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C羅內馬爾這三人到底怎麼區分

2021-05-11 09:08:16 字數 2081 閱讀 9022

1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的是梅西,個頭矮。

葡萄牙的是c羅,個頭高。穿7號球衣。

巴西的是內馬爾,個頭中間。

c羅,梅西,羅本,內馬爾,這四個人的綜合實力排名。還有各自的技術特點是什麼?求大神

2樓:匿名使用者

論綜bai合實力,梅西、c羅、羅du本、內馬尓.吧1.梅西zhi的腳下

dao技術、傳球能力專以及與球隊的融

屬合度天下無敵.但他身體素質一般、不善頭球.

再說內馬爾,技術與梅西同樣出色,但他缺少經驗以及領袖應有的擔當與氣質.

羅本很特殊,他僅用速度與射手天生的臨門腳法征服了大家,超愛看他的集錦,全是賽跑和「神仙球」,可惜心理素質不強;兩次單刀不進便丟了襾個冠軍.

我猜你很愛c羅,的確他是個近乎完美的運動員,但他有點自私,不會為球隊而犧牲自己的利益,但他的搶點意識與運動能力是其他三人比不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尼瑪c羅人品差。看見這兩個人都不想看球嗯尼瑪那個殺馬特比c羅還討厭,這為不看巴薩球又增添了一個理由。羅本梅西不會排。

4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c羅羅本內馬爾……這四個沒什麼爭議,之間差距都挺明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別給我內找黑了先 目前內馬爾還是不如其他三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內馬爾不能跟著三位相提並論

7樓:匿名使用者

內馬爾低另外三個半檔不內涵。

8樓:匿名使用者

羅本、梅西 、c羅、內馬爾

9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羅本c羅,內馬爾能排進來?

梅西c羅內馬爾什麼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是阿根廷人,位置是前鋒,現效力於西班牙的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簡稱巴薩)。梅西經常有頭球攻門的驚豔,而速度則是他撕破防線的利器。他的左右腳極為均衡,射術精湛,運球平衡力強,身體對抗能力高。

腳法精湛的他,踢出的球角度刁鑽,任意球直接破門得分也成西甲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c羅全名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是葡萄牙人,身兼葡萄牙國家隊隊長,司職邊鋒/中鋒,現效力於西班牙的皇家馬德里。

內馬爾,巴西足球運動員,身兼巴西國家隊隊長,擔任前鋒一職。他的技術動作華麗靈動、盤帶突破快速犀利,非常有「桑巴軍團」的特色。

梅西和c羅等內馬爾是什麼意思

11樓:bd辜虹

梅西c羅世界盃上都被淘汰了,網友調侃就說他們在等內馬爾也被淘汰

12樓:龍康大師兄

這是世界盃,球迷的一種調侃,因為梅西所在的阿根廷,c羅在的葡萄牙都被淘汰了,內馬爾的巴西跟前兩個都是足球強國,而且這三人在足壇上的地位又高,加之這次世界盃不斷的爆冷,球迷不看好內馬爾所在的巴西

梅西,c羅,內馬爾他們都是哪一隊的?

13樓:小楓凨

梅西:梅西是西班牙巴塞羅那隊的,是巴薩現在的前鋒。

內馬爾:

2023年8月4日,巴黎聖日耳曼官方宣佈正式簽下內馬爾,合約5年。在此之前內馬爾效力於西班牙巴塞羅那隊。

c羅:2023年7月10日,轉會至意甲尤文圖斯。在此之前,c羅效力於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

14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內馬爾這兩個都是西班牙巴塞羅那隊的,是巴薩現在的前鋒,號稱msn組合(加上蘇亞雷斯),是一對相當高效和恐怖的鋒線組合

c羅全名是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是巴薩的死敵皇家馬德里的頭號巨星,也是鋒線的第一攻擊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內馬爾是巴薩的

c羅是皇馬的

梅西和c羅,內馬爾的關係

16樓:醉後一支舞

沒什麼關係,連朋友都不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個俱樂部的,簡稱msn

C羅梅西內馬爾是俱樂部嗎,C羅梅西內馬爾是一個俱樂部嗎

c羅梅西內馬 爾不是一個俱樂部的 c羅在意甲的尤文圖斯俱樂部,梅西在西甲的巴塞羅那俱樂部,內馬爾在法甲的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c羅 克里斯蒂亞諾 羅納爾多 多斯 桑托斯 阿維羅 1985年2月5日出生於葡萄牙馬德拉島豐沙爾,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邊鋒 中鋒,現效力於義大利尤文圖斯足球俱樂部,並身兼葡萄牙...

內馬爾會代替梅西嗎,內馬爾能像梅西代替小羅那樣代替梅西嗎

幾年內內馬爾是代替不了梅西的,梅西現在還在足球的 年齡,但內馬爾年齡有優勢,照現在的發展態勢,內馬爾肯定會成大器的。只是在現在還不能。從長遠看,內馬爾更有可能是一箇中場組織者,進球能力不如梅西。就目前而言內馬爾只能在巴西國家隊代替卡卡和小羅 梅西現在在場上的位置越來越靠右邊,而梅西擅長的是中場。而且...

內馬爾與c羅腳下技術誰更花哨,小羅,梅西,內馬爾誰過人腳下技術全面更強

c羅的腳下技術現在更務實了 內馬爾典型的花哨 小羅,梅西,內馬爾誰過人腳下技術全面更強 小羅,要不是他留戀夜店,否則無人能敵 肯定是小羅。如果檢點些。現在估計沒有梅西c羅什麼事了,因為人家早成球王了!內馬爾跟小羅技術對比 個人認為兩個人都過超強的過人技術,但是也各有特色 就目前而言,內馬爾的速度就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