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大西電子市場營業時間,瀋陽大西電子市場週六營業嗎?

2021-05-28 20:35:16 字數 1713 閱讀 8951

1樓:匿名使用者

8點半到4點半左右 最多也就5點

反正晚上肯定是不開

瀋陽大西電子市場週六營業嗎?

2樓:手機使用者

瀋陽市大西電子市場沒有週六日休息,每天營業時間為早8點30—晚4點20,想買東西4點前,晚了就有關門的了!另五一勞動節休息一天,十一國慶節休息3天,春節休息十天左右。其他節假日不休息

3樓:匿名使用者

營業的,可以去,有賣

瀋陽大西電子市場今天營業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大西電子市場今天營業嗎?瀋陽各大商場從2月24日都已經營業啦!也包括瀋陽大西電子市場。基本上一切都正常了。

5樓:沫愛橋

現在營業了,瀋陽已經從一級響應改為**響應了,就是為了復工的,娛樂性質場所不能夠營業其餘都是可以營業了。

瀋陽大西電子市場的具體位置?

6樓:親親賀小魚吧

瀋陽大西電子市場具體位置在:大西路(近地鐵懷遠門站)電子市場2019號(2023號)。

瀋陽大西電子市場是瀋河區工商局於2023年末投資興建,96年5月28日投入使用的多功能樓廳式大型專業市場。

市場佔地面積4,500平方米,建築面積24089.70平方米。

瀋陽大西電子市場可以乘坐以下公交到達:

大西門站有126、207、212、224、227、237、250、260、289、291、326、333、334路,門內故宮站有環、132、140、213、215、222、228、276、290、282、294路。

7樓:匿名使用者

南站坐237路到大西門下車你就看到了.應該會有的如果沒有可以再去南塔電子市看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專用燈光有很多~~~237~大西門下車

9樓:偶系壞壞

恩``你坐237就可以到了```在大西門下車`走到馬路對面就是大西電子市場了```

10樓:天使の守

環遠門那下車 237到 212 224 227都到

11樓:百度使用者

知道環遠門就行了! 就在那對面!

瀋陽大西電子市場都賣什麼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大西電子市場

一樓分南北兩個廳,南廳以家用小家電數碼產品為主,但也有一部份專業音響。北廳以監控裝置、專業音響、發燒音響、公共廣播、影音支架舞臺燈光等為主。

二樓電子件為多數,部份二手商,麥克風、五金工具線材維修等。

三樓燈具、線材、五金工具、電工電料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電器,各種電子產品,配件,等等,不過個人的產業較多,容易買到翻新貨,謹慎一些好。

瀋陽大西電子市場都賣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分南北兩個廳,南廳以家用小家電數碼產品為主,但也有一部份專業音響。北廳以監控裝置、專業音響、發燒音響、公共廣播、影音支架舞臺燈光等為主。

二樓電子件為多數,部份二手商,麥克風、五金工具線材維修等。

三樓燈具、線材、五金工具、電工電料等。

瀋陽市最大電子市場,瀋陽有幾個電子市場

電子元件最大的是大西237路,207,224,503 晶片之類的還是到南塔吧239 電腦方面的是三好街啊225,環路,244 三好街電子市場,為東北最大 要是和電腦有關的就是三好街,要是向買點電子配件得去南塔或者大西電子市場。要是買手機去小北。五金電器就去五金公司 瀋陽有幾個電子市場 瀋陽共有四個主...

在瀋陽買電子產品三好街和大西電子市場哪的質量好一些呢

我建議去三好 來街那裡買瀋陽源mp4最全我告你他bai們的網頁http www.sanhaostreet.com 我du4月4剛去真的很多連大街上 zhi都是而且 超低dao 東軟和百腦匯都有啊 什麼電子產品?南塔也不錯!那些在三好街!瀋陽除了三好街還有那裡是電子市場 小北手機市場 主要經營手機配件...

誰知道瀋陽塔灣那個寵物市場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9 30 21 00週六至週日 9 00 21 30請採納,謝謝!85 以上的寵物店都是早上8 00 晚上10 00 這個時間段 看你買什麼啦,如bai果買一些寵du物用品,糧食啥zhi的,天天都dao有,有門市賣的,如果想買寵物回,那答就週末去,而且是上午人多些,下午兩點多鐘就慢慢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