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關於你的夢哭醒了真的很傷心

2021-03-19 18:23:48 字數 593 閱讀 5345

1樓:愚人山寨

別人這樣的恢復

明顯是不理解啊

還有幽默恢復幹什麼

做了一個很悲傷的夢哭著醒了好不好?預示著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嘛,你沒聽人家說嗎,夢是相反的我想這應該是好事,把心放寬了,順其自然就好了!

做了一個噩夢被驚醒,在夢裡我哭的很傷心……醒來發現自己真的哭了,,

3樓:落小妍

因為夢太真實了

不要想多了

有句話不是說了嗎

也許夢境才是真實的世界

而醒著的只不是夢

昨晚做了一個很傷心的夢,但現實中根本沒有發生過,夢裡在我哭的最傷心的時候,我醒了。

4樓:本小姐扯淡

夢只是你白天害怕發生的事情,在腦海裡的在現,應該是你太看重一些事和人了。放輕鬆,一切會好的!

5樓:再拜黃庭

淚腺和情感的發洩。人總是不哭,時間長了,淚滿了。只好在夢中宣洩才平衡。很正常。

我真的很無奈,關於我的父親,關於聊聊我的父親的作文大全

自己決定不了的事不只是可以問他也可以問其他人,你說他錯了還不承認那你也甭管他,他說他的你做你的。最重要的是你還是必須要尊重他 中國有一句古話,叫做子不談父過,謂之不孝 當今社會,雖然不講究這些了 但也沒有必要過多的指責父親的無能 要知道父親的形象是不能玷汙和損毀的 正確的做法是 作為子女,必須在任何...

關於魔獸世界的幾個菜鳥問題我真的很

1 按鍵走路這回事呢 還是用wsad來走比較好.為什麼呢 用滑鼠點地走路的話延遲會高 你想啊 先將滑鼠移動到某位置點下去和按w走比起來浪費了移動滑鼠的時間 原始鍵位 wsadqe是方向控制鍵 w 前 s 後 a 左轉 d 右轉 q 左平移 e 右平移 按esc出現選單列表 選擇設定鍵位的那項 就在第...

放下人很痛,心真的很痛。卻不能不放。把我傷的遍體鱗傷,我曾經一次次的問他,你怎麼捨得

不屬於你的,終究會離開你。塵封在記憶裡。開始你的新的旅途。旅遊去,開始新的生活,陽光依舊燦爛 真的累了。為什麼她一直敷衍我呢?這樣的愛我是不是要放下呢?我真的不知道。放下真的心很痛很痛。不放下 愛情的美就在於有你這樣的 傻 愛,就是執拗的愛,不管不顧的,哪怕自己一個人受傷難過 也還是愛。直到有一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