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生男孩子還是喜歡生女孩子啊,為什麼啊

2021-05-17 06:28:19 字數 1642 閱讀 6497

1樓:後山蘭才唱

恩,女孩子!因為女孩子很善解人意。男孩子雖然有力氣,但是調皮死了!

你喜歡生男孩還是女孩好?為什麼喜歡?請說出理由?

2樓:捷嘉澤夕琦

生女兒好,從社會學上說以後男女比例失調,女孩吃香,從經濟學上說經濟支柱主要為男性,女孩的負擔小,從生物學上說女性比男性要長壽

你更喜歡生男孩還是女孩?

3樓:消化

肯定是女孩啊,因為人們常說女兒是媽媽的小棉襖,女孩子通常較男孩心思更細膩些,大了以後這點更為明顯。

4樓:猴46258狡墓

我剛知道自己懷上的時候,心裡就希望是個兒子,並不是我重男輕女,而是我覺得做女人有時真的太不容易,所以不想生女兒。

5樓:張敦揚小男神

女孩啊,因為女孩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我覺得女孩子更體貼一些,而且乖巧老實,省心。

6樓:求註冊

肯定是女孩在,總覺得女孩子省心,而且還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不像男孩子,頑皮起來根本不好管。

7樓:何凌凡

男孩,可能是因為我曾今遇到過渣人,所以在這方面,我也特別擔心自己如果生個女兒,遇到這樣的人,傷了她的心,該怎麼辦。

8樓:辰星

女孩子感覺還是比較貼心的,叛逆期什麼的可能性也會降低一些,再者是女孩子也是比較少,對於婚嫁方面也不用操太多的心,而且不會像男孩一樣為了給他娶個媳婦可能積蓄就所剩無幾了,所以我比較喜歡女孩。

9樓:白曉靈

從我內心講,我想生女孩,不惹事生非,文靜,可以給她梳小辮,穿花裙子,想怎麼打扮都成,可惜這輩子只有想的份了。

10樓:6440滅韓募捕

一定是姑娘呀,我上輩子的小情人呢。我家姑娘今年3歲了,特別安靜,給她留了一個小辮子。姑娘也懂事,不哭不鬧的。

而且可以給她穿好多漂亮的裙子,給她買好玩的玩具。姑娘也知道疼人,姑娘也小,可以為了姑娘,起早貪黑,掙錢養家。她買好吃的 給她世界上最好的。

女兒是溺愛,看不得姑娘哭。因為女兒懂得感恩,我只想讓她快樂的度過她的童年,到她上學,考試,畢業,工作,再到後來的結婚生子,我就算功德圓滿了。誰讓我這麼喜歡姑娘。

能有這個女兒,是我的福分。

11樓:汐

我在沒有結婚之前就希望自己日後能有一個兒子,結果真的如我所願。 還真不是重男輕女,喜歡男孩單純的就因為男孩子相較女孩來講不用操太多的心。舉一個最簡單的例子,現在見諸報端的各種侵害案,受害者幾乎無一例外都是女孩子,這讓那些家有女孩子的家長在看到這些報道時都心生懼意。

去年寒假時送兒子去學散打,發現學武術的人裡女孩子居多,家長都希望女孩子能有自衛的能力,這也是社會不良現象逼著家長們做的選擇。

12樓:沉夜孤星

‍‍女孩,因為我希望有一個女兒就可以每天給她穿不同的衣服打扮成各種模樣,反正小孩穿啥都好看,也就不太在意品味什麼的了。‍‍

13樓:攪動著

無論男孩女孩都很好,因為孩子都是上天賜予自己最好的禮物。但是我更偏向於女兒,這樣我會把她寵成一個公主,讓她無憂無慮的生活,讓她遠離人性的險惡,快樂的成長。

如果女孩子很喜歡那個男孩子,可是男孩子喜歡上了別人,我該怎麼安慰她

分手了你就不要想太多 不要指望男人會因為這樣而對你有所改變 感情很脆弱,你不珍惜就會失去 分手了你就不要想太多不要指望男人會因為這樣而對你有所改變 感情很脆弱,你不珍惜就會失去 還是別安慰了吧 讓她靜靜 世界未亡,不要投降!望採納!有些事強求不來,看開點 一個女孩子在一個男孩子最脆弱最傷心的時候,安...

男孩子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子,男孩子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子

我喜歡可愛滴 最好不要太漂亮,因為怕被別人拐跑拉 比較內向的,版鬧的會很煩!頭髮長一權些才會好看,不要那些把壯化的很濃的,本色才漂亮。別罵我啊 我的想法可能幼稚點呵呵 因為我還小吧 乖巧,自然,積極向 覆上,有點制懶,有一點不拘小節,發點小脾bai氣,左耳朵 第一,幾乎所有的男孩子都喜歡善良有愛心的...

女孩子喜歡男孩子的原因是什麼,女孩子喜歡一個男孩子的原因是什麼

那是因為他真的愛上了你,也許是因為你的氣質的 等等 現在的女孩子都是物質女,有錢有房有車,男朋友的工資卡必修交給她 請相信有感覺這個東西存在 喜歡最先的是有感覺 女孩子喜歡一個男孩子會有什麼表現或者暗示?那是你對別人有感覺的時候你就會產生一種她對你很特別的錯覺 這有什麼好去想的,你得想想你自己的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