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師範學院求真學院的學生請看過來

2021-03-19 18:23:36 字數 2240 閱讀 1717

1樓:雪花飄落淚水下

中校區;除了求真最有錢的;看你怎麼去整理了;可以裝;會,有;1比10;很高很苛刻,你想選的專業很好,自己本身的專業也要很好,基本第一第二。ok?

2樓:和藹的香菸

完了,你可以能要搬到西校區了,環境差點

湖州師範學院求真學院好不好

3樓:蒲良驥戶昌

恩。我也是今年的文科考生。

而且我是湖州人噢。首先

4樓:一個可愛晃兒

在讀一年,即將大二,本人覺得求真挺好的,像食堂什麼的也不貴,一頓要是十塊錢就已經可以吃的挺好的了,如果不去打那些本來就貴的菜的話,寢室是四人寢,環境還行,看自己注不注意衛生,學校學習氛圍不錯,而且周邊交通方便,湖州雖然不是很厲害的城市,但是我很喜歡,因為很適合生活和靜下心來,消費也不高,寢室樓下有一些小店滿足日常生活所需,還有奶茶店炸雞店移動營業廳之類的,唯一不太好的就是西小區的要去東校區上課,東校區的要去西校區上課,在路上浪費了很多時間,本人一個月大概花費1200左右,平時大概和朋友出去玩幾次,買幾件衣服,吃一些小吃之類的足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一個過來人(鄙人大三)告訴你求真學院真不咋的,首先它處於一個比較垃圾的城市,就是不怎麼發達,接著它是一個垃圾院校,這裡男生的學風不好。

學校周圍現在正被施工單位包圍,到處黃沙滾滾,***的工程車一天到晚往學校裡開,空氣質量很差,我估計對人危害較大,我現在後悔死了報了這個學校。

說這裡不發達但物價又很高,跟杭州差不多,學校的伙食也不怎麼好,比較貴還不怎麼好吃。

你剛進來是要住6人間的,沒空調的,就一個小功率電風扇,有沒有一樣的。

好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enjoy笑笑

大教室很多是沒空調的,風扇也是有的大點有

的小的。像我們寢室有一面爛牆,有一盞燈修了好多回也沒修好。求真住的是老校區,從外面看就是很破,裡面怎樣,看運氣,要是分配到背陽處冬天沒空調待不下去。

學校很會搞事情,剛來搬一次行李,分流搬一次行李,現在無緣無故的又搬一次行李,大四搬一次行李,我們是來學習的不是來搬行李的。

7樓:王浙學

求真挺好的好不好我是2011屆的,這個學校一點也不垃圾好不好,上面那個人自己肯定也很爛。湖州這個城市是挺適合學習的。文化底蘊深厚,不像杭州,**多的要死,而且很吵鬧,人物關係複雜。

而且這裡的物價比寧波 杭州低,這裡真的挺好的。只要你努力讀書,在怎樣的學校都一樣,在這裡你也可以成才,如果你真的是來讀書的話。

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2023年湖州師範學院求真學院的一名大一新生,真的不覺得求真差,可能從經濟上來說,湖州確實沒有很發達,但作為一個用來學習的地方,是很適合讀書的。畢竟你進大學來,也不是來玩的,是為將來找工作打基礎的。如果你是每天很努力的,部門活動、學習計劃、考證考級會填滿你的生活,經濟發不發達對你來說完全沒有影響。

我現在住的寢室就是四人間的,從大一剛進來就是這麼住的,每間寢室都裝空調的,也有電風扇。不覺得有樓下說的那麼差,至於物價,我覺得挺便宜的,當然這是在浙江省內之間相比較,外省的就不清楚,畢竟湖州在不發達也地處東部經濟發達地區的。最重要的其實還是你自己對大學生活的計劃和安排吧,求真每年都有考上研究生、拿各種獎學金的學霸,也有每天混吃等死、無所事事的人,每個學校都會有這兩種人存在,你對這所學校的感覺,其實真正取決的,是你對自己大學四年的感覺。

湖州師範學院求真學院好嗎?

9樓:大仙吶

恩。我也是今年的文科考生。

10樓:安徒

我已經被錄取了,聽我姐姐的同學說,求真和師院本部是同一個學校的,而且環境很好。

你也去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湖州師範學院的,學校的設施和師資都是和求真學院共用的……,最主要還是看你報的專業和你以後的學習狀況!

12樓:風約青蓮·力

這是獨立設定的二級學院,也是國家承認的本科文憑。主要是看你報考哪些專業,就業前景如何就可以。

13樓:有宇成春

分數比較低。基本踩三本線,寢室有6.人4人的

大一可能會住六人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臺糊塗,不要來。我來了都後悔屎了

15樓:晚晴

明人不說暗話,真的慢一般的…野雞三本

湖州師範學院求真學院怎麼樣,湖州師範學院求真學院好不好

歡迎來到湖州師範學院!我算你的學長了,怎麼說,教師資源是一樣的,就是自己的努力,或許氛圍沒有本部的好 指的是一些男生 不過師院嘛!女生多點,或許好點,總之靠自己學出來的,再說這專業很有前景的!我是你上一屆的,這個學校,至少求真相當注重心理這方面的 湖州師範學院求真學院好不好 恩。我也是今年的文科考生...

湖州師範學院求真學院的面積是多少

學院地處歷 bai史悠遠 山du水清秀的濱湖城市 zhi 湖州。佔地dao700餘畝,校舍面積專10萬平方米,教學設施完屬備,生活條件優越。校園環境優美 綠蔭掩映 整潔規範 幽雅靜謐,文化氣息濃郁,是廣大學子讀書 治學的好地方。學院設有基礎部和經管 社發 教科 體育 人文 外語 藝術 數理 資訊 生...

湖州師範學院求真學院什么時候開學

2009年 9月5日上午8 00 教職工報到 上班 9月6日 老生報到 9月7日 老生上課 8日 9日辦理繳費 註冊手續 9月7日 11月7日 2006級本科師範類學生教育實習 9月11下午 13日 學生補考 9月12日 2009級本科 專科新生報到 註冊 9月14日 9月30日 2009級新生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