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組裝電腦的價格怎麼那麼便宜,為什麼京東上的組裝機那麼便宜?

2021-05-28 06:45:54 字數 1984 閱讀 8979

1樓:欣慰的笑雙魚

個人見意 買配件來自己裝 ,這樣好的點,上次我叔叔買的電腦 ,說的顯示卡是650,我插在我電腦 居然測出來是450

想差不是一個檔次

為什麼京東上的組裝機那麼便宜?

2樓:獨守

二手翻新配件,一萬塊的配置他們賣七八千,而且賣這**他們還能賺錢,想想都知道配件質量有問題

3樓:冷事百科

為什麼網購組裝電腦整機那麼便宜?

4樓:說人話速度發貨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

京東上的組裝電腦和品牌組裝電腦為什麼**差那麼多

5樓:啦啦啦清火

品牌機賣的是售後和品牌,一般燒友是不會買的,因為遠沒有自己配效能強**低可玩性好。組裝機都是縮水貨,基本都是小白和預算不夠的人買,仔細看看他們的配件,相比常規零售版本都是縮水貨,**低都是縮出來的,買了基本只能說也就正常用,能不出問題就是賺了。

6樓:四季豆逗

懂電腦的人都不會買品牌機的,都是自己組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水深,坑的都是買家,但是售後***不是保障。

京東上的組裝電腦這麼便宜 不敢相信啊

8樓:

這些第三方賣家**的組裝機 ,配置都還不錯,價效比挺高的。

不過,您在挑選它們**的組裝機的時候,需要注意一下配置中的 電源品牌/功率 以及 主機板的供電情況。

有時候為了節約成本,它們會採用 高效能cpu+爛主機板+雜牌電源 的配置方案,有的主機板僅僅3相4相供電,卻搭載了 i5 i7 處理器,這樣長時間玩遊戲的話,很傷主機板的。電源如果選用了雜牌電源的話,那麼 虛標功率+壽命短+可靠性差,萬一供電出現問題,往往就是大問題了。

網購電腦的通病,最大的問題,售後維修是個難題,一般都是直接由網路賣家負責,您得把出問題的電腦配件快遞過去,要是自己都不知道哪兒出了問題,更加麻煩了!

還有一個隱祕的問題,這些店家銷量都比較大,總會有一定概率遇到有問題的配件,然後他們的技術人員修復後繼續用於其他新的電腦上,那麼萬一誰買到這樣的電腦,那就倒了大黴了。.

9樓:沒良心的額

組裝的電腦本來就便宜 自己diy的話要比品牌機便宜一半喲

10樓:友人何時重相逢

京東的東西,有的便宜,有的確實很貴,這很正常。

為什麼京東組裝電腦這麼便宜

11樓:代號三千年

要看清楚是京東自營還是商戶。小心二手或是以次充好,同一牌子同一型號的東西也還會分abcd,所以,一分錢一分貨。

12樓:冷事百科

為什麼網購組裝電腦整機那麼便宜?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份價錢一分貨,京東俗稱二手東

求教,為什麼京東和天貓上的組裝機**那麼便宜

14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他們的機器是自己購買零件組裝的,批量購買相對便宜;

2、他們的機器都是自己組裝的,沒有任何品牌,渠道也是天貓和京東相對來說宣傳成本較低,靠的是薄利多銷,所以廣告宣傳成本會低很多,市場上很多電腦貴有相當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廣告宣傳成本較高。

3、據我所知,組裝機的主機板大部分都是小板,**要相對低很多。

4、他們不用太多擔心售後的問題,所以也大大降低了售後的成本。

綜合來看,目前京東和天貓上有些商家賣的組裝機還是不錯的,比買品牌的桌上型電腦要划算,如果自己懂一些電腦的話,我呢就建議你買組裝機,這樣價效比比較好。如果想要更好的售後服務,那麼用聯想這樣的品牌機也是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1.大批量進貨,成本肯定比你散拿或者小批量的**低 2.二手貨的事件又不是沒爆出來過

為什麼京東上的組裝機那麼便宜,為什麼京東上的組裝機那麼便宜?我按著店家的配置在京東選了一套,要貴600多快,店家的電腦是翻新的嗎

二手翻新配件,一萬塊的配置他們賣七八千,而且賣這 他們還能賺錢,想想都知道配件質量有問題 為什麼網購組裝電腦整機那麼便宜?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 為什麼京東上的組裝機那麼便宜?我按著店家的配置在京東選了一套,要貴600多快,店家的電腦是翻新的嗎 的商家賣電腦是自己大量批發進的硬體來組裝的,一般來說...

為什麼京東組裝好的臺式便宜那麼多

因為組裝好的貓膩大,二手的硬體,或者雜牌硬體,或者工包水貨,丐版的硬體。為什麼網上買的組裝桌上型電腦比自己買的硬體還要便宜的多 1 商家進貨渠道環節少,可以與廠家訂貨 2 商家可以oem訂製產品,也就是縮水硬體 3 商家薄利多銷或其它讓利營銷方式 4 可能會以舊翻新,用返修硬體或以次充好。組裝機是將...

京東有DIY組裝電腦的服務嗎,京東想自己買個桌上型電腦,有裝機服務嗎

看看這copy個 bai,京 du東上的很zhi多。dao 京東有diy組裝電腦的服務嗎?京東想自己買個桌上型電腦,有裝機服務嗎 電腦硬體配置都在京東買可以選擇京東的組裝機服務的只是需要收取一定費用而已。上門裝機服務是128塊。第一,京東自營才存在所謂的裝機服務,第三方是可以給你直接配送到家整機的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