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夜晚造句,如何用英語造句

2021-05-30 11:23:34 字數 1759 閱讀 7639

1樓:賴兒王

月色下朦朧的夜晚,月光零落,若隱若現,聽著雅尼的鋼琴曲---夜鶯,眼中似有波光點點,輕輕眨動,一滴淚輕輕的滑過腮邊,品嚐一下,原來苦澀中還有一絲甘甜。

月色下朦朧的夜晚,心中流淌的不只是思念,還有一種無耐一種傷感,有時候一支**就會讓人淚流滿面,因為它觸動的是你心中最柔軟的那一點。

夜晚,望著這城市裡被燈光渲染得五顏六色的天幕,沒有星星,也沒有明月。

西塘的美景當時夜晚最出名,所以選擇當天住一晚,早上五點起床拍清晨的靜謐,再接著去烏鎮,時間剛剛好。

又是一個怡人的夜晚,天上綴滿了閃閃發光的星星,像細碎的流沙鋪成的河斜躺在天空中。月亮像塊彎彎的玉石似的掛在濃墨染過似的天空上。

西塘古鎮的夜晚也很熱鬧。

初冬的夜晚是多麼美麗,天空中的景色另有一番姿色!

夜晚是幽靜的,微風輕拂而過,搖曳碰撞了一天的樹葉疲倦了;競相怒放的花朵勞累了;飛舞啼鳴的鳥兒歸巢了。

山村的夜晚,周遭是那麼寧靜,為少有燈光的村莊,帶來了幾份神祕的色彩。

夏天掃去了夜晚最後一片雲,一貧如洗的天空只剩下一彎明月。

如何用英語造句

2樓:sky無聊的淚

主語(代詞:你我他)+謂語(動詞love/like)+名詞/任何詞(it/you/my country)+時間(副詞forever/everyday/everywhere/)

3樓:宿命

背單詞就行,我也是從初一開始學的

用(夜晚)造句。這是二年級的提問

4樓:沅and杺儀

在這歡樂的夜晚,我卻格外孤單。

有了媽媽的關心,在這寒冷的夜晚,我卻感到十分溫暖。

5樓:淡若清風舞

夜晚的天空是那麼美!

「白天…晚上…」如何造句?

6樓:煙火中的塵埃

1.白天上學,晚上睡覺。

2.小明白天瘋玩了一天很累,晚上早早的就睡覺了。

3.大多數人都是白天工作晚上睡覺。

4.貓非常有責任心,白天睡覺、玩耍,晚上捉老鼠。

5.白天,她認真學習;晚上,她仔細做功課。

6.白天,有燦爛的黃花;晚上,有沉靜的白花。

7.白天,他攀山越嶺;晚上,他就在油燈下繪圖,計算。

8.白天將要落幕,晚上就緊接而來。

9.我白天放逐理想,晚上編織夢想。

10.我們白天旅行,晚上住旅館。

11.白天上班不讓睡覺,晚上睡覺不用上班。

12.白天看孩子,晚上帶孩子。

13.白天洗衣服,晚上做飯。

14.白天做作業,晚上看電視。

15.白天,鳥兒在叫、白雲在飄,一切都生機勃勃;夜晚,月亮陪我走,樹兒輕聲詠,一切都靜謐美好。

用(白天、教室裡、操場上、夜晚)造句

7樓:匿名使用者

用(白天、教室裡、操場上、夜晚)造句

白天我們在教室裡上課,

在操場上活動;晚上,

我們在家裡看書、寫作業。

8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在操場上女同學約我夜晚到教室裡。

9樓:我de風箏掉線了

我和同桌白天在教室裡約好了夜晚去操場上看星星。

10樓:知足樂

不安空調白天教室裡很熱,操場上夜晚有風好涼快好爽

如何用「田野」造句,如何用英語造句

我穿過田野bai抄du近路去上學。褐色田野一zhi直伸展到天際。桑樹dao 已禿,田野一片褐色。我們房回子的後門通向田答野。美麗的田野是天然的畫幅。維農在田野裡急步走著。翠綠的田野都消失了嗎?我們踩著這條沙路穿過田野。田野裡鋪著厚厚一層雪。他周圍的田野一片平坦。讀音 ti n y 釋義 野外,田地曠...

如何用「泉白如玉」造句,如何用「如火如荼」造句

山澗中飛濺出泉白如玉的聖水,繚人心脾。這兒的水,泉白如玉,這兒的山,俊秀挺立,真是美了一片山水洞天。你是泉白如玉,宛若冰潔的少女,靜靜流淌著輕盈的心事。冬天,像一個泉白如玉的姑娘。那雪花泉白如玉,在地上,像一床潔白的棉被,給大地媽媽來取暖。這美麗泉白如玉的瀑布就像一群頑皮的孩子,他們天真活潑地從山頂...

用由於造句,如何用「由於」造句?

由於他的努力,這次考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由於喜歡王菲的歌,所以深夜排隊買票我也心甘情願。由於學習努力認真,他拿到 三好學生 的稱號。由於他的幫助,我的語文成績提高很快。由於她太愛哭,所以我們都不願意和他一起玩。由於我認真學習,我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 由於小明在外面貪玩,所以他上學遲到了。由於這次他不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