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對戒是男方買嗎?女方完全不用管嗎

2021-03-19 18:24:09 字數 6153 閱讀 1325

1樓:十萬個為什

結婚時一般一般的戒指是以後男方來買的,

當然兩個人的感情比較好,

這個要求其實如果女方條件比較好,你幫自己買這些,可以體現出自己的大方和理解。

2樓:2006格羅索

結婚戒指一般是男方買,結婚戒指意義重大,男方購買結婚戒指可以體現對於婚姻的誠意。結婚戒指誰購買並沒有規定,可以根據經濟情況決定誰購買戒指,雙方共同購買戒指更有紀念意義。結婚戒指最好提前購買,可選擇的餘地較大。

3樓:time**ile丨傲

作為一名i do的資深導購以多年的從業經歷來談談,其實一般是互相為彼此購買,但是這樣的情況較為少見,就拿i do很暢銷的真愛加冕結婚對戒來說,一般來的情侶在看中這款對戒後,基本都會由男方出錢購買,畢竟都要成為一家人了,也就沒有太多必要分清你我了。

結婚對戒是男方買嗎?

4樓:我為鑽鑽狂

結婚對戒一般都是男方買的,但是女方買也不是不行。

錢不錢的問題主要還是要看個

人的經濟實力了,經濟好的當然買貴一點的,經濟不好的當然買便宜一點的。只不過結婚是人生大事,買得過於便宜,女方也是極可能生氣的。

個人覺得,你只要肯拿出一個月以上工資來買結婚對戒,那麼女方就應該能感受得到你的心意了。

呵呵,如果你需要物美價廉的結婚對戒,推薦到福悅婚戒網看看吧,個人覺得那裡還算便宜。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答案是否定的。

結婚並沒有規定哪一方來置辦些什麼的硬性規定。

只要雙方家庭的意願明確,並且達成共識,所有結婚所需要操辦的事宜都可以很融洽的協商。

按照中國的習俗,男方迎娶女方,的確會付出比較多。

建議:可以雙方家庭做下討論,如果對於結婚所有開支的費用有較大的負擔,請儘量節儉開支,結婚最重要的是兩個人過的幸福,並不需要為了展現給別人一個良好的狀態卻承擔了不必要的經濟麻煩。

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戒指時尚的是一隻鑽戒,一對對戒(有鑽沒鑽均可,看你老公的經濟實力),當然所有的戒指都該由老公買,因為是他娶你,也有女方娶男方的,那誰買就無所謂了。誰說男人就不能帶鑽戒,只要不是蠢大蠢大的就行,一切以美觀為主,建議你去海盟婚鑽這個網路第一品牌去看看,那個品牌的挺時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可你的經濟收入來買才最真實。你的收入有多少就買多少錢的戒指比較有誠意,當然都想要最好的,只有自已賺錢買的才是最真誠的,我這個意見只做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著多半是男方買,那女方也不是不行。至於錢,我覺得心意在那兒就行。若是便宜了,女方也不會不喜歡,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

9樓:塵埃落定

應該是,我的就是老公買的,不過他沒你錢多,你就不要太為難他了!告訴他你借錢給他也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問問女方了,畢盡是要帶一輩子的。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一般結婚時戒子是互為對方買,如果男方條件好就全有男方買,但沒有全女方買的。

12樓:理財我有道

戒指這邊是男方來買的。這是傳統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於便宜,而在於心意

結婚戒指是男方買還是女方買?

14樓:福州吧壹母

戴上結婚戒指的那一刻開始,意味一對夫妻就此誕生了。傳統上,結婚戒指分為訂婚鑽戒和結婚對戒。從西方婚俗中傳來的結婚戒指,許多人並不是很瞭解,不知道應該是男方還是女方購買。

下面bloves婚戒定製中心就來告訴大家結婚戒指是男方買還是女方買。

bloves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鉑金版 pt950鑽石女戒

結婚戒指分為訂婚鑽戒和結婚對戒,首先在求婚或訂婚時,男方會贈送給女方一枚鑽戒,表明結婚的心意,然後再結婚交換戒指的儀式,女方再把訂婚鑽戒取下來,換成結婚戒指。因為結婚戒指需要夫妻在生活中經常佩戴,所以在樣式以簡約大方的款式為主,男方和女方的婚戒可以保持一致,也可以各有特點。

