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風地板顏色搭配北歐風格的特點介紹

2021-05-27 17:26:02 字數 5590 閱讀 1815

1樓:土巴兔裝修

地板是很好的裝修材料,家裡沒每個房間都會需要鋪地板,所以說,地板是使用比較頻繁的裝修材料,地板能夠增添房子的美感,大家家裡裝修的時候都會鋪個地板來裝飾自己的家裡。現在市場上的地板的品牌也有很多,現在人們使用的中式地板不能夠滿足人們的需求,而往往大家喜歡追求的事,北歐風格的地板,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

北歐風格地板顏色搭配

a、首選我們從顏色方面考慮

地板的顏色和木材,樹木的種類有很大的關係,深紅色、深棕色、淺咖色、原木色、白色、灰色、黃色是比較常見的地板顏色。

適合北歐風格的顏色有哪些呢?原木色、白色、原木色長條、淺灰色,是北歐風格天生絕配。

b、選擇原木色的地板,白色,淺灰色的地毯鋪設在上面,整體居家裝飾以白色為主。品質舒適溫馨感,瞬間湧現出來。這是原木色地板搭配北歐的經典傳承。

乾淨簡潔,白色地板搭配,全屋裝修色彩為白色,色彩點綴採用軟裝

飾品傢俱進行裝飾,空間顏色一致,視覺明朗。

寬條的長條地板,表面塗刷清油保持其自然的原木色調。這樣色調的地板容易營造出寧靜舒適的空間環境,很符合北歐家居寧靜自然的氣韻。木地板紋理真實突出,清新自然的地板搭配室內陳設自然也再好不過了!

北歐風格的特點介紹

木地板是北歐風格的心臟白色的木地板是北歐人的最愛,這與天氣的原因有關第,由於雨雪的原因,大面積的地毯會導致室內光線不足,而白色的木地板,能讓室內光線看起來更明亮些,選擇木地板也與北歐人對木材獨鍾的喜歡有點關係。北歐國家的木材資源豐富,因此木地板也是最完美的選擇。北歐風格的特點介紹——黑白經典交織北歐樂曲黑與白是北歐的經典色彩,沒有地中海風格大片的炫爛色彩,它專一的黑白引領著一 種類似時尚,卻遠離浮華的灑脫,讓人覺得從容而自在。

優雅的純白與北歐人的生活習性有點類似。瑞典靠近北極,部分國土就在北極圈內,夏季會出現極晝,而冬天日照時間極短(部分地區不足7小時),所以陽光非常寶貴,大部分瑞典人家庭擁有巨大的窗戶,並且居室內大部分為白色,以確保最大程度的光線**。

有關北歐風格的地板的相關資訊給大家介紹,相信大家看了以後,對北歐風格的地板瞭解的差不多了吧,而大家以前使用的都是地板的風格比較單一,而且在北歐風格的地板相對來說比較風格多一些,所以說深受人們的喜愛,而現在人們使用北歐風格的地板也是越來越多,北歐風格的地板是近年來才出現的,如果大家家裡需要學過北歐風格的地板的話,可以根據小編給大家作為參考,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北歐風格燈具搭配技巧 北歐風格燈具有什麼特點

2樓:四川升達優家裝飾工程****

北歐的燈具一直以來給我們的印象都是簡約大方,又有優雅華貴的空間美感。在款式上的設計也多不勝數,需要注意的是材料並不是歐式燈的比較之處,最主要的是北歐風格燈具的美感、觀賞度、適應度以及是否能更好的表達房屋的風格。

北歐設計的檯燈很多的概念都是源於自然,簡潔凝練,追求個性的,所以深得大家的喜愛。北歐設計的檯燈外表樸實無華,但卻異常明亮舒適,說白點就是一使用派的。

第二點就是設計中大量採用自然材料,所以北歐設計的檯燈是環保為主題的。這一點今年來顯得越來越吃香,因為大多數消費者都意識到保護環境的重要性了。

第三就是北歐設計檯燈的用色很簡單,給人簡約舒適的感覺。

3樓:鹿家良品

北歐風燈具搭配技巧主要遵守簡約實用和主次分明的原則,北歐風格燈具的特點是簡約實用、大氣美觀。

一、先說搭配技巧,以客廳為例,現在客廳僅一個主燈的情況很少了,但也有甚至不設主燈的情況,

有主燈的情況:

