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三怎麼進入祕境劍三普通祕境怎麼進

2021-03-19 18:24:03 字數 1997 閱讀 4864

1樓:墨茗棋宓

首先需要找到

祕境入口,通常是一層薄霧的地方,然後過去會自動彈出祕境選擇按鈕,這個洞通向的祕境都會顯示出來,不過像荻花宮這樣的地方普通和英雄祕境是兩個洞口,這就需要你自己認識路了。或者路邊隨便點一個人,郵件他頭像然後密聊問他這個祕境怎麼走,通常劍三的大俠們還是很熱心的。

劍三祕境怎麼進?

2樓:文呃呃

1、首先開啟劍網3遊戲,進入到遊戲裡面,如圖所示。

點選檢視大圖" >2、然後點選劍網3右上角的【地圖】按鈕,如圖所示。

3、在進入的介面,點選左側的【世界地圖】按鈕,如圖所示。

4、在進入的介面,點選【蓬萊】進入,如圖所示。

5、在裡面點選【九辯館】,進入到裡面,如圖所示。

6、之後我們在裡面點選雲朵,傳送過去,如圖所示。

7、最後在裡面走到爛柯後山的地方,就可以看到有一個九辯館,我們過去就可以看到九辯館祕境直接走進入即可,如圖所示。

3樓:匿名使用者

劍三祕境,需要用道具(戰狂牌)或者技能(神行千里),飛到副本門口,靠近白色霧氣樣的結界,選擇提示框中的進入英雄還是普通祕境。當然也可以用常規的騎馬或者輕功跑到祕境門口。

(附上少林門派靈霄峽副本進入狀況示例)

劍三祕境,也叫作副本,是一個專為玩家或者玩家團隊的特殊拷貝。此副本里的玩家僅僅是你和你的隊友。其他任何人都不能進入此副本。

副本中往往會有若干個boss,打掉boss完成任務之後,會獲得高品質的裝備、俠義值、幫貢以及金幣等。

4樓:西山居遊戲

劍網三的所有副本門口都有氣牆的,很好辨認。如果實在找不到,可以使用神行或者戰狂牌到副本門口,發光的氣牆就是門口,走進去就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劍網三中5人祕境分別分佈在不同的地圖上,m鍵後在大地圖上都可以看的十分清楚。您可以使用戰狂牌等道具直接飛到您要去的祕境,組好隊後,直接衝進祕境門口的霧牆即可。.

劍網3任務是每個都要做嗎?任務要進祕境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工變成綠色灰色就可以放棄,然後換新的地圖繼續了,沒必要死守著非要把一個地圖的任務清完,祕境任務如果你覺得有意思想去看看裡面啥樣,可以在世界頻道上喊下,看有沒有大號幫忙帶清副本任務,記得一定要喊只清任務,不刷經驗,因為現在非常多的人是很厭惡那些把師傅或者誰當成免費代練那樣刷副本經驗的小號的,或者你覺得不好意思喊大號帶過副本任務也可以喊自強,但是機率大概很小,除非都是一些好奇的小號或新人,不然喊半天都喊不到人,副本任務不是必做的,我印象中好像除了天子峰的任務因為可以拿職業的祕籍應該做一下以外其他副本任務就基本是純經驗啊,只是一個地圖的任務銜接而已,沒啥裝備獎勵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真是實在人

祕境就是副本 你可以收索下副本的意義

fb裡一般都是 5個人 一個mt 一個** 3個dps一起打的任務想做就做 你一路砍怪到80也沒人管

任務主要讓你瞭解劍俠這個世界

可以去官網看看遊戲裡的一些組織由來

像一些壞人 一些好人

8樓:

49找個** 帶帶 等級飛快

想知道劍網三怎麼到達武林祕境,接了個祕境任務,但是找不到地。

9樓:路人難為

這是老地圖,但是也可以看,空霧峰就在純陽地圖裡,紅圈裡面的小山就是空霧峰祕境,純陽就在長安城旁邊,第一次去需要自己跑過去,或者用戰狂牌直接點小山飛過去

祕境(就是常說的副本)裡面的任務,都是沒有指引的,進到純陽地圖之後空霧峰的位置

10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武林祕境一般就是副本。你開啟世界地圖,地圖上有山洞塔樣的小圖,把滑鼠指上去有說明,一般就是祕境了。你說的純陽空霧峰,純陽指門派,空霧峰指副本。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劍網三祕境輕功怎麼用,劍網三進入祕境後輕功怎麼用

祕境不可以用新輕功,在門後有塊地板繞開它或者躡雲過去,明教不是有門派小輕功類似傳送一樣的。大俠您好 直接扶搖加聶雲就可以過去了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祕境用新輕功門塊板繞或者躡雲明教門派輕功類似傳送 劍網三進入祕境後輕功怎麼用 祕境即副本,是禁止使用輕功 所有祕境都禁止 可以使用扶搖聶雲等江湖小輕功...

關於劍網三祕境成就,劍網三祕境重置問題

大俠您好 你好,如無特殊要求,則沒有擊殺時間和次數限制的,就是說這次沒打掉或者沒完成的成就,下次擊殺或完成依然有效。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三 祕境重置問題 您好,請您將電腦時區改為北京 utc 08 00 後再重新登陸檢視下 劍網三如何強制出祕境 大俠您好 直接神行千里,使用旋返書回主城,在隊伍...

劍網三祕境組隊提問,劍網3祕境組隊問題!!!

只要你任務已經完成了,就可以直接去交了,不用重置 自己的副本進度是在的,只要你們先前的進度能讓你安全到達交任務點,自己進去交就可以了 對,要重置了,重新打 劍網3祕境組隊問題!當然不是只能在副本入口那裡組 你可以在世界頻道喊話找人一起做。按住 ctrl再單擊任務名稱可以把任務貼上到聊天框讓別人看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