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星空的句子,有關說雨的句子

2021-05-29 09:15:10 字數 4879 閱讀 5151

1樓:文文加油

點點的繁星好似顆顆明珠,鑲嵌在天幕下,閃閃地發著光.

淘氣的小星星在藍幽幽的夜空劃出一道金色的弧光,像織女丟擲一道錦線.

嚴冬的夜晚,幾顆赤裸的星星可憐巴巴地挨著凍,瑟瑟發抖幾乎聽得見它們的牙齒冷得捉對兒廝打的聲音.

小星星在寒空中搖晃,彷彿冷得在顫抖.

星星充滿了感情,像頑皮的孩子,在稚氣、執著地注視著人間,彷彿用那明亮的眸子講述一個美麗動人的神話.

太白星像有人小心地擎著走的蠟燭一般,悄悄地閃爍著出現在天空上面.

暗藍色的高空中閃耀著一顆白亮耀眼如鑽石的星星——啟明星.

極美的星夜,天上沒有一朵浮雲,深藍色的天上,滿綴著鑽石般的繁星.

亮晶晶的星兒,像寶石似的,密密麻麻地撒滿了遼闊無垠的夜空.乳白色的銀河,從西北天際,橫貫中天,斜斜地瀉向那東南大地.

有關說雨的句子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秋雨如同滿天發亮的珍珠,飄飄揚揚地揮灑著。

2、雨水灑下來,各種花草的葉子上都凝結著一顆顆晶瑩的水珠。

3、風追著雨,雨趕著風,風和雨聯合起來追趕著天上的烏雲,整個天地都處在雨水之中。

4、大雨瘋狂地從天而降,黑沉沉的天就像要崩塌下來。

5、秋雨如煙如霧,無聲地飄灑在那空地上的瓦礫堆裡、枯枝敗葉上,淋溼了地,淋溼了房,淋溼了樹。

6、雨點連在一起像一張大網,掛在我的眼前。

7、傾盆大雨下個不停,從房簷上流下來的雨水在街道上彙整合一條條小溪。

8、如絲的小雨從空中降落,雨點是那樣小,雨簾是那樣密,給群山披上蟬翼般的白紗。

9、雨,像天庭飄下來的千萬條銀絲。

10、雨更大了,房頂上,街道上,濺起一層白濛濛的雨霧,宛如縹緲的白紗。這時一陣風猛刮過來,那白紗嫋嫋地飄去,雨點斜打在街面的積水上,激起朵朵水花。

11、雨點兒落在我的頭上、身上,我仰面向上,閉著眼,張著口品著那點點雨珠,頓時,我覺得自己彷彿在細雨的澆灌下又長了許多。

12、一霎時,雨點連成了線,「譁」的一聲,大雨就像天塌了似的鋪天蓋地從天空中傾瀉下來。

描寫星空的句子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1、你看,銀河左邊的那幾顆星,多像一群天真活潑的孩子在河邊嬉戲。他們有的在拍沙窩窩,有的在拋 鵝卵石,還有的好像在做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呢……他們玩得多開心呀。在銀河右邊的那幾顆星,多像要 起飛的雛鷹,它正要飛向它們的媽媽沒有飛到過的地方,把希望的種子撒向那無邊無際的天空。

那牛郎星 和隔河相望的織女星,則被人們世代相傳,雖是傳說,但是人們覺得他是勤勞樸實友愛的象徵。

2、不知什麼時候,那一顆顆珍珠般大的星星出現了。星星們互相眨著明亮的大眼睛,似乎是在用眼睛表達言語。有幾顆星星鑽進了雲層中,大概和月亮玩起了捉迷藏吧!

3、在寧靜的夜空中,滿天的星星互相玩耍,眨巴的小眼睛,好像在看大地上各種有趣、美麗的景色呢!月姑娘來晚了,害羞的扯上一塊頭巾,把自己的臉龐蒙上。星星和月亮好像是夜空的守護神。

星星有時分成一組一組的,有時像個「1」字,有時像把雨傘。

4、看!一顆穿著淡銀婚紗的流星給這個夜空新增了一絲絢麗、喜悅與溫暖,流星的轉眼即逝給**下了無限遐想和無盡的孤寂。

5、星空就像是一塊紗,大大小小,星羅棋佈的鑲嵌著鑽石,這紗又撒上了鑽石粉末,然後鋪在天空上。

6、你看,靠著銀河的那幾顆星,多像一隻在銀河中展翅飛翔的天鵝,那就是「天鵝座」。在銀河南端的那幾顆星,多像一個高舉雙夾,翹著尾巴的大蠍子,它是有名的「天蠍座」。

7、月亮阿姨穿著淡黃色的裙子,邁著輕盈的舞步來到天空**,輕輕繚去面紗,甜甜的微笑著,向大地灑出柔和的月光,用自己的方式向萬物祝福。

8、空中的星星十分醒目,有的大、有的小、有的亮、有的暗,還可以看出許多的星座。這時,你可以看到一個非常明顯的星座,那就是天鷹座,因為天鷹座像一隻天鷹,非常的明亮……