1、層高足夠的話建議吊燈+筒燈,一般保證燈下空間2.1米為佳,即顯得視線通透。

吊燈顧名思義就是懸掛安裝的燈具,體積比其它燈具要大,需要的層高要求也比較高,一般來說比較適合大戶型面積的客廳,如果樓層層高不足,建議不要選吊燈,不然只會讓客廳變得壓抑。

吊燈看起來十分大氣高階,奢華,適合北歐風格。

客廳分子燈

如圖案例:使用的是分子燈+3瓦的筒燈若干,雖然客廳是小戶型,但吊燈的造型在此處還是比較搭配的。

2、層高不足的建議選擇吸頂燈+筒燈/壁燈,如今的吸頂燈款式多種多樣,使用十分普遍,上方較平整,可以把整個燈具的底部貼在吊頂,十分簡約,適用於北歐現代風格。

木藝吸頂燈

如圖所示,使用吸頂燈+落地燈,因為設定了投影儀,怕吊燈的體型影響到投影效果,就筒燈也沒有設定,而是選擇了兩款落地燈。

無主燈的情況下,無主燈客廳空間更具有明暗變化,感覺更有氣氛,後期搭配落地燈,滿足亮度,其實筒燈下方也是足夠亮的。

無主燈,依靠射燈

如圖中案例,首先無主燈是可行的,客廳大約尺寸5.5m*4.4m,主要是依靠3個7瓦筒燈!

輔助的有側邊過道4個5瓦筒燈,以及照電視背景牆上的裝飾軌道燈,圖上左側過道燈還未開,已經足夠亮。

二、再說說北歐風燈具的特點:

燈具基本材料玻璃、水晶、鐵藝、木藝、銅質、pvc,工藝有所不同,製作特點難以細說,只說款式外觀。

北歐風格燈具也不再是純粹簡單的黑白灰,有北歐現代風,北歐日式風,北歐古典風。

1、北歐現代風,當前年輕人喜愛的主流燈具風格,當下流行的燈具款式有魔豆燈,分子燈,螢火蟲吊燈,羽毛燈,馬卡龍吊燈等等

左上魔豆燈左下螢火蟲右分子燈

左上餐吊燈左下馬卡龍右羽毛燈

2、北歐日式風,木藝工藝為主,造型別致,看不出木頭的沉重感,反而有著一絲輕盈隨性

3、北歐古典風,燈具風格偏輕奢,金色鐵藝烤漆和銅製工藝經常被用到

北歐燈具的的製作其實就是將鋼管冷軋過之後,用人工把它彎曲而成想要的造型,然後再需要打磨,敲定,然後塞洗,最後形成一個想要弧度之後再把它上色,最終得到我們鍾愛的外形。

4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美式簡約鐵藝燈飾,適用於:客廳、臥室、書房、餐廳。樣式獨特,適用的風格居多,有宜家風、美式、北歐、現代簡約……現在很多年輕人首選之一的一款燈飾。

肥皂泡泡吊燈,充滿了粉紅泡泡浪漫的氣息,非常適合一些嚮往浪漫的小mm。如圖的吊繩部分是皮革包邊,凸顯出輕奢時尚範。適用於:臥室

北歐風格顏色搭配怎麼搭 北歐色彩搭配法則介紹

5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北歐風格顏色搭配:

北歐風格裝修門—風格搭配

北歐風格設計貌似不經意的搭配之下,一切又如渾然天成般光彩奪目。任何一個空間,總有一個視覺中心,而這個中心的主導者就是色彩。北歐風格色彩搭配之所以令人印象深刻,是因為它總能獲得令人視覺舒服的效果——不用純色而多使用中性色進行柔和過渡,即使用黑白灰營造強烈效果,也總有穩定空間的元素打破它的視覺膨脹感,比如用素色傢俱或中性色軟裝來壓制。

