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裡按v鍵語音怎麼開,CF按v我怎麼不可以說話

2021-03-19 18:23:44 字數 3630 閱讀 2945

1樓:寶貝肉兔

您好!同時按alt+v就能開啟語音。

同時按alt+v是語音對講的快捷開關。如果進入遊戲因為網路問題沒有連結上,可以按alt+r就可以了。

拓展資料:

2樓:xiuning品質

按著alt鍵+字母v就能開啟。

按著空格鍵左邊的alt鍵+字母v是開啟(或關閉)語音對講,如果進入遊戲因為網路問題沒有連結上,可以按空格鍵左邊的alt鍵+字母r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大區時登入遊戲下方。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登入時,選擇大區的時候進入遊戲那個下面開啟語音對講機有木有勾勾,在遊戲房間裡面進去後左下角有木有框框(聊天時出字的下面)按alt加v可以開關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遊戲大區的時候開

6樓:谷初仵昊然

按ait+v就可以了

我的cf內建語音只能聽不能講,按住v鍵無反應,為什麼?

7樓:設計複雜

我的cf內建語音只能聽不能講,按住v鍵無反應,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可以進入遊戲時,在選擇頻道頁面的右下角會有對講機功能,勾選就開啟了,否則反之。

2、進入遊戲後可以看到遊戲畫面的左邊有一個「對講機」的小浮窗點選「對講機」浮窗,會有以下資訊出現。

3、會在遊戲畫面的左下方有一個標誌,說明cf(穿越火線)對講機已經啟動,按alt+v鍵可以開啟或者關閉這個標誌,也就是開啟或者關閉cf(穿越火線)對講機。

4、在cf(穿越火線)對講機開啟的情況下,按v鍵可以發言了。那個小格子代表著可以發言的時長,隨著發言小格子會慢慢的減少。當小格子減少到0格的時候,就無法繼續發言了。

5、按esc鍵,可以開啟cf(穿越火線)對講機的設定介面,介面內可以看到隊友有哪些開啟了cf(穿越火線)對講機。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你進cf時那個「開啟對講機」前面打了勾,然後在cf內你開啟了社群對講機的功能,就是alt+v(一起按),成功登陸之後,按住v就可以說話了,不說話時放開v即可。

要說話需要有一個麥克風,或者是耳機上側面的那個小耳麥,都可以說話,還要確認你的麥克風開啟了沒,在麥克風上通常都有一個開關按鈕的。(如果您沒買麥克風,可以去買一個,通常30元就能買到一個便宜的麥克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耳機的線是否 鬆動

cf 按v我怎麼不可以說話

10樓:一弦一柱

cf遊戲中按v不能說話

是因為沒有開啟無線電對講機,可以在遊戲中設定,設定步驟如下:

1、cf遊戲中不能說話可以進入遊戲中重新設定對講機,首先進入遊戲後點選右上角選項,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選項設定功能中,選擇紅色方框中的音效功能,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選擇紅色方框中的無線電訊息前面打鉤,這樣就可以開啟麥克風通訊功能,如下圖所示:

4、最後儲存成功即可,如下圖所示:

11樓:重啟的暴走

不要聽那些雲玩家的話,快捷鍵那裡是不能修改的,進入設定點選「控制」頁面,右下角有個「按住說話」你會發現它右邊沒有了字母,加上個「v」就可以了,記得儲存

12樓:手吹大花

上面一群不懂裝懂,很簡單,進入遊戲,點選右上角『選項』一點選『設定』一滑鼠調節上面有一個『按住說話』上面是空白的所以說不了話,點選,按一下v,上面顯示是v就可以遊戲裡按v說話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右上角選項裡有/社群/下邊有/麥克風/改成v

14樓:燕善彬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 你的這個問題解決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進cf登入大區的時候右下角有個語音選項 你勾選下進去按alt+v就開啟了 然後用v說話

16樓:魏明中

我的也是,我還以為鍵盤壞了,換了鍵盤也不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麥克風換一下,如果不行就是被調了。

18樓:vip倪邵

可能電腦壞了,你可不可以聽到別人說話?

