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公館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2021-05-28 05:35:47 字數 2223 閱讀 3954

1樓:搜狐焦點

樓盤名稱:財富公館

樓盤位置:南陽市宛城區張衡路與工業路交叉口西南角

開發商:南陽市百利全房地產開發****

產權年限:70年

建築型別:板樓,高層,

公交線路:張衡路人民路口西(公交站):17路;工業路張衡路口(公交站):

3路/k3路;9路/k9路;36路;華東村(公交站):3路/k3路;9路/k9路;36路;工業路范蠡路口(公交站):9路/k9路;36路;張衡路人民路口東(公交站):

17路;36路;張衡路車站路口(公交站):17路;人民路兩相路口(公交站):3路/k3路;9路/k9路;范蠡路人民路口(公交站):

22路/k22路;25路;市人大政協(公交站):13路/k13路外環;人民路范蠡路口(公交站):3路/k3路;13路/k13路內環;22路/k22路;25路;36路;(停運)32路;

其他交通方式:張衡路,天山路,光武路四條城市中心主幹道,與車站路,工業路,人民路,工農路組成了「四橫四縱」井字形立體交通網路,17路、9路、3路、30路、36路、22路等多條公交線路

規劃資訊:其佔地面積為110000平方米,容積率,綠化率39%,共0棟樓,停車位4200個停車位

周邊配套:周邊商業:自帶4萬法式國際block商業街區。

周邊景觀:景觀規劃7.4萬方,綠化率40%,景觀游泳池,六**式主題景觀。

周邊公園:平安園,藍天遊園。周邊醫院:

中心醫院,南陽婦幼保健醫院,高新區醫院,南柴醫院,南陽口腔醫院。周邊學校:21小21中,第18小,二十八中,星光幼兒園,電業局幼兒園。

2400㎡雙語幼兒園,景觀游泳池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和潤尚公館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2樓:飽讀詩書丶

和潤尚公館挺靠譜的。小區的位置整體來說還是可以的,公交線路也有幾條,後期肯定會增加,現在城市發展的太快了,周邊的樓盤也多,所以在交通這邊發展我一點也不愁呢。

和潤尚公館 周邊配套設施包含:錦程中學、文華國際學校、濰坊市人民醫院新院、麥德龍生活配套設施齊全。和潤尚公館具有江景地產等特色,比較值得投資。

平時如不怎麼做飯,小區周邊要是有個超市商場美食城吃飯就超級便利了,有麥德龍,所以吃口飯應該不成問題。

還有就是附近的輔助的配套,這邊也挺便利的例如有濰坊市人民醫院新院;濰坊銀行、建行、農商行等;平時有需要的時候很方便的。

盤位於民主街與白浪河交匯處東南角,,附近有乘坐28路到杏冢子站下車即可到達專案,,交通十分便利。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房屋坐落,佈局,周邊配套設施;審查房屋產權證明。稽核買賣協議具體內容。

1、儘可能買現房或準現房。這樣可以避免不少風險,如:窗臺的高低、淨高太低、陽臺設計不合理、房屋太小、管道裝置層、房屋爛尾、室內有害氣體、改變房屋結構、裂縫等表面質量問題。

2、爭取一步到位直接簽訂合同,不要交定金,也不要簽訂認購書等,否則,容易被動和受制約。實在要交定金,也不要交太多。雖然在簽訂正式合同之前,從法律上一般定金是可以退的,但大家不要給自己添麻煩。

3、按照法律規定,將開發商在樓書或廣告中的承諾寫進補充協議。如果開發商不同意寫,事前可準備一部小錄音機,將開發商的口頭承諾錄下來。

3樓:搜狐焦點

樓盤名稱:濰坊和潤尚公館

城市:濰坊

樓盤位置:民主街與白浪河交匯處東南角

產權年限:70年

建築型別:板樓,低層,多層,高層,

公交線路:杏冢子(公交站):28路;87路/k87路;

賈莊(公交站):28路;87路/k87路;

東賈莊(公交站):28路;

鳶飛路泰祥街路口(公交站):28路;

三娘廟小區北門(公交站):75路/k75路;

三娘廟(公交站):28路;75路/k75路;

經濟開發區管委會(公交站):60路/k60路;87路/k87路;

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公交站):28路;49路;

月河路民主街路口(公交站):49路;60路/k60路;

雙廟子(公交站):26路/k26路;75路/k75路;

其他交通方式:乘坐28路到杏冢子站下車即可到達專案規劃資訊:其佔地面積為50073平方米,容積率,綠化率42.26%,共25棟樓,停車位停車比例1:2

周邊配套:綜合商場:麥德龍 醫院:濰坊市人民醫院新院銀行:濰坊銀行、建行、農商行等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摩登公館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上海摩登公館 別名 楊行社群網 城市 上海 樓盤位置 寶山水產西路680弄 開發商 上海綠地寶裡置業 產權年限 70年 規劃資訊 其佔地面積為0平方米,容積率,綠化率35 共0棟樓,停車位車位配比1 1 周邊配套 幼兒園 貝貝佳雙語幼兒園 顧村中心幼兒園 中小學 共富新村小學 上海市天馨學...

財富港灣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新蔡縣中潤財富港灣房產手續是否辦好了呢?都市港灣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東方港灣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樓盤名稱 上海東方港灣 別名 朱家角社群網 城市 上 海樓盤位置 青浦回朱家角澱山湖畔 產權年答限 70年 規劃資訊 其佔地面積為244000平方米,容積率,綠化率50 共0棟樓,停車位 ...

融匯城玫瑰公館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濟南融匯城玫瑰公館 城市 濟南 樓盤位置 二環西路與劉長山路交匯處 開發商 山東融匯西區置業 產權年限 70年 建築型別 高層,公交線路 乘坐81路到臘山北路劉長山路站,乘坐172路到任莊新區站,乘坐61路到黨楊路劉長山路下車即可。其他交通方式 由經十路轉至黨楊路,南行至劉長山路向東直行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