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句黃昏,我在海邊。至少使用兩種修辭手法

2021-05-28 17:37:45 字數 1421 閱讀 7241

1樓:黎明前兒

擴句:1、此刻的黃昏,美的像是在夢裡一樣,我安靜的在海邊的沙灘上躺著。

2、黃昏這首歌,聽一遍就讓我全身變得冷熱交加,我在海邊聽的時候從未出現這種情況。

3、每每黃昏,讓我在海邊想起你那張冥想的臉龐。

4、聽說你喜歡黃昏時刻,所以我在海邊等著你得到來。

5、黃昏下的楊柳,顯得更加有詩意,我在海邊的時候都沒有這種感覺。

以「黃昏、我、海風」中的「海風」為重點,至少運用兩種修辭手法,進**景描寫,不少於3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黃昏時候,太陽悄悄地躲到了山的那一邊,海風輕輕的撫摸著遊人的臉龐,像母親一樣溫柔體貼。

用兩種修辭手法寫大海

3樓:張

比喻:大海真綠啊,像碧綠的鏡子。把大海比作綠鏡,大海是本體,鏡子是喻體。 擬人:大海張開寬廣的胸懷擁抱我們。把大海當作人來寫,發出擁抱的動作。

碧空漂浮著白雲,至少用上兩種修辭手法擴句

4樓:匿名使用者

晴朗的碧空悠閒的漂浮著棉花糖一樣的白雲.

5樓:特立宙的

碧空中漂浮著形態各異的白雲,有的像威武的獅子,有的像一條長龍,還有的像盛開的花朵。

擴句:黃昏,我在海邊。 至少使用兩種修辭手法

6樓:月照星空

黃昏,我在海邊。

黃昏,我在海邊漫步。

中秋的黃昏,我陪著媽媽在海邊漫步。

中秋的黃昏,我陪著媽媽在海邊的白色沙灘上漫步。

7樓:江淮一楠

黃昏如美麗的新娘,嬌羞地看著我在細軟如綿的海邊散步。

8樓:秦時龍王

黃昏時,我在太陽最後的笑容中漫步在鏡子一樣的海邊

寫一句句子至少含有兩種修辭手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天邊那朵馬兒似的雲彩是否也向往著自由自在的生活呢?

用課堂,我們,老師三個詞擴句,要運用兩種修辭手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①比喻句:課堂就好比知識的海洋,老師講課時,我們都非常安靜地聽講。

②誇張句:老師上課時,我們都非常安靜地聽講,整個課堂彷彿一根針掉落都聽得見。

從下面的故事中任選一個,想像,將其擴充套件為生動形象的一段話。至少使用兩種修辭手法。不少於50個字。

11樓:粑粑麻麻

略。注意:一要符合人物身份,二要符合情景要求,三要語言流暢、生動,有一定文采。不夠50字,扣1分。滿分5分。略

十句擴句至少擴兩句,擴句至少擴兩處

十句擴句 考試有十句擴句 今天語文考試有十句擴句 今天語文考試為什麼有十句擴句 擴句 至少擴兩處 一隻可愛的小牛正在興高采烈地吃著嫩綠的青草。活潑的百靈鳥歡快地唱著優美的歌。一支龐大的輪船在大海上慢慢的航行。兩鬢斑白的爺爺繪聲繪色的為我講著動聽故事。10句縮句和10句擴句 擴句bai 1.星星眨著眼...

老鷹在空中飛翔擴句,雄鷹在飛翔。擴句至少擴兩處

矯健的老鷹在湛藍的空中自由飛翔。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謝謝。雄鷹在飛翔。擴句至少擴兩處 雄鷹在飛翔。擴句至少擴兩處 矯健的雄鷹在高空自由地飛翔。分析 擴句一般補充表示修飾成分的定狀補語即可 勇猛的雄鷹在高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 照樣子把句子補充完整老鷹在空中飛翔 解答可以寫句子如下 老鷹在...

我去動物園擴句至少擴兩處,我去旅行擴句,至少擴兩處

原句 我去動物園 擴句 我高高興興的去不遠處的動物園 我高高興興的去動物園,觀賞小動物 星期天爺爺帶我去動物園看猴子!我去旅行 擴句,至少擴兩處 我去旅行。我要去旅行。我要去新疆旅行。我要去美麗新疆的庫爾勒旅行。我帶著飛揚的心情去遠方旅行。原句 我去旅行 擴句 我興沖沖的去泰山旅行 擴句 1.我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