一般來說,

婚戒由男方購買,由於是婚後日常生活中所佩戴的戒指,因而一定要雙方都喜歡的結婚戒指,最好是兩人一同去購置。有的地方習俗是男方給女方彩禮錢,而讓女方去買,所以最好是依據本身狀況或當地習俗狀況而定。

在選購結婚戒指時,一般是選對戒,男女各一枚,是由男方本人購置,也有的是女方在收到男方訂婚鑽戒後,回贈的男方的戒指,普通以素戒宜,平實穩健不張揚。當然最好的辦法,是夫妻兩個人一起出資購買,畢竟都已經要結婚裡,夫妻雙方的錢實際是屬於同一個家的。

結婚戒指是男方買還是女方買?婚戒誰買並不重要,關鍵是結婚戒指是否能符合你們的個性和品味。

15樓:雪窗螢火

結婚戒指是男方買還是女方買,大多數的情況下都是男方來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戒指是男方給女方買,女方給男生買,然後互相交換

17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戒指是男方買還是女方買?結婚戒指一般都是男方方買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男方買,

然後在求婚的時候把戒指戴到女方的手上,豈能本末倒置。

對戒是男方買還是女方買?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並沒有硬性的規定,只要雙方協商一致就可以了吧,但是一般都是男方來迎娶女方,所以求婚鑽戒或是結婚對戒一般情況下都是男方來支付的。至於要花多少錢,這就要看你買什麼品牌的,帶不帶鑽的,或是白金還是**的,這些因素不知道的話,很難具體的說要多少錢,我和我老公的結婚對戒是在dr家定製的,男款的是一圈黑鑽,女款的是一圈白鑽,花了兩萬多,**還是可以接受的,最重要的是因為dr戒指是要男士實名制定製的,寓意一生唯一真愛,而且定製的男士一輩子只能送給一個女生dr戒指,一旦送出就沒辦法更改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的對接,無論是男方還是女方,誰買都可以的?

21樓:ido鑽戒婚戒

不過現在有多種情況男方買,女方買或者相互買給對方的情況。i do對戒分別做下說明:

1.男方買對戒

由於女方嫁給男方,相當於家裡辛辛苦苦養大的寶貝轉手送給了男方,養大一個寶貝是十分不容易的,如果這時再讓女士家裡出錢購買結婚戒指,就顯得不近人情和不太好。所以男士購買結婚戒指看來是很正常的,結婚戒指也不算太貴,能夠在男生的經濟承受範圍內。由男生購買的結婚戒指意義也不一般,給女士戴上的那一刻能夠收穫滿滿的幸福感和成就感,這枚戒指也是甜蜜戀愛的縮影。

對戒2.女方買對戒

現在社會上經常可以看見男生購買戒指的現象,而女生購買結婚戒指的現象卻並不普遍,但也有存在。一般女方購買結婚戒指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是女生覺得男生在婚禮這方面出了太多力,想要替男生分擔一點,於是主動購買結婚戒指,表達對男方熱烈的愛。第二種情況就是男生嫁入女生家裡,女生作為家庭的主力,相當於承擔起了男生的承諾,於是主動購買結婚戒指。

不管是哪種情況,都表明了女生對男生的愛情是熱烈純真的,願意為男生付出。

對戒3.雙方買對戒

男方買會出現道德綁架的**,女方買會顯得男生懦弱無能,迫於壓力,現在開始出現男女雙方共同購買的現象,一起付出的愛情總是美妙的,一枚一起購買的鑽戒,是彼此真愛的見證。

其實真正的愛情是不會去在意這些的,不管是男方購買結婚戒指,還是女方購買,這個結婚戒指的寓意都不會改變,它所代表的都是對彼此濃厚熾烈的愛。

(結婚戒指和對戒)是由男方買還是女方買?

22樓:快樂花椒樹

男方父母的也是男方的,你沒必要煩惱啊

兩個人之間感情為重,不要介意這些物質的東西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區別在於:訂婚戒指只有女方有,因為這是用來表示女方被「定」下來了,不再接受其他男性的追求,而且一般都是要鑲嵌鑽石的(好像聽說鑽石越大求婚成功機率好像也就更大,哈哈)。結婚戒指多時素戒和指環,而且通常都是男女配對的。

24樓:秦海芯

當然是男方買,他現在沒有能力買戒指並不代表他不珍惜你呀!

