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戒指怎麼戴,貔貅戒指的戴法是怎樣的?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2021-05-26 14:20:18 字數 5840 閱讀 3948

1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戒指的佩戴要遵循一個「左進右出」的原則,也就是說要戴在左手上。如果戒指是前後的,那麼就讓貔貅頭朝外,意思是從外界向內招財。千萬不要反了。

如果戒指是左右朝向的話,貔貅頭部朝向小拇指的方向佩戴。

男女都適合佩戴貔貅戒指,但是72歲以上的老人,不論男女,都不宜佩戴貔貅戒指。女生例假期間,不可佩戴貔貅戒指哦

2樓:經懿胥方

能帶來好運氣,幸福只進不出。頭向著指尖方向,貔貅有108種姿勢,佩帶時永遠是頭向外的,不向著自己。金蟬佩帶是衝著自己

帶哪隻手都可以.

一般來說,為了方便都會戴在左手

本人男,有一個貔貅戒指和貔貅手鍊,應該如何佩戴 100

3樓:賭馬

1,貔貅手鍊佩抄帶的部位主要是襲

手腕部位。貔貅手鍊的佩戴方法主要講究的是」左進右出」。

白天需把貔貅頭朝外咬錢,戴左手,必須是經過上述步驟擁有靈性的貔貅,藉助貔貅的靈性把外邊的財寶聚攏過來,這就是吞財。晚上休息時戴右手將其轉向朝內表示咬錢回到家中,此時貔貅會將所吞掉的財寶吐向他的主人。

2,關於貔貅戒指,首先我們要分辨出貔貅戒指的頭部朝向,有左右和前後兩種。不同朝向的戒指佩戴方法也就不同。

貔貅戒指的佩戴要遵循一個「左進右出」的原則,也就是說要戴在左手上。而且大部分人們的慣用手是右手,這對於我們的日常生活也是很方便的。一般佩戴在中指,如果結婚的話,也可以選擇無名指,都是不錯的。

如果戒指是前後的,那麼就讓貔貅頭朝外,意思是從外界向內招財。如果戒指是左右朝向的話,貔貅頭部朝向小拇指的方向佩戴。

3,注意事項:如果手鍊和戒指髒了的話千萬不要用水衝,我們可以用溼布清擦。因為貔貅作為龍的兒子,本身也就象徵著龍。

而早就有俗語大水衝了龍王廟,這是不好的象徵。這些只是作為普通飾品的佩戴方法,如果是開光的話講究就更多了。

希望以上所述對你有幫助。

貔貅戒指的戴法是怎樣的?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4樓:木子嘿嘿

貔貅戒指的戴法是:男的戴在左手,女的戴在右手;如果貔貅戒指的頭是朝前的,那就頭朝前,應該是向外;如果是橫向的則左手戴,貔貅頭朝左,同理,右手的話,頭向右。

貔貅戒指的注意事項:

1、帶貔貅戒指,殺生時請先取下,儘量避免碰到血氣;

2、如果是女生,天葵期間,請取下戒指;

3、貔貅忌光,一般在陽光,燈光強烈的地方不要佩帶貔貅;

4、貔貅佩帶後,不要輕易取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戴法跟普通的戒指戴法是差不多的,不過要注意貔貅佩戴在手上時一定要戴在左手,靈氣是左手進右手出的。而且貔貅一旦第一次佩戴後不要長期閒置不佩戴,貔貅知曉人性,如果長期不戴會對主人日益生疏,招財能力也顯得懶散。樓主可以去****

fjmrf.***/category-1-b0.html

裡查詢,還有不少的**作對照,可能會找到適合的呢!

