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三安史之亂職業,劍網三安史之亂

2021-03-19 18:24:02 字數 891 閱讀 9045

1樓:迪奧斯

t玩大天策唄~~~奶玩五毒唄 簡單強力

劍網三安史之亂職業

2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t職業有:

高閃避無藍耗的明教,群拉能力比較強的和尚,單拉生存能力強的天策。

奶職業有:

遠距離單奶群奶-萬花,有戰鬥復活、單奶群奶都比較靈活的七秀,群奶能力最強能群回藍的五毒。

升級路線建議,

1-10稻香村

11-15 長安、揚州、洛陽

15-30 您的門派地圖

30-40 楓華谷、洛道、金水鎮、寇島(推薦金水鎮,風景優美,任務平和)

40-60 巴陵縣、龍門荒漠

60-70 南屏山、崑崙、瞿塘峽

70-73 白龍口、無量山

73-75 成都、五毒

75-80 融天嶺、黑龍沼

80-85 馬嵬驛、戰亂·洛陽(獎勵很多輔助藥品)85-90 戰亂·楓華谷、戰亂·長安、戰亂·天策(不推薦怪太密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劍網三安史之亂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j3修復工具修復,什麼問題都能搞定

4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你好!現在金山官方已經移除了安史之亂的登入介面了!

若幫助到你,還望採納n(*≧▽≦*)n

5樓:兆青五安珊

pvp和尚劍純天策都不bai錯,主要看你喜歡什du麼方面的了。和尚血

zhi多dao耐抗,打人也疼,但是腿短回。劍純主要控場,答但是據說新版本會很給力了。天策機動性強,野外猥瑣一點別人基本殺不死你。藏劍先版本挺強的,但是新版本貌似削弱了。

劍網3安史之亂,劍三安史之亂

萬花的單加依舊很牛x。花間pve加強了。pvp本來就錯更戳了。比如什麼芙蓉瞬發沒有了。五毒也基本還好。mj流光被砍了2b了。您好,建議您可以去看看論壇,有熱心玩家提供的體驗測試報告。還有,因為您也知道是體服,還有更改的可能性,所以也請您耐心等到正式服。祝您遊戲愉快 親愛的玩家您好!萬花pve有少量加...

劍網三現在經脈中的屬性開了安史之亂之後怎麼辦?全部刪除嘛

正式開放 鎮派 經脈會被全部洗掉 修為點數返還不變 不過90年代現在的訊息是鎮派合併而且很多技能要靠經脈奇穴來點出了 可以去多玩看三大 90年代經脈測試報告 改的人真心碎 您好 按照開新版本的慣例,一般來說會將您所有的修為返還到您的氣海當中 用通俗的語言來講,就是經脈被系統洗了,您自己要重新點 但是...

劍網三新手職業選擇,劍網三新手職業選擇

大俠您好 毒經pvp不錯!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藏劍,上手快簡單,唐門有點複雜,五毒玩補天的話是所有職業中最簡單的,但是毒經就有點難度了。劍網三新手職業選擇 5 遠端技能最帥的羊咩咩,奶媽七秀比較全面,五毒可以奶和dps雙修。炮姐其實很帥可惜多半都是男人在玩兒,如果是打蘑菇的花就炮姐好就業,pvp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