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的閱讀等級有什麼用,劍網3閱讀等級滿後還能閱讀書麼

2021-05-30 08:32:03 字數 1350 閱讀 5441

1樓:匿名使用者

能讀各種各樣的書,書能讀出一些金葉子啥的我記得以前可以用套書換聲望或者掛件啥的。不過現在貌似閱讀系統已經廢了用處不大。有閒時間搞搞也無所謂

2樓:

親愛的玩家您好!

閱讀等級高,才可以閱讀很多珍稀書籍,而很多書籍會產出祕籍、配方等道具。

1737game頁遊平臺(http://****1737game.***/)很高興為您解答!

3樓:最愛漫畫啊

可以閱讀更高階的書 是有用的 提升等級之類 各種

劍網3閱讀等級滿後還能閱讀書麼

4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閱讀滿級後依然可以閱讀書籍。

5樓:匿名使用者

閱讀滿級後,能讀,但讀了沒閱讀經驗升了。閱讀分為閱讀等級、佛學等級、道學等級、雜集等級。4個等級上限都為50級。

和尚收哪幾套好,各有所需吧。建議你去各大主城的收書人那裡看下各套書的 獎勵。 然後有目標的去收集就好了

劍網3閱讀書/是不是人物等級超過書的等級就沒經驗了?

6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只有滿級之後閱讀書才沒有經驗。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

你50讀15的書一樣有閱讀經驗

如果你說的是人物經驗的話,有的書是送雙倍時間,有的書是送經驗,有的書是給你恢復體力精力,也有什麼都沒的- -~

8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人物等級沒關係,但和你的閱讀等級有關。打個比方吧:假如你閱讀40級,你這時候讀15級 20級的低階書就沒有閱讀的經驗,只有10點雜集或者佛或者道集的經驗。

閱讀的經驗分2類的,一本書,讀了以後會加閱讀經驗和型別的經驗(指的就是雜集 佛經 道經這三類)。你現在的閱讀等級應該有35以上了吧。所以只有10點型別的經驗,沒有閱讀經驗。

9樓:匿名使用者

最標準的回答: 閱讀獎勵是隨機的 有時什麼都沒有 或經驗 雙倍 寶物 恢復 技能

閱歷是看書的等級 以及品質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只要你沒讀過的書都有經驗的

【劍網3】閱讀升級是否需要和人物等級同步?

11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閱讀升級和任務等級不一定需要保持同步,但是建議在閱讀等級落後的時候,可以去打適合當前閱讀等級的人形怪,使用這些書籍提高閱讀等級。因為閱讀等級落後會導致部分任務給的書籍獎勵無法閱讀而佔揹包空間。/祝遊戲愉快!

劍網3怎麼檢視玩家等級資訊,劍網3如何檢視閱讀等級

加個好友,可以看門派,等級。如果友好度達到策馬同遊,可以檢視該玩家目前所在地。策馬同遊好像是4級陣法,也就是300點友好,就是3個愛心。大俠您好 可以通過加好友檢視嘗試。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加他好友你就知道了。劍網3如何檢視閱讀等級 您好,你可以通過在遊戲中按下快捷鍵 j 來開啟閱讀介面檢視你當前...

劍網3輕功到底怎麼用啊,劍網3輕功怎麼用 劍網3輕功使用教程一覽

w 鬆手 w不鬆手 空格 第二次w不要鬆手 飛到空中後,如果你還有氣力值,還可以重複這個迴圈繼續飛,掌握節奏,很簡單。二段跳,空格 跳到最高處的時候 再空格 如果你是看見別人跳的很高很高的話,那估計就是扶搖直上了,江湖輕功裡面有,是一個技能。劍網3輕功怎麼用 劍網3輕功使用教程一覽 1 連續按兩次空...

劍網3節日活動灌劍心有什麼用,劍網3沈劍心活動,會掉落踏炎馬具麼?

灌醉劍心之後 1 可以完成活動的任務 2 可以撿地上的 很多財寶堆在一起的樣子的東西 可以開狹義 幫貢 還有個活動物品 錢包 衣釦 佩劍 3 劍心會不時的甩點東西的在地上 錢包 衣釦 佩劍 集齊3個物品 錢包 衣釦 佩劍 就可以找接任務的那個人 了 大俠您好 可以完成任務,灌多了他會扔一地粑粑 如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