木材是室內裝修的靈魂。上等的楓木、橡木、雲杉、松木和白樺是製作各種傢俱的主要材料,它本身所具有的柔和色彩、細密質感以及天然紋理非常自然地融入到傢俱設計之中,展現出一種樸素、清新的原始之美,代表著獨特的北歐風格。

北歐風格裝修門—風格型別

北歐風格,是指歐洲北部國家挪威、丹麥、瑞典、芬蘭及冰島等國的藝術設計風格(主要指室內設計以及工業產品設計)。北歐風格的居家傢俱,淺淡的色彩、潔淨的清爽感,讓居家空間得以徹底降溫。客廳空間的佈置重點在於傢俱的選購與色彩以及布品的搭配,協調、對稱的技巧,讓每一個細節的鋪排,都呈現出令人感覺舒適的氣氛。

北歐風格的居家空間,色調上以淺色系為主:白色、米色、淺木色等,而材質方面以自然的元素,如木、藤、柔軟質樸的紗麻布品等,所使用材質、色彩都可相容,而且比重拿捏得當,若想做點裝飾變化亦需掌握重點;使用北歐風格不可或缺的天然元素,再加入一點點其它材質如金屬類,然後再考量顏色的搭配是否協調。

北歐風格裝修貴嗎?北歐風格裝修的幾大特點介紹

6樓:華然裝飾集團

北歐風格裝修貴賤,與業主需求相關。因為主材方面**的彈性空間就比較大,不同的品牌、不同的款式、不同的型號,**都不一樣!如果要精準的**,還是要和設計師面談,一戶一價!

北歐風格裝修的特點有以下幾個:

1、大面積的灰色

以大面積灰色作為空間的主旋律,是北歐風家裝十分顯著的特色。樸實有質感的灰色調,給人舒適、溫馨的感覺。

2、木質元素

少了木質元素的北歐風,似乎就不是我們印象中的北歐家居了。木質材料的溫潤,搭配空間擺放的綠植,帶來了自然清爽的感覺,空間裡更顯簡約、潔淨。

北歐空間中包含了大量的木質元素,但不是任何木材都能行,最為常見的通常是淺色樹,如水曲柳和松木等。

3、金屬元素

簡約的北歐空間,沒有華麗的設計,以乾淨、簡潔的線條為主。想裝飾空間,可加入金屬元素進行點綴,如此能讓簡潔的空間更具深度,也更加精緻美觀。

金屬顏色包含了:金色、黑色、白色、黃銅色等。其中金色系金屬相容性強,百搭不易出錯。

4、植物

北歐風格的家中總會有擺上一兩盆植物,甚至更多。植物的存在是用來增加空間的美感,同時種植植物,也可以打發時間,或是修身養性。

5、圓鏡

北歐家居中總少不了圓形裝飾物,其中以鏡子最為常見。對比四方的鏡子,有弧度的圓展現出一種柔性美,在衛生間很常見,客廳、臥室也都很適用。

7樓:上海千祥裝飾

北歐風格的特點:

1、木材是北歐風格的靈魂在北歐風格裝修中,木材是永恆不變的主角,它是北歐風格的靈魂,在北歐風格裝修中,選用的木材沒有刻意的花紋,粗曠而簡約。未經過油漆的汙染,北歐風格讓人進一步的與大自然親近。

2、木地板是北歐風格的心臟白色的木地板是北歐人的最愛,這與天氣的原因有關第,由於雨雪的原因,大面積的地毯會導致室內光線不足,而白色的木地板,能讓室內光線看起來更明亮些,選擇木地板也與北歐人對木材獨鍾的喜歡有點關係。北歐國家的木材資源豐富,因此木地板也是最完美的選擇。

