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以前在小學喜歡她,也注視過,而到初中,還是喜歡她,不知

2021-03-19 18:24:05 字數 1629 閱讀 2665

1樓:wq來自星星的你

如果你能堅持到大學畢業,那麼你就是真的喜歡她。初戀就是這樣美好。

2樓:649239227z刎

沒必要,既阻礙別人也傷害自己,你若是真的愛她,希望她幸福,就放手吧。

我和她從小學到初中都是同學,我從小學二年級就開始喜歡她,一直沒變,她也知道我喜歡她,暗戀的感覺真不

3樓:心寒了碎了

沒必要,既阻礙別人也傷害自己,你若是真的愛她,希望她幸福,就放手吧。

4樓:國家煮洗

要懂得放棄,

不然你或許會失去一份新感情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枝花

5樓:靈轍

為什麼要強調你和他的工作 愛 無任何條件理由都無關 因為它是 愛 它不是虛榮 愛就大膽的去追

6樓:北極的幽藍

死纏爛打,總是能行的,每次出現帶她去好吃的。各種的理由,只要保證在一起的時間就行

怎樣泡妞 以前小學是同學(以前也喜歡她),初中也是同班同學 (到初中不和她說過話),高中和她太陌生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上學嗎?還是高中…好好讀書孩子,再大點我告訴你怎麼泡到他!

8樓:路過時光彼岸

可以以書信的方式委婉地表達你對她的想法,再看看她是什麼態度?

我曾經喜歡過一個女孩,那個時候我感覺她也喜歡我,小學我們是同桌,初中沒在一個班,但每次碰到她我都

9樓:灰貓幼子

我認為不一定是喜歡你才刪你的。

這其實無關乎你的事,刪你大概是自尊心問題!

你喜歡她,很可能她老早就知道了。可是她大概沒想接受,不過女生的虛榮心讓她覺得被你喜歡而得到了滿足。大大的滿足!

所以,當知道你決定不喜歡她而喜歡別人的時候,她會生氣的刪了你。

還有,為什麼最近會回去看你的空間,我個人認為也是虛榮心的問題。想看看你是不是真的能忘了自己什麼的……

我個人覺得,這種女孩,我挺不喜歡的說。大概長得不錯,喜歡的人挺多,才養出來的公主病。

10樓:魏神磨

你這就是一心認為對方喜歡你唄?

實際上被人暗戀時間久了,只要不是傻子都能感應出來,但你總是磨磨唧唧的三棍子打不出一個屁,別說人家對你本來興趣就不高,就算有點興趣也被你噁心跑了,剩下的無非也就是一點好奇了,你可千萬別自作多情再把現在這份來的也不會太容易的初戀給搞砸了。

11樓:昕昕的呆呆

女生是這樣的啦,失去才會覺得要珍惜,才會嫉妒

我喜歡一個女生,她在小學時和我一個班,到初中後就不理我了,因為她知道了我喜歡她。注,她和我不在一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快的還是慢的?

快的:壁咚 強吻(成功率低,但一旦成功,回報很多)

慢的:噓寒問暖,去問她題,撐傘送藥什麼的就不用我說了吧(這樣慢,但成功率高,日久生情嘛,嘿嘿)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真的知道你喜歡她嗎

我曾經喜歡女孩,可是以前喜歡她時,她沒接受我,接受了別人,現在我和她再次相遇,一段時間後她向我

不好說,往好處想有個這麼愛你的人應該高興 往壞處想就是找你當接盤俠,很強勢的女人。看她的為人,要是是那種有自知之明,懂得適可而止的人,那就往好處想 看來她回心轉意了。可以同情。但是不值得你把情轉移回來。既然你這麼問,那你心中是有點動搖了。你想過沒有,就是你的動搖。考慮到現在的朋友感受嗎。再說你能保證...

要是你喜歡女生她知道你喜歡她你對她好她都接受說明什麼?」

她也喜歡你呀,祝你們幸福哦 不討厭你 等你表白 加油 你好,這不就是很明顯嗎,女孩是喜歡你的,可能這就是自照不宣的意思吧,只要你主動點,牽手接吻後,感情會更加深的。望採納 要麼喜歡你,要麼不要臉 要麼愛你,要麼討厭你 當一個女孩子知道你喜歡她裡,會對他表現的冷漠嗎 其實女生對你是有好感的只是不好意思...

我問男朋友現在喜歡我還是以前喜歡前女友,他說沒比較過

什麼叫穩坐釣魚臺,別沒事找事,無論男女,當拿自己的女朋友和別的女的比的時候,其實你已經輸了,最起碼你自己的心裡底別人一等,你的男友心裡更沒有你了,懂嗎,過好當前最重要!過去的都是經歷!一邊都不會去多想這些 你最好不要這麼作,過去的就讓過去,只要他現在對你好就行了 沒啥可比性,整天不知道想啥,他愛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