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大俠掌個眼這個手鐲3萬多買的值嗎請真

2021-05-28 06:42:07 字數 693 閱讀 6029

1樓:匿名使用者

珠寶玉器講究:珠圓玉潤,這個手鐲看起來色澤光亮用強光手電照一下通透的話屬於不錯的,3萬元不貴的,市場價怎麼得賣個十幾萬。

2樓:暖暖如我暖暖

你覺得值那就值,不值你為什麼買它,因為你覺得它值,不是嗎

相請大家幫估個價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專櫃買的,a貨。鐲子上有一塊裂痕,橫紋。謝謝各位大俠了!

3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橫紋的話價值會比豎紋高點,這個手鐲質地還算細吧,不會粗,但是種水比較差,價值2-3千左右。

請問各位大俠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4樓:淘翡翠工作室

從**看,這是天然a貨翡翠,也就是真的翡翠。

油青種,玉質細膩,色澤均勻。條子寬且厚,是目前比較流行的款式。

但是色澤灰暗,水潤性,通透性一般。

整體看是普通的翡翠,價值不大。

無紋無裂的話,市場價2000到3000比較合理。(**便宜,商場貴,旅遊地無法預計)

**有價玉無價,僅供參考哦。

5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a貨,淺油青種,水頭還行,兩三千塊。

6樓:瓦力喵醬

太暗了,不好說,看不清楚裡面肉質,

請各位大俠幫忙猜字謎,請各位大俠幫忙猜一個字謎!

楊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 有容乃大 即指 海 而 洋 自然比 海 更大,所以謎底是 楊 洋 另,隋朝即為楊姓。請各位大俠幫忙猜猜這個字謎 原本有心愛相隨,付出寸心爾相對,二人無緣難相配,牛過獨木是人為,無言難評情 是非,寶玉只為女人配。謎底 願你一生平安 這個字的謎底是 願你一生平安 謎底是 願您一生...

請問各位大俠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翡翠a貨,細糯種,白地陽綠,種比較老結構細膩,水頭短,底色很乾淨,賣點在陽綠上雖然不多,但是翠色正外觀素雅!無裂的情況下市價在5000 8000元之間!要購買玉石珠寶文玩類物品,請您先做好功課直接找專家或信譽度高的買家購買!如還有疑問請追問或者直接向我提問!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糯種白底青 ...

各位大俠幫忙給公司起個好名字,請各位大俠幫忙給公司起個好名字

北京億安康電器 安定億萬家,家家保健康 祝樓主一本萬利,鴻運當頭。中國家電集團 不一定能批下來 北京皇家電器服務中心 北京欣悅商貿 主要從顧客的角度在取名。心悅 欣悅。兩詞把售後服務也點明瞭。顧客心悅了,樓主自然就鴻達了。北京國中家電商貿 北京是中國的首都核心 北京鴻達商貿 北京同安工 商 貿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