3、黑白經典交織北歐樂曲黑與白是北歐的經典北歐風格,顧名思義,是指歐洲北部國家等傳承下來的藝術設計風格。譬如挪威、瑞典、丹麥、芬蘭等國家。北歐風格,人們常常會因這個詞而聯想到唯美。

確實,北歐風格的唯美,不僅體現出一種迴歸自然的親近感,更是一種純淨的藝術。北歐風格的特點,令人聯想到雪白的世界,如天山雪蓮般清透,如遠離塵囂之乾淨。

北歐風格傢俱特點 北歐風格傢俱材質有哪些

8樓:歐居匯進口家居

北歐風格傢俱特點

1、設計簡約

北歐風格傢俱有濃濃的後現代風格特色,講究線條流暢,充滿了自然時尚感。喜歡採用原木材料,在色彩上主要以淺色調為主,例如白色、米色、淺木色都是經常見的傢俱顏色,材質也喜歡採用自然原始的材料,例如木、藤、棉麻等。

2、線條流暢明快

北歐風格傢俱讓人簡約時尚,在製作工藝上講究線條流暢明快,在北歐風格傢俱中,我們很少發現那些構造比較複雜的傢俱,傢俱造型主要以直線或者弧形為主,造型複雜的曲線傢俱幾乎是看不見的。北歐風格的桌子、椅子、沙發等傢俱的線條都簡單流暢,極具造型感。

3、貼近自然

北歐風格傢俱不管是在選材、工藝、造型上都展現出一種貼近自然的美感,沒有那些多餘的裝飾,所有的傢俱材質都展現出自然的質感與色彩,有種讓人迴歸自然的感覺。因此,歐風格傢俱能夠帶給人們自然的舒適感。

4、實用時尚

北歐風格傢俱將實用性與藝術性完全融為一體,不僅具有很高的實用度,還帶給人們一種藝術美感。北歐風格傢俱線條流暢,造型簡單緊湊。北歐風格傢俱在軟裝裝飾上也是花了許多心思,它的軟裝色彩沒有采用那些複雜的顏色,大部分是採用充滿自然氣息的印花圖案,色彩和諧統一,非常時尚且實用。

北歐風格傢俱材質有哪些

北歐風格傢俱材質包括楓木、橡木、雲杉、松木以及白樺,這些材質本身的色彩柔和,質感細膩,擁有天然的紋理,能夠讓傢俱展現出一清新、樸實的原始美感,充滿著濃濃的北歐風情。

北歐風格櫥櫃顏色搭配怎麼樣,北歐風櫥櫃什麼顏色好

比較好看的搭配是 櫥櫃整體是白色的,檯面使用原木色的。北歐風櫥櫃什麼顏色好 北歐風櫥櫃的顏色系列,可以分為 1 原木色櫥櫃 在北歐風格裝修中經常會使用到原木色傢俱,原木色櫥櫃在視覺上給人一種簡約低調的感覺,自然樸素 淡雅乾淨,在一定程度上能緩解人們的視覺疲勞。白色 原木色是櫥櫃設計中常見的色彩搭配。...

北歐風格用什麼窗簾好看,北歐風格怎樣搭配窗簾

素色的 我就是做窗簾的 一般客戶都是這麼配的 簡約 百搭黑白灰 黑白灰是公認的最百搭的顏色,無論是運用在日常生活的搭配中還是家居設計中,都是不錯的選擇。特別是對於乾淨整潔的北歐風家裝風格來說,黑白灰的窗簾能讓居室變得更加時尚大氣,閉著眼睛選都不會錯。與主色調接近 若窗簾的顏色能與牆面 沙發 床等房間...

北歐風格好看嗎,北歐風格有哪些特點

好看。1 木材是北歐風格的靈魂在北歐風格裝修中,木材是永恆不變的主角,它是北歐風格的靈魂,在北歐風格裝修中,選用的木材沒有刻意的花紋,粗曠而簡約。未經過油漆的汙染,北歐風格讓人進一步的與大自然親近。2 木地板是北歐風格的心臟白色的木地板是北歐人的最愛,這與天氣的原因有關第,由於雨雪的原因,大面積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