6樓:蘇堤舊事

佩帶選購貔貅的注意事項:

1:貔貅最好是玉石的,因為玉石天生就有靈性。

2:一定要開光,不然就是瞎眼貔貅,只能當做裝飾品,沒用。

3:貔貅作為神獸百無禁忌,無論跟什麼宗教或是神佛,跟任何東西都不牴觸,可以相互佩帶。

4:貔貅不可以說買,一定要說請。

5:請貔貅一定要注意左右是否對稱。如果貔貅兩隻後爪半蹲,前爪一個在前一個在後,尾巴搭在右後腿上,嘴巴里的牙齒一邊大一邊小,總之就是不對稱,這就很麻煩,因為不但不會帶來好運還會帶來麻煩,如果不幸各位有這種貔貅的話,就在脖子上系一根紅線,因為紅色是傳統的吉祥色,壓住搗亂的貔貅。

6:不可以摸貔貅的頭、嘴、眼睛,反正是面部,因為你的俗氣會沾到貔貅上,影響貔貅。

7:貔貅是長翅膀的,喜歡打麻將的摸貔貅爪,想要仕途順利的摸它的翅膀,想要發財的摸它的屁股。

8:貔貅正確的摸法是:先按它的耳朵,因為貔貅只忠於自己的主人,按住耳朵代表降伏它,然後順下來是前爪、身體、後爪、屁股,然後從屁股那裡虛空抓一把,放到自己口袋裡,稱抓財。

貔貅戒指帶哪根手指?有什麼講究嗎?

7樓:上海膚康白斑病

貔貅戒指的佩戴首先要遵循一個「左進右出」的原則,所以一般要戴在左手上,男的戴在左手,女的戴在右手。戒指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若是未婚女士,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

其次,貔貅頭的朝向很有講究,決定了貔貅是否能夠起到作用,如果貔貅戒指設計時頭超前,這樣做好,頭向向外就是進財進福,貔貅的頭部朝外,有向內招財的意思,如果左手戴,貔貅頭朝左,同理,右手的話,頭向右。

貔貅分公母,所以我們佩戴貔貅時要注意性別,一般來說,男士戴公貔貅,女士戴母貔貅。這一點千萬不要弄錯了,在選購貔貅前最好搞清楚貔貅怎麼公母。

辨認公母的方法:

一、是看頭上的角,一種是看腳。公的有一隻角,要肥一點;而母的有兩隻角,瘦一點。也有人認為頭上的角向上翹的是公的,向後平滑的為母的。

依照民間的說法是,公的代表了財運,而母的代表財庫。一次收藏一對代表有財有庫,這樣也才能真正招財進寶;而戴在手上最好代一隻,以免打架。

二、是看頭的朝向。頭朝前,尾巴對著自己,貔貅的頭向左歪的為公,向右歪的為母,也就是我們傳統的習慣男左女右的原則。

三、是看腳。擺件類貔貅,同樣是頭朝前,尾巴對著自己,左腳在前的為雄,右腳在前的為雌,單隻貔貅不分雌雄。

四、是看翅膀,公的有翅膀母的沒有,不過這種方法用得比較少。

佩戴貔貅戒指時的忌諱:

1,有些時候是不能佩戴貔貅戒指的

貔貅作為一種有靈性的,不能接觸血光和汙垢,比如殺生時不要佩戴貔貅戒指,女人的月經期間請不要佩戴貔貅戒指,這些都和血光有關。

2,不開光能不能帶貔貅戒指

貔貅戒指如果作為一種飾品,平時佩戴不用開光,但是如果風水之物,用於招財納福,還是要開光的,最好到大寺廟,找法師開光,效果更好。

8樓:草帽仔

因為貔貅是中國神話中的動物,所以不牽扯像西方不同手指有不同含意的問題.帶哪隻手都可以.

一般來說,為了方便都會戴在左手.。貔貅的寓意就是隻進不出,象徵財富正確帶法是頭朝指尖,尾部朝自已

這樣就能引財了 。

貔貅戒指如何佩戴

9樓:幻雪

1、如果貔貅戒指的頭是朝前的,那就頭朝前。

2、如果貔貅的頭是朝側面的,那帶左手時就頭朝左,帶右手時頭朝右。

3、帶貔貅戒指,殺生時請先取下,儘量避免碰到血氣。

4、如果是女生,天葵期間,請取下戒指。

10樓:運慧弓娟妍

貔貅戒指

佩戴在手上

時一定要戴在左手,

靈氣是左手進

右手出的。我只知道這個,想知道更詳細的可以去****czgyl.

