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汽修大概要多長時間,學會汽車修理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2021-03-19 18:23:41 字數 2219 閱讀 5480

1樓:一**十碗瘦肉

正規汽修職業學校需要

3年,社會辦培訓機構需要2年。汽修廠拜師學藝,有聰敏,勤奮,1.5年就可以上手,3年後可以獨立操作,不過真正成為能手,起碼要5年到10年的汽修工作時間。

學汽修按中職學校要求要三年。其實是兩年的理論學習,第三年開始實習。

去汽修學校學汽修是目前很多人的選擇,因為相比於汽修廠,汽修學校的教學裝置要更為齊全,課程設定也更為合理,從基礎到深入,都有詳細的課程規劃。此外,汽修學校的裝置非常齊全,學員有更多的時間和機會能夠得到實訓,所以學汽修比較快。

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專業不同,學制是不一樣的,學歷加技術的2到3年,純技術方面的話:維修方面涉及內部構造,一年左右,美容裝潢、鈑金、噴漆等保養方面或者二手車、營銷評估類短期的3個月左右,看你個人興趣。

3樓:鄭州萬通汽車

學汽修大概時間要根據你自己的選擇的專業來定,每個專業學習的時間是不一樣的,像有兩年制、三年制,還有短時期的等等。

學會汽車修理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汽車檢測維修的話難度大一些,學習時間1-2年,如果是汽車美容汽車鈑噴等技術大概3個月左右就可以了!

5樓:瀋陽萬通汽車

如果是學汽車維修與檢測的話大概1-2年的時間,這是到專業學校的學習時長,如果是在店裡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就要更久一些了!

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第一:隨著汽車迅速進入千家萬戶,我國汽車維修業也進入了發展的**時期,汽車維修業和汽車保修裝置行業在市場的洗禮中開始由傳統的勞動密集型向資金技術密集型、由生產型向服務型過渡,形成了利潤豐厚的汽車後市場。

第二:目前,國內維修企業的從業人員技術素質普遍偏低,總體的技術水平不能適應汽車新技術的發展需要。據統計,現有維修企業的從業人員中有65%以上是高中、初中甚至小學畢業生,25%來自各類技術學校或中專,不到10%為大專以上相關專業畢業生。

就人員分佈來看,5%的高學歷人員部分從事相關企業管理工作,25%的各類技校生正在成為企業的骨幹,而70%的低學歷畢業生都在一線工作,而且技術水平提高較慢,由此看來,維修企業正需要有理論基礎,經過正規培訓的技術型人才,這類人才經過實踐鍛鍊後能迅速提高,他們直接充實到生產一線,提高整體技術水平。

7樓:匿名使用者

學汽修的人員情況各不相同,剛走出校門的初高中畢業生基本是零基礎,對汽修行業不瞭解,學汽修是為了掌握一門技術,好找工作;有些人已經在汽修廠工作了一段時間,對汽修行業有了一定的瞭解,缺乏專業的系統培訓。情況不同、追求的目標不同,選擇的學習時間當然也不一樣。

汽修的學習時間有兩年至三年的長期學習,也有一個月、三個月的短期培訓。選擇學習時間要根據自己的個人情況和學習目標而確定。對於初高中畢業生來說,無社會經歷、零基礎,他們需要系統的理論與技能的學習,增加對汽修行業的認識和明確自己的職業定位;對於有基礎的人來,在原有的基礎上提高自己的綜合能力,能夠勝任4s店管理、汽車營銷、汽車美容裝潢等等的崗位,去選擇短期的學習。

8樓:湖南萬通汽修

學一兩年吧 不過汽修涉及的汽車方面技術比較廣,你要說短時間全部融會貫通,那也不現實,不過可以學習某一領域的還是可以的,比如說汽車美容啊,汽車電路電控啊,汽車維修啊之類的,都是可以的喲,不過學習的方式要選擇好才行呢。

9樓:汽修小達人

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多對著真車實踐操作,一年左右就可以了,實地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個人,好的四五年成師

11樓:鄭州萬通汽車

這要針對自己掌握技術的多少來選擇,如果是零基礎的話,建議學時間長一點的,而且還有其他專業可以學習。

1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根據專業的不同時間也不同還有短期和長期的選擇具體可以到學校實地考察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像汽車檢測維修、新能源汽車等技術大概要1-2年左右,如果學習像汽車美容汽車鈑噴等技術要學習大概3個多月左右!

14樓:瀹団湗钀

兩三年吧,時間稍微長一點,俗話說,磨刀不誤砍柴工。雖然多耽誤一些時間學習,但到修理廠後進步很快,很快就可以追上原先在修理廠學習的人

15樓:北冥

專業不同,學的時間也就不一樣,大專三年,中專兩年,還有短期班。

學修車需要多長時間,學汽修大概要多長時間

專業不同,學制是不一樣的,學歷加技術的2到3年,純技術方面的話 維修方面涉及內部構造,一年左右,美容裝潢 鈑金 噴漆等保養方面或者二手車 營銷評估類短期的3個月左右,看你個人興趣。鈑噴的話一般學習三個月左右基本上就可以學會,主要是多實訓多操作,所以學校的教學模式也是非常關鍵的 主要也要看你想要學習哪...

cad大概要學多長時間才把基本學會

一 什麼是cad?首先要知道,什麼是cad?cad即計算機輔助設計的意思,它的應用範圍很廣,包括建築 製造 醫療 化工 航空 航海等。在建築 建材 裝飾行業,主要用來繪圖和計算,通俗來說我們可以把它理解為一款繪圖軟體。在cad出現之前,大家繪製設計圖基本就是靠尺子 紙筆 橡皮擦等工具全手工繪製,這樣...

汽車貼膜學多長時間?學汽車貼膜要多久學會?

你好,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臺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 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 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 座駕 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升。你的選擇方向是對的。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