時期的瓷器,但是如果是真品,它的史料價值是非常大,他可以作為我國瓷器發展史的佐證,尤其是他的出土的具體地點,史料價值更大,注意收集越詳細越好。

19樓:大娟子我媳婦

春秋的破碗都得值幾萬

20樓:嘯跑

戰國時期的陶罐都是印文印,網格紋,小方格,回紋格的外表面就一個罐體沒有耳朵沒有蓋沒有字也沒有顏色就是灰土色也有紅土色,而且不牢易碎

21樓:謝宋驕子

值錢,但具體多少就不好說了,到有關機構評估下。

22樓:百度使用者

找專家問問,若真的可值錢哪!

23樓:看韓劇54沒換過

晴雯——榮國府的丫鬟。長得風流靈巧,口齒伶俐,針線活猶好。她的反抗性最強,蔑視王夫人為籠絡小丫頭所施的小恩小惠,嘲諷向主子討好邀寵的襲人,抄檢大觀園時當眾把王善保家的痛罵一頓。

她的反抗遭到了殘酷報復,病重時被攆出賈府。寶玉偷偷地去探望,她深為感動,當夜悲慘地死去。 [1] [4]

24樓:飛天巨龍

看什麼.什麼也沒有.

我有一個灰陶罐是什麼年代的,值錢嗎?

25樓:cyr好好好

鑑寶、斷代、估價都不是隨便的事、你要準確無誤得到結果、必將寶物帶到鑑寶現場、請專家親自過目、過手以及必要的裝置才能成功可靠。

我有一個四系陶罐想問下值錢不?

26樓:悟而成魔

南北朝時期的四系青瓷罐,有很高的收藏價值,很值錢的!

這些漢代陶罐值錢嗎,我家有一個漢代陶罐,有的說值錢有的說不值錢,到底漢代的陶罐值錢還是不值錢

樓下的又在胡喊價了。請問你三百塊錢一個,可以收嗎?無非就是騙取採納吧 50000人民幣以上 我家有一個漢代陶罐,有的說值錢.有的說不值錢,到底漢代的陶罐值錢還是不值錢?陶器有一定的價值 也有考古研究價值 可以研究以前的文化 以及窯口燒製的情況 建議去古玩城 到 諮詢瞭解為準 收藏愉快 漢朝陶罐值多少...

挖地基挖出兩個罐子值錢嗎,挖到一個陶罐值錢嗎?

蛇屬於爬行綱有鱗目蛇亞目。又有蛇 虺 螣 蚺 蜧 蜦 長蟲等別稱,根據品種也會有蝮 蚺 蟒 蝰等近義稱呼,屬於有鱗目。身體細長,四肢退化,身體表面覆蓋鱗片,蛇雖細長卻是脊椎動物。大部分是陸生,也有半樹棲 半水棲和水棲的,分佈在除南極洲以及紐西蘭 愛爾蘭等島嶼之外的世界各地。以鼠 蛙 昆蟲等為食。挖到...

我有家傳的小陶罐,親門!看一看值錢嗎

這是清末山西民窖製品,土名叫急煎,價值不高,出手嗎?我家祖傳下來的一個小陶罐,上面那個字是什麼意思?這個陶罐可能是哪個年代的,有無收藏價值?您的問題,家祖傳下來的一個小陶罐,上面那個字變體文字 壽 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是典型的 時期的地方窯口民窯粗瓷瓷罐,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個人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