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歐洲西部人口的正確敘述是A歐洲西部是世界上人

2021-03-19 18:23:42 字數 1989 閱讀 7269

1樓:匿名使用者

a.歐洲西部是世界上人口較稠密的地區.故不符合題意.b.歐洲西部的工業區人口較稠密.故符合題意.c.歐洲西部人口自然增長率較低,出現了負增長的情況.故不符合題意.d.美洲人大多數是歐洲人的後裔.故不符合題意.故選:b.

關於歐洲西部人口的正確敘述是(  )a.歐洲西部是世界上人口較稀疏的地區b.在工業區,人口較稠密c.

2樓:蘇m玲

a.歐洲西部是世界上人口較稠

密的地區.故不符合題意.

b.歐洲西部的工業區人口較稠密.故符合題意.c.歐洲西部人口自然增長率較低,出現了負增長的情況.故不符合題意.d.美洲人大多數是歐洲人的後裔.故不符合題意.故選:b.

有關歐洲西部人口的正確敘述是(  ) a.本地區由於經濟發達,是世界上人口稠密的地區之一 b.人

3樓:唯愛一萌

a.歐洲西部是世界上人口較稠密的地區.故符合題意.歐洲西部人口自

然增長率較低,出現了負增長的情況.故不符合題意.歐洲西部的工業區人口較稠密,故不符合題意.歐洲西部絕大部分居民是白種人,在各大洲中,種族構成相對比較單一,故不符合題意.

故選:a.

下列有關歐洲西部的敘述,正確的是(  )a.世界上人口分佈比較稀疏的地區b.世界上人口自然增長率最低

4樓:°迷島

歐洲西部是世界上人口較稠密的地區;

歐洲西部人口自然增長率較低,出現了負增長的情況,是世界上人口自然增長率最低的地區;

歐洲西部是國際旅遊業最發達的地區,其中法國、西班牙、義大利是世界著名的三大旅遊國;

歐洲西部是指歐洲的西半部,包括30多個國家,從經濟發展水平看,大多數屬於發達國家,是世界上發達國家集中的地區.

故選:b.

有關歐洲西部人口的敘述,正確的是( ) a.人口自然增長率隨著經濟的發展逐年增長 b.歐洲地中

5樓:真水哥

b試題分析:歐洲西部人口自然增長率最低,甚至出現負增長,歐洲地中海沿岸是人口最為稠密的地區,歐洲西部對外**發達,以白種人為主。

點評:本題還可以考查氣候對農業的影響:本區全年溫和溼潤的氣候有利於多汁牧草的生長,加上平原廣闊,在部分草場可常年放牧,適合發展畜牧業。

歐洲西部絕大部分是發達國家;西歐的區域性的國際組織——歐洲聯盟,簡稱歐盟。傳統的畜牧業:西歐人稱牧草為「綠色金子」。

在英國,畜牧業產值佔全部農業產值的70%以上,法國和德國畜牧業比重也略高於種植業。荷蘭、丹麥等國是世界上著名的乳畜大國。歐洲西部的工業以製造業為主,從事製造業的人口比例很高;繁榮的旅遊業:

①英國倫敦塔橋、②荷蘭風車、③北歐挪威的峽灣風光、④法國巴黎艾菲爾鐵塔、⑤瑞士阿爾卑斯山滑雪、⑥西班牙鬥牛、⑦地中海沿岸陽光沙灘、⑧希臘雅典巴特農神廟。

關於歐洲西部的敘述,正確的是(  )a.歐洲西部是國際旅遊業最發達的地區b.農業在歐洲西部經濟中所佔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歐洲西部已成為國際旅遊業最發達的地區;

歐洲西部人口稠密,國家眾多,絕大部分是經濟發達國家,工業以製造業為主;農業在歐洲西部經濟中所佔比重較小,但生產水平高;

歐洲是世界上發達國家最多的地區,經濟發展水平居各大洲之首;

歐盟誕生於2023年,目前擁有27個成員國.故選:a.

下列關於歐洲西部的敘述,錯誤的是(  )a.人口自然增長率低,人口稀少b.絕大部分國家都是發達國家c

7樓:百度使用者

4、歐洲西部人口自然增長率低,但是人口稠密,故錯誤;

b、歐洲六部分國家屬於經濟發達國家,故正確;

c、工業以製造業為主,是世界上工業發達的地區之一,故正確;

圖、平原為主的地形加上溫暖溼潤的氣候,使該地區牧場廣佈,牧草優良,農業以畜牧業為主,故正確.

故選:4.

下列關於歐洲西部的敘述,正確的是A以白

a本題主要考查的是歐洲西部的相關知識。歐洲西部以白色人種為主 人口稠密 發達國家眾多,製造業為主,從事製造業的人口比重高,南 北部旅遊業發達。下列關於歐洲西部的敘述,正確的是 a 以白色人種為主 人口稠密 發達國家眾多 b 許多國 歐洲西部地區主要的人種是白色人種,該地區以溫帶海洋性氣候為主,歐洲西...

對歐洲歐洲西部位置範圍的敘述,正確的是A

d試題分析 歐洲西部大部分位於東半球,故a錯誤 歐洲西部西瀕臨大專 西洋,北臨北冰洋屬,故b錯誤 歐洲西部主要位於北溫帶,少部分位於寒帶,故c錯誤 歐洲西部是指歐洲的西半部,面積約500萬平方千米,包括30多個國家,從經濟發展水平看,大多數屬於發達國家,故d正確。1 歐洲西部 位置範圍及主要的國家 ...

下列關於歐洲西部自然環境特點的敘述,正確的是歐洲

歐洲西部海岸線多半島 島嶼和海灣,而不是多內海,故不符合題意 回歐洲西部的地形以答平原為主,地勢南北高 中間低,而不是西高東低,故不符合題意 歐洲西部氣候以北溫帶為主,北部一年中有極晝極夜現象,故正確 歐洲西部主要是溫帶海洋性氣候,降水均勻,降水多,故正確 故選 a 下列有關歐洲西部自然地理特徵的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