2019最新版cf為什麼按v鍵說不了話

19樓:阿昌

我玩自己的號就是可以聽得到,不能按v說話。玩朋友的號就正常可以按v說話,玩自己的號換個區玩也可以正常。所以就是系統的問題咯,不是我電腦音效卡啥的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按v還是說不了話的可以使用下面的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大部分出現在win7環境,使用者改動了預設聲音裝置所致。

1、托盤選單右鍵點選喇叭按鈕,選擇「錄音裝置」

2、選擇麥克風所對應的裝置,右鍵點選,選擇「設為預設裝置」。

二、有可能是下面的原因造成的。

1、沒電了。cf對講機為了避免某個玩家長時間佔用語音訊道:每個玩家初始擁有10秒的電量用來發言。

發言過程中會消耗對應時間的電量;當電量耗盡時則無法發言。在發言停止狀態下,電池會自動充電:1s充電量為1s。

2、麥沒聲音。

3、沒設定聲音。

4、沒點選說話。

5、麥序模式,沒輪到。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1樓:憂鬱紅塵

你先問問你其他玩cf的朋友,他們更新完cf,是不是也是這種狀況,如果是,就是穿越火線官方的問題,等待穿越火線官方再一次更新,進行修復即可。

如果不是官方的問題,檢查你的音效卡驅動是否正常,耳機有沒有開啟靜音,系統設定裡是不是調了靜音,逐一排查,我估計你的問題就能解決。

如果都不行,就要檢查硬體設施了,是不是耳機有問題,拿好耳機試試,如果是耳機壞了,就去買一個。

22樓:qy一地塵埃

你可以試下重新進去遊戲,不一定是新版的問題,可能是你進房間太快或者沒有進入語音訊道

23樓:記性不好忌口

在控制面板裡重新設定一下麥克風就行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重新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24樓:吳強

我也是同樣的問題,10年玩家,我找到解決方法了,是音效卡損壞了,

換個音效卡就好了,我電腦的毛病詭異的很,退出遊戲音響麥克風都正常,進入遊戲按v就沒反應,負責任的說,在排除遊戲bug和按鍵失靈的情況下再換音效卡。

25樓:安琪不懂的少年

可能是連線失敗了,你按的時候注意看一下右上角是不是顯示連線失敗

26樓:大朝陽

我也遇到的這個問題,後來自己琢磨出來了,更新後預設是關閉對講機的,按alt+v重新啟動就好了(要在遊戲中按才有用)

27樓:麋鹿e迷路

解除安裝了之後重灌。一般就可以了。

cf按v鍵不能說話,求解決!

28樓:敏秀雲魯珍

不可能話筒壞了

換個房試試。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

希望採納

你登陸頁面的cf對講機開了沒?

為什麼我玩cf按v說話他們聽不見

為什麼我家電腦玩cf按v說話沒有聲音,他們聽到的是音波 穿越火線按v說話聽不見是怎麼回事啊 你們是不是按v沒反應?其實很簡單不是電腦的問題,應該你們都和我一樣,你們開啟設定點開控制,然後在控制裡面找到特殊功能,找到 按住說話 是不是沒有沒有v?要是沒有自己加v就可以了。穿越火線按v說話聽不見有三種情...

cf按v說話別人聽不到怎麼回事,win7進入cf按v別人聽不到我說話。我聽得到別人說話

你的麥確實連線了,但不能通話,一般都是線的問題 要先確定對方有沒有講話,再來看看自己耳麥有沒有問題。你能不能聽到別人說話呀?玩家點出對講機設定,按鍵設定,儲存設定,就可以說話了,但是每局都要這麼弄的。玩家可以試試進入遊戲按esc,右上角有個設定快捷鍵,然後儲存設定,方法就是這麼多。之前也有過這個問題...

CF遊戲裡面不顯示V鍵說話怎麼辦!求解

預設都是開啟的,你可以嘗試用ctr v試試,如果不行就是伺服器的問題 穿越火線v鍵無法說話,怎麼回事,重灌遊戲也不行,求解 你在遊戲登陸那裡,遊戲賬號輸入完成了,下面開始選大區的右下角有個語音的標誌,你打鉤在進遊戲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進入cf遊戲之後沒有v鍵說話也不能說話也聽不見別人說話 進cf打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