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玩劍網三的各位,這個是什麼外觀

2021-05-27 16:11:33 字數 2143 閱讀 9305

1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1、從圖上

copy看,這是劍網三的外觀捕風捉影·玄宗+天策成男朔雪帽子2、捕風捉影·玄宗是劍網三五週年限量外觀,現在直接買衣服應該是上萬了,而且量很少不好收,帶這個外觀的成男白板號**大概在一千二三左右。3、

[劍網三]求問這個外觀叫什麼出自**啊?!?!?

2樓:寒舞流湮

這個衣服是浩氣310陣營裝,袖子應該是浩氣230陣營裝~~~

3樓:花開花謝花不說

衣服是浩氣310陣營套劍膽琴心,現已下架。

既然是花蘿,那麼就認為她的帽子和袖子是半夏吧,雖然顏色不對,但是桃源套也不是這個顏色啊orz

求問劍網三這幾套外觀的出處

4樓:溱繹墨

成男的頭是唐門南皇頭或者唐門戰階裝備255或者270劍試天下,255現在已經拿不到了,270成衣店可以拓印,南皇還可以用牌子換。成男的衣服是亂山殘雪,浩氣的鐵血丹心和惡人的瀚海雄風都是這個模子,但是顏色好像不是。成衣店裡應該有這個顏色的可以拓印。

成女的頭和袖子還有鞋子都是孤鸞,295品名劍套,就是名滿天下那一套**職業就是這個白色,但是已經拿不到了,必須通過成衣店。衣服底下那根帶子就是鞋子上的,不是衣服上的。衣服是日輪山城掉的,不難刷。

5樓:西山居遊戲

成男這套直接找成衣店勢力套裝-亂山殘雪,還有就可以買,沒有就是已絕版。

頭是唐門南皇頭/唐門成男成衣店處購買。

成女的帽子和袖子也在成衣店勢力套裝-孤鸞。

衣服和腰帶出自普通日輪山城老二。

6樓:響尾翼

男的沒有見過,女的衣服和腰帶是日輪山城的

7樓:木橙

成女號是日輪的衣服,頭是成衣店的孤鸞頭,護腕不太清楚。 成男應該是小棉襖,成衣店的亂山殘雪。不過這顏色是經過處理的吧?大概_(:з」∠)_

8樓:匿名使用者

成男衣服應該是外掛改色,頭是唐門南黃頭,女的應該是普通日輪山城,髮型是成衣店孤鸞頭,手腳應該是丐幫門派套,燭天什麼的吧

劍網三外觀大全 求這套外觀 在**弄的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套上重天都是dmg出的,

10人大明宮就能掉落一套,衣服、頭、護手、鞋。

有三種顏色,藍色,黑色,灰色。

25dmg的外觀也是一樣的外觀。

10樓:西山居遊戲

這套就是十人大明宮和二十五人大明宮的散件,除了稍微有色差之外,外觀是一樣的

11樓:小木子魚魚

10人大明宮和25人大明宮的散件。

12樓:徘_當鋪

10人大明宮,25人大明宮的散件。你貼圖的顏色為內功散件顏色。另外還有外功(偏黃色)防禦(偏黑色)。

求問劍網三蘿莉這套外觀出處

13樓:花善香

**太小看不清袖子造型,不能確定是唐門門派袖子還是江湖套裝袖子,幫不了你了。

衣服是南詔皇宮圖紙做的內功輸出衣服,具體名字我忘了。你可以試著在世界吼一句:那個外觀商人有南詔皇宮的藍色小旗袍發出來給我看一眼!估計會有人發出來的,這樣你就知道名字了。

鞋子來自英雄寂滅廳2號boss劍心 名稱是:雪練絲履(又及:和這個鞋子配套的袖子出自英雄寂滅廳3號boss摩提耶羅 名稱是:澄影素手)

頭也來自英雄寂滅廳,不過是1號boss劍邪鳩 名字我忘了,不太好聽,好像叫什麼「頂戴」,你在遊戲裡查一下寂滅廳boss掉落物品表裡應該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是藍色小旗袍,皇宮會掉這個圖紙,外觀商人那裡應該有,鞋子是八十年代五小掉的,袖子太小了 看不清

15樓:時光荏苒

藍色小旗袍。成衣店也有。

16樓:西山居遊戲

圖有點小,看的不太清楚,不過衣服是小旗袍手工做的,鞋子的話看著像八十年代五小的散件。袖子看不清,有大點的圖麼

17樓:千雪封

上衣是皇宮圖紙,鞋子是八十年代大戰本掉的,袖子還真看不出來

劍網三求這個外觀出處男的那個,劍網三求這個外觀出處謝謝了

這套男女都是大明宮的散件呢,十人和二十五人dmg都是這個樣子。然後根據外攻 內功 t分類顏色稍微有一點點不同,你可以開啟裝備查詢介面,然後按住alt 滑鼠左鍵試穿一下哦 avgdhgtthtg 劍網三求這個外觀出處 謝謝了 蘿莉是期不離,也就是浩氣陣營370套裝,與聲望405是同模的,傲雪,鯨魚,丐...

劍網三 求此臉型資料,劍網三求這個毒哥的捏臉資料

大俠您好 幫你在網上找了下,沒有找到哦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這好像是最初沒法捏臉時的一號臉還是八號臉來著,你可以去捏臉介面看看 這是初始的系統臉喲 直接在 能預覽到的 這個臉型在一開始的建立人物介面的成品臉型裡就有,八號臉,不需要捏也不需要匯入資料哦。初始臉型呀!我有更帥噠 劍網三求這個毒哥的捏臉...

求問Skrillex手上的這個紋身是什麼意思

這個紋身是owsla的標誌 也就是skrillex的公司的標誌 人體健康的小知識 20 1 常吃宵夜,會得胃癌,因為胃得不到休息。吃太飽會睡不著,引起失眠問題,攝入過油膩食物,容易堆積脂肪,引起發胖。2 雞蛋膽固醇比較高,每天吃多少雞蛋要因人而異,年輕人可以吃多點,中老年人以每天不超過1個為宜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