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的商標,裡面有字是和別人已註冊商標一樣,能註冊嗎

2021-03-19 18:24:02 字數 3384 閱讀 28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已經失敗了,跟你的情況一樣,如我公司名:米太蘭達,別人在前面註冊了『米太意達』,自己去申請米太蘭達,也會失敗,所以我最近也在苦腦這個問題,另外複審還要2000多元,真他m.d黑!

2樓:狂人阿呆

這個要視情況而定,如果你的商標名稱和別人已註冊的商標名稱有明確的含義區分,那麼是可以註冊成功的。

3樓:紫翩逝舞

看你多的那個字可以不可以跟那3個字的商標的含義區分出來了- -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商標與他的商標的含義有沒有大的區分

你這個區別不大 懸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 愛豆筆記 我註冊的是愛貝筆記 不知道愛貝筆記這個商標能不能成功

6樓:弭瑩申語風

如果換了順序後,意思發生了改變,那是可以的。否則風險很大。

註冊同一類目裡4個字的商標後兩個字一樣能註冊嗎? 10

7樓:開心侯爺

這個不屬於近似,商標近似主要看顯著部分,也就是主詞,你的主詞夢傑與文峰完全不同,首字也不同所以這個不是近似,可以考慮註冊,不知道這是你自己查的還是別人給你查的,如果真想註冊,可以私聊,給你查一下,看一下是不是還有其他的商標影響。

8樓:鄭州商標專利

文字近似商標的審查標準:

(一)中文商標的漢字構成相同,僅字型或設計、注音、排列順序不同,易使相關公眾對商品或者服務的**產生誤認的,判定為近似商標。

(二)商標由相同外文、字母或數字構成,僅字型或設計不同,易使相關公眾對商品或者服務的**產生誤認的,判定為近似商標。

(三)商標由兩個外文單詞構成,僅單詞順序不同,含義無明顯區別,易使相關公眾對商品或者服務的**產生誤認的,判定為近似商標。

(四)中文商標由三個或者三個以上漢字構成,僅個別漢字不同,整體沒有含義或者含義無明顯區別,易使相關公眾對商品或者服務的**產生誤認,判定為近似商標。

(五)外文商標由四個或者四個以上字母構成,僅個別字母不同,整體無含義或者含義無明顯區別,易使相關公眾對商品或者服務的**產生誤認的,判定為近似商標。

(六)商標文字字形近似,易使相關公眾對商品或者服務的**產生誤認的,判定為近似商標。

(七)商標文字讀音相同或者近似,且字形或者整體外觀近似,易使相關公眾對商品或者服務的**產生誤認的,判定為近似商標。

(八)商標文字含義相同或近似,易使相關公眾對商品或者服務的**產生誤認的,判定為近似商標。

(九)商標文字由字、詞重疊而成,易使相關公眾對商品或者服務的**產生誤認的,判定為近似商標。

(十)外文商標僅在形式上發生單複數、動名詞、縮寫、新增冠詞、比較級或最高階、詞性等變化,但表述的含義基本相同,易使相關公眾對商品或者服務的**產生誤認的,判定為近似商標。

(十一)商標是在他人在先商標中加上本商品的通用名稱、型號,易使相關公眾對商品或者服務的**產生誤認的,判定為近似商標。

(十二)商標是在他人在先商標中加上某些表示商品生產、銷售或使用場所的文字,易使相關公眾對商品或者服務的**產生誤認的,判定為近似商標。

(十三)商標是在他人在先商標中加上直接表示商品的質量、主要原料、功能、用途、重量、數量及其他特點的文字,易使相關公眾對商品或者服務的**產生誤認的,判定為近似商標。

(十四)商標是在他人在先商標中加上起修飾作用的形容詞或者副詞以及其他在商標中顯著性較弱的文字,所表述的含義基本相同,易使相關公眾對商品或者服務的**產生誤認的,判定為近似商標。

(十五)兩商標或其中之一由兩個或者兩個以上相對獨立的部分構成,其中顯著部分近似,易使相關公眾對商品或者服務的**產生誤認的,判定為近似商標。

(十六)商標完整地包含他人在先具有一定知名度或者顯著性較強的文字商標,易使相關公眾認為屬於系列商標而對商品或者服務**產生誤認,判定為近似商標。

(但首字母發音及字形明顯不同,或者整體含義不同,使商標整體區別明顯,不易使相關公眾對商品或者服務的**產生誤認的除外。)

9樓:華一商標

這種情況不屬於近似,可以註冊。

10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大,正常應該能通過。

註冊商標 三個字的有兩個字相同 可以註冊嗎?

