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翡翠手鐲值多少錢,請問這隻翡翠手鐲的價格值多少錢?

2021-03-19 18:23:57 字數 650 閱讀 4674

1樓:晴陽珠寶許澤波

這種都是比較便宜的,**一般都是小千為主,看不出有種水的翡翠不會值錢,翡翠越透說明質量越好,這個鐲子種水都是比較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慈溪老佛爺估計會喜歡這樣的料子

請問這隻翡翠手鐲的**值多少錢?

3樓:老俞_翡翠

糯種飄花翡翠手鐲,種比較嫩,部分發黃顯髒,帶點綠花還可以,沒紋裂大概三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3000,專櫃可能貴一點點

請問這隻翡翠手鐲,值多少錢?急急急,**等 20

5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豆種,糯白底色,帶油青色翡翠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種粗,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條形規整。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1600元可以入手,**不貴。但是實物會比**要黯然一些,要有心理準備。

6樓:瑩翠珠寶

**尚算合理,建議走**,能退貨

7樓:匿名使用者

40元給你看看 這**不行 那種近距離的

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略有一點淡陽綠 雖然也有紫羅蘭,但不知是否拍攝光線問題 看上去比較暗淡整體水頭不足,賣點是有的,就是翠色和這個紫羅蘭,其他沒有明顯的過人之處 給出預估 無紋裂瑕疵情況下四千以內 商場專櫃成交價偏高 請問這個手鐲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錢 手鐲是真的,是玉的嗎 是真的。你這是燈光照,實物會比 好太多。實...

請問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這個翡翠手鐲大概值多少錢?

這個是一款冰糯種飄黃綠翡翠手鐲,種水比較粗,水頭一般,色澤偏淡。類似如圖這種型別的翡翠手鐲,市場 正常在800 1000元左右。這個翡翠手鐲大概值多少錢?從 效果看,是瓷白低的糯種翡翠扁條手鐲,略飄一點淺綠。水頭一般。裝飾效果尚可。各地 不同。通常不會很貴。二三千元內居多。主要看什麼地區 什麼平臺銷...

請問這款手鐲值多少錢,請問這個手鐲大概值多少錢

很漂亮,成色不錯?很難估價,貴的上萬千,便宜的幾百,多少都有 請問這個手鐲大概值多少錢 你好,看你的手鐲像是玉的,可玉手鐲分好多種那 比如新疆和田玉,緬甸玉等 普通人是無法分辨的,建議你去找專家鑑定一下才好知道能值多少錢,是什麼玉 太遠,看不清楚,不過從表面看玉的本身有好多的,絮狀纖維可以看出玉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