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主動的情感說說,有什麼好的情感說說?

2021-03-19 18:19:11 字數 849 閱讀 7924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人沒有用你想要的方式愛你

並不代表他沒有全心全意愛你

只是愛的方式不同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明白,再燙手的水還是會涼,再飽滿的熱情還是會退散,再愛的人還是會離開,所以你要乖,要長大,不再張口就是來日方長,而要習慣走人茶涼。

有什麼好的情感說說?

3樓:綱太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情感到位了自然寫得出來。如果抄來的有什麼意義?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好的人 我雖然不會刻意的去說 但我會都記在心中/愛心

來點有意義的情感說說

5樓:假侞深海魚流淚

既然擁有 何必炫耀

6樓:小於俊梅

1、你所浪費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厭惡的現在,是未來的你回不去的曾經。新的一天,珍惜,加油,早安!

2、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準情緒化,不準偷偷想念,不準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聽話,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3、所謂愛,就是當感覺、熱情、浪漫統統拿掉之後,你仍然珍惜對方。

4、也許世上最美好的愛情就是你喜歡他,他喜歡你,你們卻沒有在一起。

5、有人說,愛情是玻璃。碎了,就再也拼補不回來了。而我,卻把一地的破碎,狠狠地揉進胸口。當某天,疼到麻木了。恨到累了。也許,就不再愛了。

7樓:夏夜之星陽陽

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彼此沉默太久就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這是關於親情情感的問題,這是一個關於親情情感的問題?

看你的描述,你的兄弟姐妹家庭是重組家庭的,所以無論血緣關係還是感情程度上都可能會疏遠。另外各自年齡都不小了,都有自己的生活和社交圈,不像小時候那樣需要一起玩耍,嬉戲。人都會長大,都會離開一些人也會重新認識一些人。不必糾結和消極,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十八歲的你應該已經成年了,要成長成成年人...

關於感情破裂的說說心情,情感破裂的句子

心累了的感情破裂句子大全。1.誰都逃不過時間齒輪的轉動而留下的傷痕。2.如果人人都不珍惜時間,那麼你就沒有可口的飯菜 如果人人都不珍惜時間,那麼世界就沒有安寧 如果人人都不珍惜時間,那麼世界就沒有乾淨的一條街道 如果人人都不珍惜時間,那麼世界將變成什麼樣,是沒有飯菜而餓死的流浪漢嗎?是沒有安全的戰爭...

為什麼浪漫的情感會使人盲目,為什麼婚後的情感樂趣不像以前那麼浪漫了呢?

浪漫的情感會使人盲目,當你愛上他,一切標準都消失了,他是什麼樣的,完美就是什麼樣的。也能看到他身上的缺點,但是自己就是能全部接受,也願意一股腦兒懵著愛下去。問題終究還是問題,最終還是分開了。部分原因可能是愛的體驗對我們而言是稀缺的。這種美好的感覺,可遇不可求,為了追求和維持這種美好的體驗,我們願意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