9、夏天的夜晚真是妙不可言,閃爍的星空更多了一些美妙和奇特。我非常喜歡夏季的星空,因為夏季的星空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這一切都是那麼美麗,那麼富有詩意……

10、仰望星空,漫天的星斗,它們盡著自己的力量,把點點滴滴的光芒融匯在一起,雖然比不上太陽的輝煌,也比不上月亮的清澈,但他們夢幻般的光,灑到了人間,照亮了人們的心頭,把大地變得奇異,給人們帶來美好的夢想。

11、滿天的星斗,它們盡著自己的力量,把點點滴滴的光芒融匯在一起,雖然不如太陽那麼輝煌,也不如月亮那樣清澈,但它們夢幻般的光也灑到了人間,把大地變成了一個奇異的世界,誘發著人們探索的慾望。

12、夏夜的星空,星星像寶石鑲嵌在藍色的天空中,像無數只小眼睛注視著我。又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在銀河中嬉戲、遊玩。

13、喜歡獨自一人在星空下漫步,看著顆顆鑽石在星空這個大舞臺上展現風彩,時而像霓紅燈,釋放出無限光彩,是擋不住的鋒芒畢露。時而像黑寶石,黯淡中帶點微光,是等待著伯樂的千里馬。時而像螢火蟲,躲在角落為黑夜提供一絲光芒,是無私的奉獻。

14、你看!在晴朗的夜晚,有幾千億顆星星靜靜的躺在湛藍的天空之中,他們不停的在天空中綻放光芒。我一邊看一邊走,終於發現了:天鵝座、射手座、天蠍座、天鷹座。

15、天漸漸晚了,月亮也慢慢升起來了。彎彎的月亮發出一絲銀色的亮光。可中間卻有一些黑色的地方,我想那黑色的地方不是月宮工「工人」在砍伐桂花樹,就是嫦娥又在默默地遙望人間,希望能感受到人間的溫暖。

過了一會兒,月亮像怕羞的小姑娘似的鑽進了層層疊疊的雲朵裡。

16、我仰望星空,看著那些星星貪婪的向我砸著他們的眼睛,彷彿在告訴我他們有多麼的快樂!是啊,他們點綴著那黑色的天空,是他們把夜空裝點的那麼幽邃,那麼迷人……

17、看那北邊的極點,有一顆閃亮的星,像一顆璀璨的明珠,耀眼極了。那不就是北極星嗎?北極星下面有7顆閃亮的星,組成了一個勺子。它們大概就是著名的北極星吧!

18、藍藍的夜空宛如一面光滑的鏡子,上面點綴著許多「小鑽石」,這些「小鑽石」就是美麗可愛的一閃一閃的小星星。

19、這是一個寧靜的夏夜,萬物都沉睡了,只有天空中的星星在眨巴著眼睛,神祕地望著我們。夜,靜極了!月亮媽媽帶著自己的孩子們在夜空中散步。多麼美麗的夏夜星空!

20、夏夜的星空是多麼美麗啊!那些閃爍的星星是那麼平靜、安詳,既像一隻只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盞盞亮晶晶的銀燈,看著我,照著我,使我產生了許許多多的幻想。

1、傍晚,夜幕漸漸落下,東邊幾顆明星乍現,隨著點點星光漸漸增多,大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溫馨的夜色之中;微風徐來,人們在滿天繁星下自由自在地跳舞、歌唱……是的,美麗的星空,總是給我美好的回憶與無限的遐想。

2、不經意間抬頭,一顆小星星懸掛在西南的上空。又大,又亮,就那麼一顆,卻是那麼耀眼,在這日落月未升的傍晚時分。繞過了一條街,走過了兩棟樓,透過灰濛的空氣,它還在,周圍又多了幾顆若隱若現的小星星,閃閃爍爍,讓人遐想萬千。

3、初夏之夜,如水的涼風輕輕滌盪去了白天的喧囂和浮躁,空氣中處處瀰漫的花香是那樣的沁人心脾。倒影的星星,就像無數珍珠灑落在波光粼粼的琵琶灣上,城市的夜晚是如此的浪漫多姿。站在岸邊的藝術中心樓前,望著漸漸遠去的人群,我默默地伸展著麻木的四肢,激動的心也慢慢平靜下來。

4、夜深人靜,夜像個沉睡的嬰兒,又像個不被汙染的森林。天空是畢加索剛揮抹上去的普藍,還保持著水份,正蒸發在一片淨土當中,細細的滋潤著靜土上的每一個熟睡的生靈,包括我們的心田,我們的思緒。我喜愛夜,它是馨風起舞的時間。

我喜愛夜,它擁有獨一無二的寧靜。我喜愛夜,那是屬於我自己的世界……

5、多好的夜,多美的一幅畫卷,可是荒涼的心卻激不起美麗的浪花。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空餘悲。寒燈照孤影,曉月映江心。如此美好的風光在我的心裡竟能生出悲涼。

6、等我從夢般的美麗中醒來,夜已深了。「墨藍」,我給這顏色的名字,她染遍了夜空的每個地方,加上那寥寥幾顆星星,在我向上仰望的視線裡構成一個幻境似的天堂。她??

