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問公公給她已婚的閨女拿多少錢買車嗎

2021-03-19 18:23:53 字數 1883 閱讀 7603

1樓:入主天上人間

你孃家嫂子來你家問你拿錢買車可以嗎?

2樓:龐桂芳

不可以,畢竟錢是人家自己的,你一問顯得不太好

我們買房婆婆不給拿,他出嫁的閨女家買車去給出錢,怎麼辦?

3樓:金燃大叔

父母沒有義務一定要給子女出錢買房的,兩個人努力掙錢買屬於自己的房子更硬氣。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那是你婆婆的錢,她有權利怎樣使用,別人沒權利管,望採納

我們生孩子婆婆一分錢沒出,大兒子結婚前給買車買房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要放平心態!

雖然你婆婆這樣做,確實很過分,也太厚此薄彼了版!但是,錢是權人家的,她願意給誰就給誰。無論你怎麼生氣、你怎麼覺得不公平,都改變不了什麼!

所以,莫不如不要糾結了,糾結也只是你自己糾結了自己而已!只要你老公對你好,你就好好過你們的小日子,好好享受你們的天倫之樂!

切忌,不要在老公面前說任何你婆婆的壞話,或者對她不滿的話!

否則,不但,你老公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反而,會影響你們之間的夫妻關係,那豈不是得不償失嗎?

我該怎麼辦?真的好後悔,結婚後才知道老公家裡人瞞著我欠債20幾萬,

6樓:匿名使用者

1.和老公好好談一下,如果他還是這樣,那小孩不要了。

2.離婚。這樣的婚姻只會拖死你。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辣雞人渣怎麼如此多,我跟你一樣婚前也是被騙嫁了個人渣,結婚,懷孕七個月時他才跟我說他用我名義在各大網貸平臺跟信用卡上欠了三十幾萬塊錢,而且還被結婚時給我孃家的禮金騙回去了,我媽給我的生活費也騙走了,現在孩子七個月大了,連賣尿不溼的錢有時都拿不出來,你不知道我現在過得有多壓抑,多痛苦了,在這,我勸了,胎兒還小的話能流掉就儘快流掉,要不然以後孩子生下了,日子又過不下去,你到時後悔都來不及

8樓:a刪婚

會做兒子的兩頭瞞,覺得父母在意,你倆又真心相愛,就得瞞。瞞不住時,一定要維護媳婦的尊嚴,也會得到媳婦一生的愛,甚至是感激。兩人過好了,父母也就會理解,也會祝福的。

9樓:射手的輝煌

如果是我碰到這樣的情況,首先這種狀態本就不該要孩子,絕對不會要。接下來結婚後立馬兩人出去打工,跟著家裡人逼著要錢的話,就拿出工資一部分,或者隱瞞部分工資,自己無論如何都要想辦法存點私房錢。時間久了,自然路越來越寬。

否則,將會是一輩子的落魄。

10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離婚,止損要趁早,孩子真的別要了,沒看出來這家人把你當生育機器了嗎,還非要生倆,乾脆說一定要生個兒子好了,妹子,真的沒什麼好留戀的,你要過一輩子的人,你老公在你懷孕期間都只心疼他媽,對你不耐煩衝你發火,你還有什麼好留戀的啊,孩子生出來後多少瑣事,你指望他和你一起分擔嗎?拖下去苦了自己苦了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暫時不要了,那麼著急懷孕幹嘛呢?有了孩子壓力更大,煩惱也更多,現在養一大家子多不容易,以前沒結婚存一萬覺的很自豪,挺好的,接了婚有了孩子存五萬也沒有安全感,覺的這點錢還不夠家裡開銷,你這壓力也夠大的,

12樓:煙影如畫

我比你還慘,婚後才知道婆家欠了30w還有一個人沒能力的公公,沒婆婆還有個姑姑,結果彩禮辦酒全部都是借的。

13樓:藍瑾萱

這樣不離婚你在等什麼呢?老公對你也不咋樣你還圖個啥

14樓:匿名使用者

負債過多會妻離子散。

15樓:愛耳機的酒鬼

趁早,解脫。不然,這輩子,沒完沒了。

我交了十八年的社保到六十歲能拿多少錢

社保繳滿15年達到退休年齡是可以領取的。參保人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申請按月版領取基本養老金權 1998年7月1日後參加基本養老保險,達到國家規定的退休年齡,累計繳費年限 含視同繳費年限,下同 滿15年的 1998年6月30日前參加基本養老保險,2013年6月30日 前達到國家規定的退休年齡,累計繳...

我想買個勞斯萊斯的車,請問多少錢可以買到

勞斯萊斯 幽靈5 1750.00萬美元 國內以前有銀天使 勞斯萊斯在大眾的時候推出的,我記得是600w,不含稅 保險 雜費 目前好像就只有幻影 到了bmw之後推出的 這一種型號,消費稅調整之前售價為545w和585w兩種 不含購置稅和保險,以585w為例,購置稅約 585 11.7 50w,保險約等...

我的夢幻西遊號能賣多少錢給估個價

很bt的一個號.裝備,技能,修.全號一起賣的話7000以上絕對不是問題的.不過夢幻最近貶值得厲害,1個155的,也米多少錢了.湊合點的全號3000都不錯了.如果bb實在jp的話,那麼估計上萬絕對不是問題的了.其實這種東西很現實的,看區怎麼樣,碰到個真心想買的人的話.收購太正常了.你的情況可以有兩種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