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的紅懲戒有啥用

2021-05-29 18:49:09 字數 977 閱讀 3375

1樓:心在流浪

紅色懲戒對敵方英雄施放 可以減少他對你的傷害百分之12,且你對他的普攻附帶一個類似紅buff的灼燒效果

2樓:旺旺臣

可對敵方英雄使用,附有20%到30%傷害有減速效果。

lol.怎麼會有紅色的和藍色的懲戒,功能不一樣嗎?怎麼搞這顏色?

3樓:恏乄亖

紅色的和藍色是因為打野刀附魔不同。藍色懲戒對應的是追獵者的刀鋒,紅色懲戒對應的是遊擊者的軍刀。

紅色懲戒是挑戰效果,能夠減少該英雄對自己的傷害(百分之二十),並提高自己對該英雄的傷害。藍色懲戒能減速並附帶一定的真實傷害。

拓展資料:懲戒的技能屬性

對目標史詩野怪、大型野怪或敵方小兵造成390-1000(取決於英雄等級)點真實傷害。

對野怪使用懲戒時,懲戒會為你提供70 + 10%最大生命值的**。

施法距離:760

4樓:意義是啥

打野裝備的不同,是新的版本所致,分為遊擊者的軍刀(紅),追獵者的刀鋒(藍),偷獵者的匕首(綠)以及巡林者的利器(紫)

只有藍紅可以對英雄使用,其他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對方打你有減傷的,你打他有持續的真實傷害,藍色有減速效果,而且直接打出真實傷害

6樓:笑崔一

不一樣的,紅色的懲戒是減傷的,適合部分肉打野使用。藍色就是給你的一個軟控技能,gank的時候方便追人。

7樓:**ile翡翠谷

打野刀附魔不同。一個是追獵者的刀鋒一個是遊擊者的軍刀。功能是一個是減速並附帶真實傷害。另一個是懲戒目標對你傷害減少百分之二十,然後你攻擊他有持續真實傷害

8樓:小小的

因為出的打野裝備不一樣,所以懲戒顏色也不一樣,你可以下個盒子檢視裝備屬性

英雄聯盟中死亡歌頌者,有啥優點??

優點是q技能cd短,好補兵,配合e的被動不怎麼耗藍,前提是你不頻繁的用e技能 被動技能能讓你死亡後再無消耗釋放7秒技能,有可能讓你再殺幾個人 大招是收人頭用的。w的減速幅度也很大。不過缺點是超級難操作,用得好的超神不是問題,但大多數人都是買了壓箱底。死歌太吃裝備了,是發育型ap,要一直 上補兵,e技...

英雄聯盟怎麼在遊戲內用天賦值,還有符文有啥用,在遊戲內怎麼用,本新手

你點頭像邊的資料。幅文,天賦都有。天賦就像遊戲裡每升一級給的技能點,可以加上面幅文去商店買吧,買了你在幅文那頁可以用,有什麼問題慢慢追問吧。遊戲潛泳 要在遊戲開始.之前你選英雄那會點天賦,把天賦點在你所選英雄擅長的領域裡。符文可以加魔抗。攻擊啊等等。進了遊戲之後你的初始屬性就會比那些沒有符文的人高,...

英雄聯盟真正的大後期英雄有哪些,英雄聯盟裡面大後期英雄都有哪幾個?厲害在什麼地方?

其實英雄聯盟這款遊戲,任何英雄都是分前期,中期,後期和大後期的。他們在每個時期的定位都會有不同,有弱勢期也有強勢期。英雄聯盟當中真正的大後期英雄有哪些?我給大家一一列舉一下。1.一噴五站樁輸出 大嘴 你被大嘴兒支配過嗎?你體驗過那種一噴五的快感嗎?大嘴作為英雄聯盟當中可以打中單也可以打adc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