***/new_goods.php上面有賣貔貅戒指,也有關於貔貅戒指的佩戴方法的介紹,專業的應該能更好的幫到你。

貔貅戒指怎樣佩戴?

11樓:洪塵羽客

1、如果貔貅戒指的頭是朝前的,那就頭朝前。

2、如果貔貅的頭是朝側面的,那帶左手時就頭朝左,帶右手時頭朝右。

3、帶貔貅戒指,殺生時請先取下,儘量避免碰到血氣。

4、如果是女生,天葵期間,請取下戒指。

12樓:天睿閣

頭朝外對著指尖方向,貔貅是能招財,對著是自己是把自己的財往外送。

13樓:困了就睡會

頭朝外,貔貅分公母的,男帶公女帶母

14樓:馮晨蓓不默

如果貔貅的頭是朝側面的,請取下戒指。

帶貔貅戒指,儘量避免碰到血氣。

如果是女生,天葵期間,那帶左手時就頭朝左,殺生時請先取下,帶右手時頭朝右,那就頭朝前如果貔貅戒指的頭是朝前的

15樓:首湛斛正浩

能帶來好運氣,幸福只進不出。頭向著指尖方向,貔貅有108種姿勢,佩帶時永遠是頭向外的,不向著自己。金蟬佩帶是衝著自己

帶哪隻手都可以.

一般來說,為了方便都會戴在左手

貔貅戒指的佩戴方法和忌諱有哪些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戒指的正確戴法很簡單的,貔貅戒指的忌諱也很簡單。

貔貅是一種瑞獸,佩戴貔貅戒指有著招財轉運的作用,但卻很少人知道怎樣佩戴貔貅戒指是正確的。隨身佩戴貔貅戒指,顯得緣主不僅個性十足,而且有著美好的寓意。一定要奉請開光貔貅才具有靈性。

吉照堂貔貅是經過佛門寺院開光,高修為法師對佛法、**、咒文的理解,在願力、咒力等加持的基礎上,使貔貅開光之後靈性充足

1、觀察貔貅戒指的樣式,一定要選擇正確。

人們都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那選擇正確的貔貅戒指也是貔貅發揮靈性的一個重要前提。貔貅戒指要找那些頭朝上、尾朝下的奉請佩戴,這樣有利於貔貅吸收天地之間的四方之財,而且貔貅頭要選擇那些稍微斜的,佩戴的時候頭部不能正對著緣主,這樣也會把緣主財運吸走,對主人是很不利的。

2、沒事的時候經常摸摸貔貅,自己的貔貅戒指是不能讓別人隨便摸的。

貔貅是認主的,經過認主的貔貅才會保佑主人,通常會咬回金銀珠寶來討主人的歡心,但是天性懶惰,愛睡覺,所以沒事的時候摸摸它,這就好似喚醒它一樣,這樣有利於招財納福;貔貅認主過後不能讓別人隨便觸控。

3、貔貅戒指佩戴的場合、佩戴的時間要知道,避免自己的疏忽而對貔貅造成不利的影響。

貔貅本身非常愛乾淨,所以說在洗澡的時候最好不要戴著它;血液會汙染貔貅的靈性,因此千萬不要讓貔貅見血;夫妻房事的時候也是不能戴貔貅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作為招財之物,具有招財納財,祈福避災之功效,市場常見的有貔貅吊墜和貔貅手鍊和貔貅戒指,其中貔貅戒指是一種小眾產品,不過也有不少的愛好者,作為貔貅飾品之一,我們需要注意佩戴方法和一些忌諱。

首先來看看貔貅戒指的佩戴方法

貔貅戒指的佩戴方法和忌諱有哪些?

1,貔貅戒指佩戴在哪隻手上?

貔貅戒指的佩戴首先要遵循一個「左進右出」的原則,所以一般要戴在左手上,戒指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

2,戒指上貔貅的頭應該朝向**?