不要問我是指「墨藍色」還是指夜空?所散發的氣息從上而下,浸染天地,我隱約感覺到萬物都處在當中,或多或少與她相通著。於是整個夜都有了這種氣息,變得美麗,令人心怡。

7、當夜蟲鳴起,奏起夏之交響曲,當微風用她纖細的指尖輕輕掠過繁榮,看草隨風輕搖。當月亮失去光彩時,天空就會變成星星的世界,他們在這靜怡漆黑的夜中獨自閃耀。

8、大約七點鐘,天空中呈現出一片蔚藍色,還有一顆星星和一輪鐮刀似的月牙兒掛在空中。我想大概是哪顆星星亂跑和爸爸媽媽走散了,月亮「阿姨」來找它吧。月亮「阿姨」找到了那顆星星,生氣得臉都發青了。

9、從來不喜歡仰望夜空,即使有璀璨奪目的星星眨眼,怕看到那一輪圓月,想到離鄉已遠的 自己是那麼孤單;或是怕看到一輪殘月,會幻想團圓是何等的珍貴,亦是多麼的奢侈……

10、窗外群星閃爍,夜景迷人。深藍色的天空上,星星如一顆顆鑽石,傾灑出萬點銀灰。月光皎潔得好似一塊白玉,一塊晶瑩剔透的白玉,鑲嵌在漫無邊際的夜空。

那是何等的美麗。我們呼吸到過濾的潔淨空氣,看到曇花上輕柔的白紗……

11、夜幕降臨了,迷人的夜空使人陶醉。夜的存在給人們帶來了無限的寂靜,它使疲憊不堪的城市恢復平靜。夜靜了下來。

12、我仰望夜空,看到夜空像剛被洗刷過一樣,藍幽幽的,這時充滿青春活力的月亮從東方升起來了,調皮的小星眨著眼睛,忽然有一個小星星「嗖」的一下跑到了人間和人們一起幸福的生活。這時,我聽到一聲巨響,在遠處的夜空裡綻放出五彩繽紛禮花。有的像瑩火蟲一樣在夜空中閃爍著光亮;有的像九月菊花綻放出美麗的花朵;還有的像……這夜空的禮花真是絢麗多彩,形態各異啊!

這時我彷彿看見,看禮花的人們臉上個個洋溢著幸福的笑容,為這美麗的夜空增添了無盡的風采。

13、天空中那皎潔的月光裝飾了夏天的夜空,也裝飾了整個大地。月光下,奔騰了一天的小河平息了,靜靜地流著。一輪圓月倒映在水面上,晚風一吹,波光粼粼。

啊!河上亮了,整個寬闊的河面就像一面明晃晃的鏡子,像一條綴滿寶石的長綢帶。地上亮了,一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真好像是給大地穿上了銀灰色的衣服。

14、爬在樓梯口,走廊上的藤蔓,映著明亮的月光,顯得更加的翠綠。微風拂過,閃爍著銀子一般的光。風颯颯的吹,樹沙沙的響,遠處的樹扭動著阿諾的身子,好似在為月夜舞動一曲優美的舞蹈。

層層的稻香隨風撲鼻而來,流入心底,與夜的靜謐交融在一起。我聞到了夏夜的味道,多麼甜美。

15、偶有涼風吹來,涼絲絲的風像是輕紗一步一步緩緩地從我身邊走過,用手撫摸我的臉頰。星空下的樹葉「沙沙沙」地作響,細細聽來,宛如一首美妙的樂曲。小溪不停地往下流淌,是在為這首歌曲伴奏、叫好呢!

有關生病的句子,有關當鋪的句子

他掙扎著從床上坐起,蒼白的面龐因痛苦而扭曲,細細的汗珠從他的額頭滲出,好似每移動一下都是巨大的折磨.她的臉色是極其蒼白的,纖細的手指軟弱無力,那以往水靈靈的大眼睛半眯著,失去了往日的光彩。有關當鋪的句子 當鋪 十分安靜 金玉鑲瑪瑙當貨 祖傳家寶 慾望滿足的瞬間,即是償還的時刻。第八號當鋪 我要的,你...

有關紅色的句子,有關許願的句子

一說起楓葉,首先想到的是香山紅葉,或者加拿大的國旗。其實人們對楓葉的喜愛已有很長回的歷史了。早在唐 答代,杜牧就寫詩稱道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我們也應該像楓葉那樣,不管在什麼時候,都要充滿浪漫,用一顆希望的心迎接明天,用一種優雅的態度浪漫地生活。描寫楓葉的優美句子,感受浪漫的紅。有關許願...

有關母愛溫暖的句子,有關母愛的句子

解答可以寫句子 母愛是溫暖的外衣,時時關愛著你的身體。1 母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2 母親是一座高山,蘊藏著萬物,哺育我們成長,強壯我們的身心。3 母親是一艘大船,載著我們駛向大海,去追尋生命的奧祕,去探索世界的神奇。4 母愛,是人類一個亙古不變的主題 什麼 冰雪蓋地透骨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