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看看這塊玉是不是真的,是不是和田玉

2021-05-29 22:52:45 字數 2275 閱讀 7264

1樓:自在啼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

專鑒定原則,俄料屬,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

這是俄料的平安無事牌(素牌),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料質一般,油性糯性欠缺,可以視為真品。如果克重在30克左右,玉器市場常見的銷售**在500到800元。

有沒大神幫我看下這塊玉是不是真的?是什麼玉嗎?賣家說是和田玉山料

2樓:匿名使用者

廣義和田玉:青海料,真品,雖是真品但是產量大,**低,公平市價在700元附近!

收藏價值不高,入手謹慎!

廣義和田玉雖然也能出具和田玉證書但不是真正的和田玉!您要是外行不建議您購買和田玉類物品,水太深而且廣義和田玉包含太多玉種,**更是天壤之別,國家規定現在只要含有透閃石成分的軟玉都能出具和田玉鑑定證書,已經不具有產地意義,未必這料子就來自和田產區,有些行內人也是時常吃藥的,和田玉必須上手感覺才能憑經驗估算出產地。如對和田有興趣,請深入學習,多接觸實物,真品!

青海料的特點很明顯!

懂行的朋友幫我看下這塊玉,賣家說是和田玉400塊錢,買後送鑑定證書(證書也可以造假),玉是真的嗎?

3樓:windy清羽飛揚

這個是真玉,從光澤度上看

,此掛件光澤度隨凹凸部分略有改變,屬於下品級,質感色澤均勻度上看,屬於和田玉下品,經過低劣的雕刻打磨手段,這塊玉的價值不高於200,如有裂痕和絲跡,那麼價值基本就是零了。賣家沒騙你,這確實是和田玉,應該是塊成色較次的和田玉的邊角料。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最次的那種了.

為什麼這上面的朋友都說我這塊和田玉是假的,今天就在發上來叫真正懂和田玉的老師們給看看呢?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發在這裡能有人看得懂嘛?

再說給會說話的人看個病還要望聞問切,一個不會說話的石頭拿幾張**要是就能判斷真假的話,這種大師的出場費,哪怕你這石頭是真的,賣了都不一定請的動人家。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塊和田玉是真的不是假的。

7樓:ok艾克

這個粗糙的一看就能看出來是的普通的石頭。

各位看看這塊玉值不值270,我不是很懂,在**拍的一塊,賣家說是和田玉? 5

8樓:交叉閃電

只能說化學成分應該是和田玉,現在成分是透閃石的都叫和田玉,應該挺好的,留著玩吧。**也不高

請幫我看看,這個證書和 和田玉是不是真的

9樓:運緣閣網

鑑定證書也不知道是否真假!如果把吊墜各個角度拍一下更好為你解答,運緣閣推薦以下鑑定和田玉的方法

1、用小刀檢測其硬度

和田玉摩氏硬度差不多達到6.5,拿小刀在上面劃一下也不會留有痕跡,如果是玻璃和硬度比較低的玉則會留下痕跡,但是現在很多仿料也會選擇一些硬度高的玉石,同樣會不留痕跡(自己鑑定不建議採取此方法)。

2、檢視和田玉的顏色

和田玉只有白色、青色、墨色、黃色四大類顏色,傳說中有紅色的,但一直沒有見過,所以如果你遇見紅色的和田玉,那指定是假的。白色玉的顏色由白到青白,黃色的玉由淡黃到深黃色(包含糖色),青色的玉由淡青色到深青色,墨色由墨色到淡黑色。

3、羊脂色和黃色的和田玉價值較高

羊脂玉質地細膩,白如凝脂,是白色和田玉中最好的品種,在世界上僅新疆有此品種,因產量十分稀少,故極其名貴。另外黃玉也是十分罕見的,價值僅次於羊脂玉。青色的和田玉價值最低,青色和田玉顏色分佈從淡青色到深青色,種類較多,顏色深淺也不同,是和田玉中最多的一類顏色,故相較其他顏色**稍低。

4、觀察其是否半透明

在玉石中有透明、半透明、不透明三種,而和田玉則屬於半透明的,在光照下,能能透過光,但看不清透過的物像。可將玉石對準光源,用手在玉後晃動,真的和田玉能看出有黑影晃動。

5、聽其聲音辨別

和田玉由於質厚溫潤、脈理堅密,所以在敲擊下聲音清脆、洪亮,可拿兩塊相同的玉對敲幾下,如果聲音黯啞則不是和田玉,和田玉的聲音比較清脆、像鋼一樣

看看我這塊玉是不是和田玉? 裡面有玉花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和田玉的,看起來像是青海料和田玉平安無事牌,尺寸如果是3.5*5左右,特別乾淨白度好的四五千,不好的,白度不到羊脂的1500左右

11樓:cpa平安是福

青海和田玉質地還可以,1800左右。

想請各位幫我看看這塊是不是玉。是這樣的,這塊玉呢,買了有10年啦,我媽媽一開始就帶了一下下,後來

緬甸a貨翡翠心形玉掛件。上面的黃色為翡,綠色為翠,所以稱之為翡翠,又名緬甸玉。唯一不足之處就是內部質地太粗了,缺少水頭,即透明度。因為你放久了再加上玉內的灰塵太多,慢慢會好起來 我的媽媽作文400字左右 我的媽媽 我最尊敬的人是我的媽媽,我最愛的人也是媽媽,是媽媽給予我生命,教給我做人的道理,媽媽把...

請懂玉的大師幫我看看,這塊翡翠佛吊墜是不是真翡翠,怎麼鑑定他是不是真翡翠,謝謝大師指點

普通的糯種吧 紫光燈試試 會不會紫 內部有色的看下有無色根,或者兩塊玉碰撞下聽聲音是否清脆,不過這塊料價值並不高的,我在地攤上買了一件翡翠佛吊墜,不知道是真是假請懂玉的大師幫我看看謝謝 親,地攤 你覺得能有真的嗎?多少錢買的,有沒有給你提供說明,或者收藏證明什麼的?親!你認為地攤上有真貨嗎 翡翠佛吊...

請幫我看看這玉墜是真的嗎,大家幫我看看這玉吊墜是真的是假的

玉真假鑑定 一些抄辨別的襲方法。一 水滴法 將水滴在玉上,若是真玉,則成露珠狀且久不散開,若是假玉,則成股流下。二 手感法 手握玉石一會,有冰涼潤滑之感者為真玉,無冰涼潤滑之感者為假玉。三 舌舐法 若是真玉,用舌尖舐其表面,會有一種澀的感覺,若是假玉則無此感覺。四 觀察法 將真玉置於放大鏡下觀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