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小貓突然在床上拉屎拉尿了怎麼回事

2021-05-11 01:03:16 字數 2248 閱讀 5688

1樓:匿名使用者

小貓突然在床上隨便上廁所,可能是這幾個原因,吸引你注意力。貓砂盆髒了。被子舒服,貓咪很喜歡於是在這裡上廁所了。泌尿系統問題。貓咪發情了。

要讓貓咪去它自己的貓砂盆上廁所,應該始終保持貓砂盆的清潔,在貓咪排洩的時候,禁止打擾。而且在訓練貓咪定點排洩的時候,主人應該給與貓咪更多的寬容和包容,在貓咪無意犯錯或者便錯地方時,歐冠貓糧提醒,主人應該溫和對待,並且及時的給與糾正,以加強對貓咪的訓練,讓貓咪儘快的形成好的習慣。

2樓:督元楓龍鑠

不拉屎不拉尿的話

用幹棉籤沾水輕輕蹭小貓的**刺激它,可能就會好的。我以前養了只貓也是這樣用了這個辦法就好了。在門口叫的話讓他吧,他會適應環境的。

小貓愛在床上拉屎拉尿,怎麼辦?

3樓:閭丘若雲杭倫

貓是一個很記味道的動物,而且她的記憶力超好。所以能培養她固定去一個地點做一些事情。這樣子的話,只能把她拉過的床單扔掉。把她的大便放到貓廁裡給她溫

現在**網上有賣一種進口的叫聞不到。那個是貓咪不是在貓砂里拉粑粑後雖然擦乾淨還是會遺留味道。只要用那個一噴既能去味道,同時也能分解細菌。

八十塊,樓主我建議你買來。平時在家裡噴也很好

4樓:鞦韆竹

你把它帶到他上廁所的地方,管他一段時間,知道他在那裡拉了粑粑為止,下次他就會到那裡拉了。你也可以用紙在他拉粑粑的地方擦屁屁,然後把紙就扔在那裡,反覆幾次後他就不會到處拉粑粑了

5樓:熱情魅影

我家那貨一開始也這樣!太討厭了,下回你看出它要拉屎的時候趕緊把它抱到貓砂上訓練它,一次兩次三次它就懂了。

6樓:絨絨貓的毛毛兔

那就要看看你的貓砂有沒有太溼或有種潮味,如果有那你就把貓砂要拿出去晒3個小時左右,記得不要晒太乾,晒到還有點溼,沒多大味道就好了。我以前也是這樣,如果再不行,那就倒掉那些換新的

7樓:雨魔女朱比安

這麼簡單的問題,打它啊,不聽話,下次看見它隨地便便了,趕緊制止,把她領到貓砂裡~建議還是弄點土比較好,貓可能不喜歡貓砂~

8樓:夏小夕

只能打他,給被子上噴點刺鼻的味道,例如花露水,很好用的辦法

為什麼我家貓突然開始在我的床上拉屎拉尿? 10

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床上有個什麼東西讓它記住了,之前我家的貓就是每次都在我家床底下拉屎拉尿,是因為我兒子把貓的一塊墊子藏在床底下了

10樓:心病善解人衣

你倆可以比賽 對拉。?

小貓總在床上拉屎拉尿這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貓是一個很記味道的動物,而且她的記憶力超好。所以能培養她固定去一個地點做一些事情。這樣子的話,只能把她拉過的床單扔掉。把她的大便放到貓廁裡給她溫

現在**網上有賣一種進口的叫聞不到。那個是貓咪不是在貓砂里拉粑粑後雖然擦乾淨還是會遺留味道。只要用那個一噴既能去味道,同時也能分解細菌。

八十塊,樓主我建議你買來。平時在家裡噴也很好

12樓:yql小老虎

它在不聽話那一定要打了.還有,一定要把床單洗乾淨,不然它聞到味道又會跳上去

13樓:一直走地

不好意思,看來只有打它了,沒好辦法。

14樓:q江南

你還是得重新訓練它,得訓練久點。上次生病習慣了,所以再訓一次。

15樓:孤獨槍克

給放在籠子裡或者放塊介子。

小貓為什麼突然跑到被子上拉尿

16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是一種很愛乾淨的動物,如果貓咪突然亂拉屎,主人要注意以下幾點。第一,是否很久沒有清理貓砂盆,或者剛買的貓砂貓咪不喜歡等原因。第二,心理或者精神上的原因,如果最近主人忽視貓咪或者家中有新成員,導致貓咪對主人的不滿,以此來吸引主人的注意。

第三,貓咪的排洩系統出現問題,導致貓咪無法控制排洩,這種情況主人要及時帶貓咪去醫院檢查。(袖虎寵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給主人找活幹,看你太閒了

貓在床上拉屎拉尿有沒有什麼不好的預兆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氣味引導的噴劑的,去寵物商店買一瓶,好的貓砂也是重要的一環。

小貓老愛在床底下拉屎怎麼辦,貓咪老在床上大便怎麼辦?急求!!!要可行的辦法!!!

貓方便的時候會自動找有土 或者你買了貓沙 的地方方便的,你拿個臉盆,裡面裝滿2 3的土或者貓沙,把小貓放上面,等小貓習慣到那裡方便了再把盆移動到廁所 貓沙味道不重一點,樓主不用的話可以到附近工地拿點沙子,不過這個是要經常換的,或者用已經用完的煤球搗碎也可以 追問貓不是狗,貓方便的時候就是喜歡翻土翻沙...

我的月經來了一天突然就沒有了,是怎麼回

考慮內分泌不調了,建議看中醫吃中藥調理一下,意見建議 有別的症狀嗎,如果有外陰癢,肚子不舒服建議到醫院 檢查拍b超 看你具體年紀 還有經期規律不規律 飲食等等 您好,您這個情況屬於 內分泌紊亂 導致的,建議您可以來院檢查b超瞭解您的子宮內膜情況根據這個來決定用藥調理的情況,祝您健康 你以前有沒有這種...

月的比熊狗狗突然不愛吃飯了,是怎麼回事

是不是生病啦!可以去看下寵醫哈!我家也是,非得拌著頑皮鮮封包,拌著就拌著吧,還一粒一粒把 吐出來好心塞啊 我家也是,不吃 泡奶粉 肉湯 雞蛋肉沫罐頭都不愛吃導致我現在動手自治了,一條不歸路 我家的自從我媽給過一次肉,對 就沒什麼興趣了 比熊不愛吃飯了怎麼辦 犬 比熊犬 詳情介紹 我的比熊狗狗變得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