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你的運勢如何,2023年你的運勢如何?

2021-05-29 12:49:45 字數 2097 閱讀 3758

1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屬龍的人相沖,這種辰戌相沖首當其衝是健康運,因此狗年易有破傷開刀之象,尤其需要提防因金屬器械而受傷,而女士亦要留心**毛病,假如已懷孕,不妨考慮剖腹生產,以主動應驗開刀之象。有些屬龍的人可能會衝動桃花星,所以無論男女,狗年桃花旺盛,身邊不停出現閤眼緣的異性,能否長遠發展屬後話,但至少選擇比以往多,異性緣提升,令感情變得多姿多采。不過已拍拖或已婚者,則要提防身邊桃花太多,而令關係出現暗湧,甚至有分手危機。

對生肖屬龍的人來說,戊戌狗年是十二年一遇的地支相沖的年份,也就是衝太歲,乃犯太歲中最嚴重的一種,必須做好心理準備,無論事業、感情或財運等,都會發生大的變動,而且可能動盪得令自己措手不及。如果在狗年主動籌辦喜事,如結婚、添丁、或買樓等,便可將變動的運勢引導到正面的方向。肖龍人狗年財運極為不穩定,進行投資買賣時務必留意市場和合作伙伴的情況,發現不對勁時立馬收手,不要被一時的收益衝昏頭腦,以免陷入到鉅額虧損的境地中。

幸好,衝太歲之年主要是各方面穩定性低,未必代表運勢一定欠佳,戊戌年的天干戊土與辰土五行為比肩,所以仍有少許貴人運。但始終出現相沖,所以必須留心健康上的毛病,尤其要小心眼睛、心臟血管及關節等毛病;至於衝太歲之年,必然會出現精神緊張、焦慮不安等惰緒問題,需要自我調節心態,多參加戶外活動或者外出旅行。

今年不妨主動求變,例如要求出差、轉換工作環境等,可在變動中增加全年運勢。如已拍拖人士,今年可落實結婚大計,假如有添丁之喜,便可將感情的衝擊減到最低。另外,如已有一筆積蓄,亦可在狗年置業,亦能增添祥和喜慶之氣。

假如未有能力買樓,亦不妨為家居作小裝修或更換傢俱,以應變動之象。屬龍人士2023年可隨身帶一串【易明居八寶旺辰手鍊】來作為今年的幸運石護身符,可明顯增強全年的整體運勢,使得今年各方面都鴻運當頭,做事順風順水。同時屬龍人今年犯太歲,可在家中床邊或者車上、辦公桌抽屜裡放一個【易明居姜武護歲錦盒】以破解流年太歲帶來的負面氣場,將煞氣降到最低,庇佑太歲之年能大吉大利。

2023年屬龍人財運如何進入太歲相沖年,屬龍人會蠢蠢欲動想投資和創業,但必須小心謹慎,不宜過於冒進,不能把所有的風險放在一個地方,孤注一擲,需要給自己留一條退路。在挑選合作伙伴時亦要考慮與對方的合拍度、人品和能力,不要憑藉一時的義氣達成協議,相沖年份,容易因人際關係不和而引致破財,如涉及到錢財的問題,必須簽訂好合同,明確雙方的權利和責任。營商者因要面對不穩定因素,財運方面容易大起大落,狗年會出現很多突如其來的支出,所以要預留一筆儲備應付。

由於戊戌年是適合辦喜事之年,所以一些歡喜財如為結婚、置業等支出便沒有問題。屬龍人今年可在床頭櫃或者辦公桌左手邊擺放一對【易明居鳳鹿護歲】琉璃擺件來提升正財和偏財運,使得個人財氣亨通順遂,進財順暢,免受破財之災,同時帶來貴人之力,給事業的進步保駕護航。

屬龍人2023年事業運勢講解

2023年屬龍人愛情婚姻運勢戀愛中的屬龍男女,感情在狗年裡穩定性低,容易形成不結即分的局面。如果已到談婚論嫁的階段,不妨積極考慮結婚沖喜;如果未有結婚打算的男女,可能要面對分手危機;建議以聚少離多方式相處,正所謂小別勝新婚,反令感情較穩定。另外,狗年是適合有喜的年份,適齡的屬龍人不妨落實添丁計劃。

至於單身男女,今年桃花運並不算十分旺盛,雖然有機會遇到閤眼緣的異性,?怯捎諼榷ㄐ緣停??砸?

嬲?開展一段感情,要多花點時間經營。屬龍男女今年可隨身攜帶或者在床邊放一個【易明居妙音鳥葫蘆吊墜】來增旺姻緣方面的運勢,單身人士有利於催動紅鸞桃花,加快遇到自己的金玉良緣;有物件的人士也可以藉助此吊墜的能量來促進感情的平穩和睦,破解桃花劫,斬斷爛桃花和感情是非。

2023年屬龍人健康運勢

健康運在狗年明顯受到衝擊,尤其是眼睛容易出現毛病,容易發生視力衰退、發炎敏感等問題。年輕的龍人不要過於沉迷於網路遊戲或者長時間對著手機螢幕,容易使得眼睛受損傷。至於辰戌衝則有跌倒受傷、關節舊患**等之象,經常做運動者要特別小心,所有高危運動如攀山、爬石及滑雪等一概避免。

而女士則要提防**病,建議在雞年年底預早作身體檢查,踏入狗年後往捐血洗牙,多作贈醫施藥。留心家中正西方的二黑病符位,除了移走帶煞氣物品外,亦可以放置銅製物品改善健康運,對全家健康也有積極的幫助。屬龍人今年要謹慎開車,勿超速行駛或者闖紅燈,更不能酒後駕車,容易發生意外災厄,導致受傷流血。

同時可在車上掛一串【易明居姜武財獸車掛】來破解交通上的不安定因素,護佑出行平安,交通大吉大利。屬龍人2023年幸運色:銀色、粉色屬龍人2023年幸運數字:

4、9屬龍人2023年每月運勢完整版

屬龍人2023年農曆正月運勢

2023年射手虎運勢如何,2023年射手虎運勢如何

生肖虎2010年為本命年,財運不通,宜靜宜守,平安是福,事業停滯,投資發展均不宜,凡事三思而後行。2010年是射手座重責大任 承擔付出的一年!整體概況 今年度射手座的運勢下降,因為木星位置不佳,來到相剋位置,你會感到有些低潮。家庭事務需要處理,突發的變動特別多,天王星仍居雙魚座,在年中結合木星,成為...

找大師批下看看2023年我的運勢如何

比去年好點,不過也是好不了多少 屬龍人在乙未年由於辰宮在土位,要拿出相當大的一部分能量去剋制 太陰 忌水的衝擊,因此會經常感覺到身虛體乏,總有一種不如意不稱心的感覺。事業上心理負擔較重,抵抗情緒也會加重,很容易急躁發火,建議多做事少說話,切記禍從口出。財運不是很好,若有想要投資的專案建議躲過羊年,而...

2023年屬兔運勢,2023年屬兔運勢

87年丁卯 屬兔 爐中火命。87年屬兔的人2017年運程 程1987年屬兔人在2017年全年運程 丁卯年生人在丁酉年需要克服自身的種種焦躁,儘量讓自己靜下來,工作中固然會出現很多不如意,但這種年運下創業絕非明智之舉,倒不如暫時積累經驗,不計一時得失,把每種違緣都當做歷練,為來年打下基礎。財運在個別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