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車,速度很快,然後還有大卡車

2021-03-19 18:23:48 字數 944 閱讀 4999

1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有一次,我騎著自行車在小區裡飛奔。那時,剛好雨過天晴,儘管天上有一輪彩虹,可地上依然溼漉漉的,到處可見水坑。    我一邊哼著歌,一邊看著彩虹,還一邊騎著車。

突然,我的身體猛然一躥,車翻了。哎呀!我的屁股跌坐在水坑中,我的車和零食,也通通掉入了水坑中。

過了一會兒,我才發現我坐在一塊尖尖的石頭上,痛得我呲牙咧嘴,哇哇大叫。一抬手,發現手和衣服到處髒兮兮,汙潰不已,讓人一見就噁心。    正當我無助時,一位十幾歲的哥哥正好路過,看到我,他立馬把他自己的車扔在一邊,衝到我的身邊,他看到我那麼疲憊無力,癱瘓在地上,起也起不來。

他二話不說,不顧一切,把自己的羽絨服迅速地脫下來,輕輕地批在我的身上,然後飛快想把我從水坑裡拉起來,可是明顯他的力氣不夠,於是像一支離弦之箭跑向保安求救。他費力地和保安叔叔把我抱到他的車上。接著把我的車交給了保安,讓保安暫時保管,然後吃力地把我帶到了我家的樓梯口。

他扶著我下車,並一步步艱難地把我送到家。當我看到那位哥哥汗流浹背時,我的眼角流出了晶瑩而又感激的眼淚。在我還沒有來得及向他道謝及詢問他的姓名時,他已經消失在樓道里。

    直到今天,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仍然深受感動,而且總有一股熱流溫暖著我的全身……

問:剛剛做了一個夢,夢見一個人開著一輛車,我坐在裡面,車的速度很快,起初是在陸地上行駛,隨後進入了

2樓:吊帶袈裟

表示最近你會做出一個錯誤的決定前,會你徵求身邊人的意見,你一定要聽ta的,否則會釀成大錯

夢見自己站在卡車上,車跑的很快後來有人攔車想上車,不知怎地人沒上車。又有一群獅子老虎攔車要上車,後

3樓:靈魂結鄰桔

做夢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要因為這影響你的生活。

而且有夢是反夢的說法,

就是說夢到不好的事情,現實中

,反倒是要有好事。

夢見被大卡車壓住了雙腿,結果腿沒事

不用太介懷。壓力大的人容易做夢,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 一 入睡後大腦皮層未完全抑制,腦海中出現各種奇幻情景,是人類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二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記得放鬆心情多休息。三 夢境無法聯絡現實,但對身體健康可能確有提示。四 建議多運動,勞逸結合!最後 望採納!麻煩點贊!恭喜夢想成真,因為卡...

夢見自己開著大卡車鹿寨莫不過去人多的很在那停著是什麼意思

沒有什麼意思,做夢純粹是胡謅八扯,和現實生活沒有關係,所以不用在意。沒有什麼意思,就是隨便做了個夢。人的夢是千奇百怪的,什麼東西都能夢到,這是個正常現象。這個夢預示著你最近運氣會不好。你開車遇到了阻力,就證明你在。心中所期望的事情,會有人阻撓。夢就是夢,沒有什麼事的,就是你白天工作太累了,休息不好就...

今天早上做夢夢見一輛藍色的大卡車。在我面前翻了。還翻到我家裡,什麼意思

夢見車,必謀升遷事。敦煌本夢書 夢見車,必謀談軍事。敦煌本夢書 夢見卡車,不久要搬家。夢見自己開車翻車或坐車翻車,預示著將會有不順利的事情發生。夢見用卡車運輸水果 蔬菜 糧食,表示自己的一些 病會有好轉,如果調養適當甚至能夠痊癒。夢見卡車,表示生活不如意,運氣不好。若夢到自己坐在卡車上,表示你的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