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專家這枚大清銅幣值多少錢

2021-03-19 18:23:53 字數 469 閱讀 2742

1樓:可愛的軒轅聖手

大清銅幣光緒銅幣,存世量巨大,普品十元左右一枚。品相好的幾十上百,最多幾千上萬。不能相信網上**公司騙人的假新聞,他們**自買自導自演的噱頭,專騙小白的鑑定費,運作費。

自己網上查一下拍賣公司詐騙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2樓:悟而成魔

普品,磨損嚴重,品相較差!人民幣二十元

我這枚大清銅幣值多少錢?

3樓:軒轅無敵聖手

世量巨大,十元左右一枚。品相好的稀有品種最高上千,母幣上十萬。

不能相信網上**公司騙人的假新聞,他們**自買自導自演的噱頭,專騙小白。

4樓:小卒已注

我有很多,估計不值錢,不過光緒元寶龍洋就不一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真幣,**十元左右。

大清銅幣值多少錢,光緒元寶,大清銅幣值多少錢?

大清銅幣是不太值錢的。一般也就幾十塊錢左右。也不一定 看很多因素 我在收 你可以給我看看 光緒元寶,大清銅幣值多少錢?光緒元寶 還是大清銅幣 十文還是二十文 都是大開門真幣無疑 錢幣收藏 主要是看品相 品相好才有收藏價值 這種品相 市場 價5元人民幣 不過是真品 可以把玩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

請問我的這枚銀幣值多少錢,請問我這枚大清銀幣宣統三年的是真的嗎,值錢嗎?

說實話,你這枚鷹洋的包漿和圖案看著很不舒服,看起來像是現代仿製的,而且不是用銀仿製的。要想鑑定,建議發清晰大圖,這個 太小了看不清。如果是真品,大概在三百元左右。republica mexicana 意思是 墨西哥共和國 墨西哥鷹洋很不錯,現在已經很少了.它的 在300左右.還在升值中.好好留著 我...

各位大神古銅幣值多少錢,請問各位大神,這個銅錢值多少錢?

雍正通寶,因為雍正在位年限少,所以存世少,比較珍貴,乾隆通寶,種類比較多,從10元到5萬元不等,背後數字那個是開玩笑的吧。您好,您的錢幣根據 看是現代的工藝品,所以它的價值相對來說不是很大。根據 可以判斷,您的錢幣肯定不是大清雍正的東西,因為不論字跡以及背後的數字在當時都是沒有這種版式的。通過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