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有跟他關係很好的女生,一個男生有一個跟他關係很好的女生

2021-05-23 11:41:08 字數 3299 閱讀 7744

1樓:一條中國魚

那是因為他能力不夠,無法給予女孩好的生活!所以只能選擇壓抑自己。

同時,他內心深處略有自卑。

最好的處理辦法,就是保持適當的接觸,還要告訴對方,一起努力學習,並且約定考到同一所大學!

這樣處理應該最合適,最恰當。

2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喜歡你時表現如下:1.你給他發了幾條,他半天才回覆說剛才忙,而且也不多說別的.

2.你跟他打時他突然間有事掛掉,過了好一會兒也不給你打告訴你他為什麼會掛,3你告訴他你病了,他沒有詢問為什麼會生病,而是直接說點藥吃吧4.你對他講話,他變得猶神不定,有時支吾,5............

如果有以上現像表明他可能變心了,你可得做好離開的準備,別再傻傻的愛他,把自己弄得低到塵埃裡

如果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關係很好 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明他對你的印象很好。

很有可能是喜歡上你了

而且男的本來就希望在女之上回,所以會叫妹妹先看答你有何反應,如果感覺你不是很反感,可能過段時間這段曖昧的情感就要升溫了。

當初我跟我男朋友就是這麼開始的......

4樓:粵q樂樂

要麼叫男朋友朋友,要麼就好朋友,要麼叫閨蜜

5樓:木倉

相信我,你對他漠不關心,冷一冷,必有驚喜

6樓:哈嘍剋緹

叫做 藍顏知己

一個挺成熟的男生,為什麼會在一個跟他關係很好女生面前變得很幼稚? 10

7樓:漿糊

我覺得你是那個女生,同齡男女見女的比較成熟,你把他定義成熟說明你瞭解他,他對你幼稚說明他對你放鬆,很開心。就此句話分析:你倆彼此都有好感。可以進一步發展。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上她了,在聰明的男人在心愛的女孩面前都會變傻

9樓:紅 ~ 豆

喜歡對方唄!自己都不知道怎麼能讓對方關注和喜歡了,愛情的力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個男生喜歡那個女生,在女生面前故意幼稚

11樓:草莓味的麒麟血

因為那個女生就是他喜歡的人

12樓:上官蘭心闖天涯

愛這個女生,才會撒嬌。

13樓:桃桃桃桃

戀愛中的男人都很幼稚,像個小孩子

14樓:ok懵懂的小孩

這就是愛情,戀愛的人智商都為零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喜歡。不由自主

16樓:手機使用者

戀愛中的男人和女人都是基本沒什麼智商的…

17樓:愛的人永不忘

想引起她的注意,想和她多說幾句話

18樓:暖暖的好嘍

情人眼裡無性別,無拘束

19樓:莫摸歐

我對我老婆就這樣,外人面前就不會

如果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很好,幾乎什麼都跟她說,但是他有女朋友,也很關心他女朋友,這說明了什麼?

20樓:水金鳳

第一個問題中間還有很多的條件限制 比如他女朋友漂亮不 別的女人漂亮不 他自己帥不 要看條件的 但是絕大部分男生都會去喜歡別的女人 但如果他心裡有你 他會以你為主 外面的只是嚐鮮 就像吃肉一樣的 天天吃你也夠了 就想吃些青菜了 。 第二個問題...

21樓:百度使用者

知心朋友可以做,但你別做啦第二隻船

22樓:zero41全

我相信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了有紅顏知己還缺少一個藍顏知己。

24樓:傷新玩家

關係比較好的知己而已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關係比較好而已吧

26樓:冠軍的落寞

這大概就是現在很流行的紅顏吧

27樓:百度使用者

只是把她當成好朋友,好哥們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是他的紅顏知己

一個男生和我之前關係很好(僅僅是好朋友關係),他突然好冷淡為什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就是因為他有了喜歡的女生,所以開始和你疏遠,或者是你回想一下你是不是說了什麼或做了什麼讓他反感討厭的事……

30樓:該清了

找機會好好問問他,如果是誤會你什麼了呢

31樓:寸土寸金

有人挑撥你們之間的關係

和一女生關係很好,她有男友卻仍然和我很親密,啥個情況?

32樓:靈芝

看了你的描述,感覺你還不太懂得異**往的意義和價值;首先異**往要懂得彼此信任,信任不是一起吃飯,逛街,看電影,泡酒吧等,信任是打心眼裡對對方的真誠;其次就是,異**往需要有度,沒有度的交往,早晚會出現問題;另外,這個女生和你交往時候,吃飯,泡吧,逛街,看電影,誰花錢呢?如果是你花錢,最好也別這樣來往了,如果是她花錢,你們也不要來往了,如果是aa制,也不要經常來往。希望你明白。

男女交往要成熟起來,不是小孩子過家家。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她的藍顏知己,但是一般不可能發展到更深層次!

如果你對她有想法,可以暗示,若拒絕了,請就此斷絕此想法。若接受,你可以繼續試探,一步步來,千萬不要最後連朋友都沒的做!

34樓:太陽花

也許她是習慣了和你的這種關係,也許她自己喜歡上你了,她也不知道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還是女 還有你和對方的年齡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只是把你當朋友,別多想哦

37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玩玩而已,別入戲太深

38樓:寂寞流星群

你們是好知己。沒問題的。

39樓:龍vs嫻

只是炮友而已啊 別想太多

關係很好的女生髮訊息說愛我,一個關係很好的女生髮訊息說愛我

應該是對你有點感覺,但是想來想去還是和現在的物件在一起比較現實,所以又說不喜歡你。你如果還當她是你的好朋友的話,就當她沒跟你發過那條簡訊,也不要把這件事說給別人聽,因為也許會影響她和現在的物件的關係。你如果愛她的話 注意我說的是愛哦 那就跟她說你也愛她,要她不要有什麼顧忌的跟你在一起。你被利用,或者...

男生和女生關係好的表現,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關係好的表現

無話不談,會給你買吃的,給你最好的,想帶你出去玩,你開心他就開心,如果是朋友的關係好,那就是開玩笑,把你當哥們 講話講到個人祕密,各種事情超越普通朋友 上了一個床都不會幹哈個的 一個男生有一個跟他關係很好的女生 那是因為他能力不夠,無法給予女孩好的生活!所以只能選擇壓抑自己。同時,他內心深處略有自卑...

女生暗戀男生有哪些表現,一個女生暗戀一個男生有哪些表現?

表較明顯的就是天天會找一些機會靠近男生,或是說上一兩句話,還有一種就是不太明顯的,那就是默默看著男生,一般男生上課的時候突然回個頭就知道是誰了 1.經常會想起他 2.別人在討論他的時候會很關注,聽到有人講他的不好會很想反駁對方。3.看見他時會很開心和興奮 4.和他在一起時會刻意迎合對方的喜好。5.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