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法師銘文要攻擊還是穿透好

2021-05-29 22:47:51 字數 2787 閱讀 2891

1樓:漂泊

法師前期攻擊銘文合適,因為前期魔抗基本沒有,後期的話裝備增加的法術傷害會很高,銘文的作用就不大了,但是穿透的效果還是有的,綜合考慮穿透的好點

看不同的英雄配不同的銘文,一般來說穿透適合的英雄多,合理搭配,法師還是穿透好

2樓:慕斯家族族長

看不同的英雄配不同的銘文,一般來說穿透適合的英雄多

3樓:sunny黑客新手

合理搭配 法師還是穿透好

4樓:樓皓揚秋白

王者榮耀銘文,法師的話強力推薦法術穿透和法術吸血,其次法強

5樓:衷瑜南宮文茵

王者榮耀銘文攻速比較好哦,可以提高戰鬥力哦,祝你遊戲愉快

王者榮耀法師要法術穿透還是法術攻擊好?

6樓:謊言如此動聽

法穿的意思是穿透法術護甲。所以基本中後期會出法穿杖,如果是銘文的話是需要帶法穿的。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 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 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 排位賽等。

王者榮耀銘文選擇法術攻擊好還是法術穿透好?

7樓:女神

法師在銘文選擇上分別在法術攻擊,法

術穿透,法術吸血和冷卻縮減等方面考慮,由於現在法術職業只佔1/4左右,所以不推薦大家專門為某個英雄去合成特有銘文,除非你特別喜歡又玩得特別好。

【法師五級銘文】

紅色銘文:夢魘。法術攻擊+4.

2法術穿透+2.4藍色銘文:輪迴。

法術攻擊+2.4法術吸血1%綠色銘文:獻祭。

法術攻擊+2.4冷卻縮減+0.7%一套銘文總共:

法術攻擊+90,法術吸血+10%,法術穿透+24,冷卻縮減+7%。這套銘文作為通用的法師銘文,可以說大大提高了法師的最重要屬性。當然,綠色也可以是憐憫,增加冷卻縮減10%。

不過獻祭要比憐憫額外多2.4法術攻擊,但是冷卻縮減少0.3%,具體看玩家怎麼選擇。

王者榮耀法術攻擊和法術穿透難道不是同一個意思嗎?

8樓:月夜星辰

法術攻擊是傷害的型別,法術穿透是增加傷害的方式,法術攻擊是基礎,比如'聖盃'的屬性是增加180法術攻擊,相當於增加了180的攻擊力。

法穿是在此基礎上太高傷害的一種方式,比如對面出了'魔女斗篷'增加了360法術防禦。你如果沒有法術穿透的裝備,你對這個人釋放技能,傷害就變成:基礎法術攻擊+技能傷害-360的防禦。

但是你出了增加"法術穿透"的裝備,比如'虛無法杖'唯一被動:+45%法術穿透(對於+360魔抗的魔女斗篷,就是增加了360*0.45=162的法術穿透,現在他的魔抗就只有360-162=198)。

法術攻擊就是一角色技能傷害的主要**,法術攻擊越高打出的傷害越多,從而和物理傷害做出的區分。法術穿透簡單說就是無視你的一些法抗,法術穿透應該對應的是法抗,穿透敵人法術抗性,打出傷害還是能被魔女斗篷所抵消的。

擴充套件資料

法術穿透的兩種型別:

1、固定值穿透:

如法術穿透10點,20點等等,這樣就可以抵消掉10、20等等的法術防禦。

2、百分比穿透:

按照對方的護甲/魔抗高低來算,比如你有穿透40%的物品,對方有100點護甲,那麼就穿透40點護甲)。假設防禦方英雄有100護甲/魔抗,進攻方英雄帶30穿透,那麼實際上他有的護甲/魔抗是70。這很容易理解,如果穿透(或者削減)是45%,那麼實際護甲/魔抗就是55。

9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中的法術攻擊和法術穿透其實都是用法術對敵人造成傷害,唯一的區別是,假如你出的裝備都是法裝(只有法術攻擊),而對方出的是抗法裝備,你豈不是無法對他造成傷害,因此法術穿透是破法術防禦的,存在很必要。

《王者榮耀》的裝備中物理攻擊、物理防禦、法術攻擊、法術防禦、物理穿透、法術穿透、最大生命、最**力、移動速度、攻擊速度、冷卻縮減、物理吸血、暴擊率等都是為了角色英雄技能發揮更好,相互剋制,創造相對公平的對局,不會造成靠某套裝備或某個英雄獨大的場面。如下是具有法術穿透的裝備:

1.祕法之靴,可加75法術穿透。

2.虛無法杖,可加45%法術穿透。

3.痛苦面具,可加45法術穿透。

10樓:maggie37瑩

法術攻擊:就是技能傷害,釋放一個技能就會有攻擊傷害。

物理攻擊:就是不用技能,直接攻擊的傷害。比如:平a就會產生很大的傷害。

按照這個說話可以區別遊戲中的一些英雄,有ap英雄、ad英雄。ap英雄就是法術攻擊,ad一般都是物理攻擊。

ap英雄技能釋放完之後,需要等技能的冷卻。ad英雄除了有技能,平a也可以有很大的攻擊。

法穿的意思是穿透法術護甲。所以基本中後期會出法穿杖,如果是銘文的話是需要帶法穿的。

王者榮耀法師要法術穿透還是法術攻擊好

11樓:冷眼觀娛樂圈

法術攻擊:它決定了打到敵人身上給敵人造成的傷害,法術攻擊越高打敵人掉血越多,法術攻擊是法師重要引數!例如:王昭君開大和高漸離開大,貂蟬的攻擊,給敵人造成的傷害更高!

法術穿透:顧名思義穿透敵人的護甲,例如敵人出了一件200法術防禦,有了75的法術穿透,可以削減敵人的法術防禦,打出更高的傷害,同時法術穿透也決定了法術吸血的多少,法穿越高吸血越多。例如:

王昭君、露娜、貂蟬、小喬和妲己打出的穿透傷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配銘文的話,兩個都要配

王者榮耀銘文必須一套嗎,王者榮耀銘文能要10個一樣的嗎

是的,銘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通用坦克銘文 紅色 宿命 10 攻擊速度 10 最大生命 337 物理防禦 23 綠色 虛空 10 最大生命 375 冷卻縮減 6 藍色 長生 10 最大生命 750 綜合 攻擊速度 10 最大生命 1462 物理防禦 23 冷卻縮減 6 分析 這套搭配的五級銘文主打的是...

王者榮耀銘文怎麼快速獲得吧,王者榮耀銘文碎片怎麼快速獲得

一 六國遠征 六國遠征每天可以刷六次,從中獲得不等的六國幣,使用六國幣可以在遠征商店中兌換各2級 4級銘文,然後在把兌換的銘文分解,變成銘文碎片,攢夠1600碎片之後就可以兌換一枚5級銘文了。當然六國遠征並不能讓你的銘文等級一蹴而就,所以需要長期的積累。二 武道大會 武道大會每天可以刷五次,根據你的...

王者榮耀銘文重要麼,王者榮耀中銘文有什麼作用嗎,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非常重要,舉個例子,比如別人150級的銘文,同屬性英雄,都是1級,沒有等級壓制,都是出門裝備,而你80級銘文,跟別人單挑,你打別人200滴血,別打你1000滴血。王者榮耀中銘文有什麼作用嗎,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王者榮耀裡的銘文是遊戲中非常重要的物品,對於平民玩家來說一般能夠攢齊一套150的銘文已經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