貔貅頭的朝向很有講究,決定了貔貅是否能夠起到作用,如果貔貅戒指設計時頭超前,這樣做好,頭向向外就是進財進福,貔貅的頭部朝外,有向內招財的意思,如果左手戴,貔貅頭部朝向小拇指的方向佩戴。

3,選擇好公母貔貅

貔貅分公母,所以我們佩戴貔貅時要注意性別,一般來說,男士戴公貔貅,女士戴母貔貅。這一點千萬不要弄錯了,在選購貔貅前最好搞清楚貔貅怎麼公母。公母貔貅是相對於一對貔貅奉請佩戴,如果是單尊貔貅奉請是沒有公母之分的。

最後,我們來看看貔貅的佩戴禁忌。

貔貅戒指的佩戴方法和忌諱有哪些?

1,有些時候是不能佩戴貔貅戒指的

貔貅作為一種有靈性的,不能接觸血光和汙垢,比如殺生時不要佩戴貔貅戒指,女人的月經期間是可以佩戴貔貅戒指的,但是應當注意避免一些不潔汙穢之物沾染貔貅戒指。

2,不開光能不能帶貔貅戒指

貔貅戒指如果作為一種飾品,平時佩戴不用開光,但是如果風水之物,用於招財納福,還是要開光的,最好到大寺廟,找法師開光,效果更好。貔貅開光之後才具有招財辟邪旺運的功效,沒有開光的貔貅戒指佩戴也是沒有靈性的只是一件裝飾品。

吉照堂至尊貔貅是全 網招財貔貅的知名品牌,吉照堂隸屬於妙悟文化傳播公司,主打十二生肖本命佛和招財至尊貔貅品牌,因企業強大的佛教文化底蘊和追求無上品質的態度,品牌推廣後迅速在行業內處於領先水平,為廣大緣主的生活事業帶去最為靈驗的精神寄託。吉照堂合作佛門寺院多達18家,包括:天龍寺、法門寺、法王寺、大觀音寺、洞林寺、超化寺、大相國寺等全國著名寺院,並和河南佛教學院、重慶佛學院等佛校合作,只為打造最真最靈的本命佛和貔貅,為緣主帶去平安幸福。

吉照堂的品牌理念是:吉擇萬物,盛德照祥,而立玉堂。將珍貴材質打造的本命佛和貔貅寄寓緣主最美好的祈願,祝您吉祥如意。

貔貅戒指怎麼戴,有沒有禁忌呢,貔貅戒指怎麼佩戴呢?有禁忌不

佩帶選購貔貅的注意事項 b 1 貔貅最好是玉石的,因為玉石天生就有靈性。2 一定要開光,不然就是瞎眼貔貅,只能當做裝飾品,沒用。3 貔貅作為神獸百無禁忌,無論跟什麼宗教或是神佛,跟任何東西都不牴觸,可以相互佩帶。4 貔貅不可以說買,一定要說請。5 請貔貅一定要注意左右是否對稱。如果貔貅兩隻後爪半蹲,...

貔貅戒指和真言戒指那好?還是一起戴

不知道想起什麼作用?如果說八字喜金的,戴個金戒指 玉手鐲還有點補益五行氣場的作用,其它戴什麼東西能起什麼用,真難說得通。作為職業者,對此我趙易不以為然。說清楚,是九字真言還是六字大明咒!一起帶會相沖,反而不利!誰能說說六字真言貔貅手鍊一起戴可以嗎 可以一起戴的。很多人喜歡貔貅手鍊,但是奉請回來之後對...

刻著佛經的戒指應該怎麼戴,佛教戒指戴法

刻佛經的戒指我還沒看過呢,一定很精緻吧。戴戒指應該跟我們平常一樣,只是有法寶在裡面,事事要恭敬點。不建議把佛像或佛經刻到戒指上。佛教戒指戴法 如果戒指上是六字大明咒,那麼建議用繩系在脖子上當墜子,或者用福袋裝好用釦針扣在上衣或上口袋。因為佛經裡說六字大明咒可以帶在身中 項上及臂上。在身中也一般是胸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