11樓:xl小熊

1、如果兩個相同的字組成三個字和另一個商標具有明顯不同的含義,則可以,否則是不可以註冊的。

2、複製、摹仿或者翻譯他人未在中國註冊的馳名商標禁止使用:

3、就相同或者類似商品申請註冊的商標是複製、摹仿或者翻譯他人未在中國註冊的馳名商標,容易導致混淆的,不予註冊並禁止使用。

4、就不相同或者不相類似商品申請註冊的商標是複製、摹仿或者翻譯他人已經在中國註冊的馳名商標,誤導公眾,致使該馳名商標註冊人的利益可能受到損害的,不予註冊並禁止使用。

註冊商標:

1、註冊商標圖示商標,是識別某商品、服務或與其相關具體個人或企業的顯著標志。圖形®常用來表示某個商標經過註冊,並受法律保護。

2、註冊商標是指已獲得專用權並受法律保護的一個品牌或一個品牌的一部分。註冊商標是識別某商品、服務或與其相關具體個人或企業的標誌。

12樓:藍色星空

不一定,具體得看標樣,不同的那個字在前還是在後,而且該字是否有意義,字型設計、類別群組是否相同都有關係,所以有必要可以將標樣給我查查,再給你提供建議方案!

北京集佳智慧財產權******成都分公司

不管你是在**,註冊商標是非常方便的,只要你有標樣,我們可以為你查詢和提供建議規避風險,儘量讓你的商標註冊成功!

一、商標註冊程式

商標查詢→商標申請→商標申請後1個月拿商標受理通知書→10個月左右進行商標審查→審查通過後公告→公告期3個月,期滿後如果沒有人提出商標異議,則發商標註冊證書。

二、商標註冊資料

1、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蓋鮮章

2、商標註冊申請書

3、商標**委託書

4、商標**合同

5、商標標樣

顧問**,332,17b,4b5,集佳竭誠為你服務!

要註冊的商標三個字bcd,是別人已經註冊的四字商標abcd的後三個字,同類別,這種情況是否可以註冊

13樓:吳天春_律師

申請bcd商標由於與之前註冊商標abcd容易構成混淆而很難獲得註冊。

如果註冊商標有四個字,其中兩個字相同於別人的兩個字的商標能註冊嗎? 5

14樓:眼前的美

商標註冊過程中,如果四個字的商標其中兩個字相同的情況下,前提要看那兩個不同字的意義有什麼不同的其他含義,如果沒有差異註冊很難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能跟別人的商標區分開

字的歌名裡面有個相字,四個字的歌名裡面有個相字

相見恨晚 相信自己 相依為命 相濡以沫 無端相憶 相偎相依 求大量四個字的歌名 愛我中華 鐵血丹心 人生如夢 天各一方 曲終人散 朋友的心 一封家書 梅花三弄 千千闕歌 纏綿遊戲 夢醒時分 精忠報國 順流逆流 青藏高原 男人的好 沉默是金 天若有情 我心永恆 朋友別哭 濤聲依舊 滾滾紅塵 潮溼的心 ...

束字裡面有兩點是什麼字,束字裡面加兩點是什麼字啊這個字是在請帖裡找到的

柬ji n信札 名片 帖子等的統稱 請柬的柬 念jian 好象吧 束字裡面加兩點是什麼字啊?這個字是在請帖裡找到的 柬,ji n 是信件 名片 帖子的統稱。請帖,說得文雅一點就是 請柬。柬。讀音 ji n 釋義 會意。字從束,從八。束 指 一捆 八 指 分別 束 與 八 聯合起來表示 把一捆東西解開...

天外的淒涼歌詞裡面有這字的歌名

歌曲抄 愛的廢墟 月影傳說主bai題曲 歌手 俞靜du 藍藍的天空是誰的身體 讓雲zhi掠奪而去留下dao感情的證據 當感情在你的心裡慢慢的扭曲 我的愛對你是不是委屈加上了恐懼 傷心的流星淒涼的逃避 留下星星收拾這不負責任的結局 是誰把天空撕裂出星星的傷口 抹殺了我的自由還有爛漫的溫柔 傷心的流星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