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鑽戒後悔了可以換黃金嗎,我買了一個鑽戒後悔了可以換黃金嗎

2021-03-19 18:23:53 字數 1660 閱讀 7862

1樓:遺失在酒時光裡

一般來說,應該是不行的,你可以去問下商家,畢竟就算我說可以換也不起作用。

剛在周大生買的鑽石戒指,能換成**的嗎?

2樓:絔衍巹

假如你的鑽戒,呵呵

看下面有人在說,事在人為,

上面可以看出;350=20克**,咱們大概算一筆帳,那麼你7000元可以換到約7000/,每克在30-80元之間,商家進貨價為3000元,能調換成功的可能性大概也是0

鑽戒其實也不錯,商家的利潤為,鑽戒利潤卻可以翻倍,意味著他將原來賺到的4000元,又給你退回去3000元,就可以看出了。

假如,那麼利潤就是7000-3000=4000元,所以商家必然不會給你換,所以即使你找到最強大的理由,換了他就虧了啊,零售價為350元,大概沒有那位老闆願意做這樣的生意,找到合適的理由,我覺得成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假如商家為你鑽戒調換了**:現在**進貨價為300元**利潤比

3樓:德美樂舒

按照規定是不可以的,只能是同材質的可以換。鉑金鑽戒換鉑金鑽戒,**換**。

一般**都是可以換的。

**以舊換新一般是以下規則:

金飾以舊換新,須支付7元每克的折舊費,減去1%損耗,再新增20%的新金,工費上浮20%。如果舊款飾品超過已1年,換新時要收20元/克服務費。

非周大生**的**首飾以舊換新需加40元/克工費,另外還需購買原克數20%的新金。

以舊換新除了扣除損耗,還要另收手工費,如果是本店售出的金飾要扣除8%的損耗;如果非本店售出的金飾要扣除10%的損耗,但皆須每克另加10元的手工費。

我買了個鑽戒後悔了,想換**的,人家不給換,有什麼辦法換

4樓:王衝

最好的方法威脅他,開玩笑的。買鑽戒都是有收據的,把收據給他看,再不換你就附近搶他生意,找個想買的便宜一點賣掉!哈哈哈

5樓:潔妮時代

應該不會吧,買了多久了?

我買了一個鑽石戒指, 但是我不喜歡, 想換個**的, 我可以去買的那家店裡換嗎? 可以補差價的, 20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出手的東西櫃檯一般都不受理 難**對光潔度做處理 除非你有熟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白金不可以換**的呵呵呵

昨天在中國珠寶店買了鑽戒今天去換**,這樣可以換嗎

8樓:my綿羊

**換鑽戒可以,鑽戒換**是不行的,鑽石沒有固定價值,而且賣你的時候加的利潤比店內**百分比肯定多,想換是想多了,沒可能的。但是相隔一天的話,也不好說,看各店政策吧,你要是大吵大鬧還是會給你換的,除非是定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同一家店的話是可以的

昨天在明牌珠寶買了鑽戒和鑽石項鍊,朋友都說不如**好,後悔了想換**的可以嗎?求回答!

10樓:烈火如歌

可以的,你是剛買的直接去找她們退了就可以

11樓:上善若水

鑽戒和鑽石項鍊只是好看,但是實際價值不大,千足金是硬通貨,即便以後你不喜歡了,賣給**商也不會賠的太多

我前二天買的鑽戒不喜歡,可以換黃金戒指嗎求答

有發覆票嗎?按照購買時和商家 制約定。購買鑽戒兌換是非常麻煩的,已經佩戴過的首飾是無法繼續銷售的,尤其是鑽戒。首飾按照 價大約損失25 左右,複雜工藝更多,3d硬金工藝費佔多半,就損失大半了。而鑽石 損失更大,因為鑽石 是按照 重量 淨度 色度 火彩 切割 分級評定的,而且半克拉一下無鑑定證書,只能...

我買了個au750的耳環後悔了,想換千足金的,能換嗎,我得找

你要找差價的一個 抄問題呢是要看你的這個克數多少。你要換的這個千足金有多少克,中間差多少差價呢,這個是你個人來進行補齊的。當然呢,要看向的金店的是否同意你進行更換。有些金店呢嗯哎呦750的銷量並不好。所以說你買過之後呢,他並不願給你更換,因為畢竟呢千足金呢在銷量會更好一些,更容易賣一些。主要呢你要跟...

我在中國黃金買了鑽石戒指,戴了一年,可以去換現金嗎?求答

兄弟你在金店買 的話 可以去變現 但你買的是鑽石 抱歉不能 好像只能加錢換更大的鑽石戒指 而且還不能換 首飾 只能換更大的鑽石。和鑽石都是珠寶首飾,為什麼 可以換鑽石,鑽石不可以換 呢?第二,鑽石價值標準是人為制定 第四,商品性質不同 因為 是硬通貨的原因,所以 的國際 一直是透明的。首飾的售價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