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幫忙看看這個翡翠,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

2021-05-27 17:21:49 字數 1498 閱讀 4142

1樓:永瀅珠寶

這分明不是藍水啊!!

藍水要達到冰種以上,顏色為藍綠色或淡藍色的才算藍水。

你這塊第一張圖,背後放個強光電筒,正面才看得到一點點的光斑,這是豆種的。

而且顏色是比較深的墨綠色,更不是藍水啦。

發張**給你看看我手頭的老藍水打光後的**。木那種雪花棉。

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

2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飄綠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大幾千過萬了

商場裡更貴

如果有紋裂的話

**會根據紋裂的嚴重程度而降低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

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帶淡青色,區域性油青返綠色手鐲。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偏淡,趨於平普,用料足實,鐲形規整,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

翡翠不是一帶色就貴,要看色澤明豔度和分佈面積大小,這類屬於中低檔的,一般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玉器市場**在2800~3500元左右。

種質色澤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4樓:富三家

這個翡翠手鐲,飄翠,看起來棉比較多,市場價大概在小四左右。

5樓:痣多星有用

糯種飄綠花貴妃鐲,底子泛青,也叫白底青,市場價在3000-7000左右。如果需要鑑定或者要一個確切的價值,可以點我頭像與我聯絡,我會給你一個準確滿意的答覆。

6樓:匿名使用者

白底青,a貨,中四位

麻煩朋友幫看看這翡翠怎樣?**多少? 10

7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冰種或冰糯種,春帶彩。如果是a貨保守**也在50000元以上。拙見!

8樓:老俞_翡翠

這張圖根本看不清楚,沒法評估。

麻煩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戒面是a貨嗎?價位大概多少?裸石尺寸是8.9*6.6*3.6

9樓:匿名使用者

只看這**,真的很難判斷。這種**效果,人工優化的、天然的、甚至是合成產品,都有可能。

10樓:瑩翠珠寶

2000左右,應該不假

麻煩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戒面是a貨嗎?價位大概多少?裸石尺寸是8.9*6.6*3.6

11樓:老俞_翡翠

目測是a貨,冰糯滿綠翡翠蛋面,尺寸小點,種水、色還可以,沒紋裂大概一千多。

12樓:瑞麗珠寶學校

看起來應該是 這種小東西在瑞麗市場都是小百數。

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幫忙看看這翡翠怎麼這樣啊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飄綠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大幾千過萬了 商場裡更貴 如果有紋裂的話 會根據紋裂的嚴重程度而降低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帶淡青色,區...

大神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戒指值多少,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翡翠a貨無疑,木那冰種戒指,底子極為細膩,水頭極佳,戒面尺寸比例合適,無色,正常的市場零售 3000左右為佳。一千多,冰種蛋面形戒指。如果是玻璃種的,上萬了 冰種,起熒光,小四的 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豆種 淡豆綠棉略明顯 水...

求幫忙看看這個鐲子怎麼樣,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

翡翠的,成色可以,拍攝顏色誤差太大不好估 注意保管 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飄綠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大幾千過萬了 商場裡更貴 如果有紋裂的話 會根據紋裂的嚴重程度而降低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