25樓:軟綿綿的花糖

男的啊,沒聽說結婚戒指還自備的。呵呵

26樓:

男方,這是規矩!!你就買家電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理應是男方買。沒有什麼珍惜不珍惜的,他要真不是各好東西,給你買了又能改變什麼。我覺得體貼一點,自己喜歡就自己買嘛。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方買沒錯~但是我不介意女方買- -#

從你的說法來看. 你喜歡男方麼?或者說愛?感覺一般哎

可能這裡面你父母的因素比較大 感覺 只是單純的感覺~

2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是否想和他組建家庭,如果喜歡就不用考慮這些.

現在的社會要找個好工作不容易,要做生意又得先有本錢.如果你不想依賴他們家,如果他不是那麼懶惰的話,你們兩個可以跟家裡先拿先錢,然後找個生意做.然後把錢還上.這樣起家應該不難.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男方買。

就是現在沒錢,也要買個銀的,什麼的。但必須是男的買。

31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要男的買~~要不就不結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戒指肯定是要男的買咯,這個還有問嗎?

這是作為一個男人應有的責任和對和他即將生活在一起的女人的一個承諾

結婚女方需要給男方買戒指麼?

33樓:陳採平

每個地主的風俗可能不同,但是福建寧德地區女方就要送男方送戒指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自己的打算了.同時要尊重爸媽的意見哦.我是打算要買的哦.讓老公天天帶著,呵呵..至於誰買你們自己定吧.一般男方家裡條件不錯的話,就全讓他包了吧.應該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吧,我結婚就沒買,同事也沒有,看男方的意見

36樓:匿名使用者

只聽過男方給女方買,還沒聽過女方給男方買嘞!

結婚時,男方的戒指是女方買麼

37樓:鑫博蕙文員

戴上結婚戒指的那一刻開始,意味一對夫妻就此誕生了。傳統上,結婚戒指分為訂婚鑽戒和結婚對戒。從西方婚俗中傳來的結婚戒指,許多人並不是很瞭解,不知道應該是男方還是女方購買。

下面x小蕙就來告訴大家結婚戒指是男方買還是女方買。

結婚戒指分為訂婚鑽戒和結婚對戒,首先在求婚或訂婚時,男方會贈送給女方一枚鑽戒,表明結婚的心意,然後再結婚交換戒指的儀式,女方再把訂婚鑽戒取下來,換成結婚戒指。因為結婚戒指需要夫妻在生活中經常佩戴,所以在樣式以簡約大方的款式為主,男方和女方的婚戒可以保持一致,也可以各有特點。

一般來說,婚戒由男方購買,由於是婚後日常生活中所佩戴的戒指,因而一定要雙方都喜歡的結婚戒指,最好是兩人一同去購置。有的地方習俗是男方給女方彩禮錢,而讓女方去買,所以最好是依據本身狀況或當地習俗狀況而定。

在選購結婚戒指時,一般是選對戒,男女各一枚,是由男方本人購置,也有的是女方在收到男方訂婚鑽戒後,回贈的男方的戒指,普通以素戒宜,平實穩健不張揚。當然最好的辦法,是夫妻兩個人一起出資購買,畢竟都已經要結婚裡,夫妻雙方的錢實際是屬於同一個家的。

結婚戒指是男方買還是女方買?婚戒誰買並不重要,關鍵是結婚戒指是否能符合你們的個性和品味。

結婚時買的對戒,應該由男方全付款?還是各自為對方買?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男方來買的

可是特殊情況也不能不去考慮是不是

但我覺得還是應該由男方來買

因為這是他對你愛情的一個承諾

戴上了就不要想摘下來的問題了

要惜緣戒指不用買太好(如果經濟條件好,也可以買個大的鑽戒)主要是讓兩個人都覺得我已經有所屬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是西方的婚慶習俗,西方國家講究男女平等,而且是祝詞說的是交換對戒,所以理應為對方買,婚禮上互相給對方帶上

婚紗是男方買還是女方買,結婚婚紗是男方還是女方買?

一般是男方買,建議租婚紗!大部分都是男方買有的是女方買因為男方條件比較差 一般都是男方買,女方挑的但是有些家庭是女方買 大部分都是男方買的,女方要給男方買西裝,反正就是互相買買買 結婚婚紗是男方還是女方買?有感情的話,誰買都可以吧。再說,男的結婚前財政大權基本都上交了吧。嫁衣一般女方自備。古代大戶人...

結婚的衣服是男方買還是女方嗎,結婚放到新房的女方衣服,是由男方買還是女方買

這個沒有硬性規定呀?婚姻是兩個人。全身心的結合。還要在乎這些嗎?那豈不成了交易?結婚放到新房的女方衣服,是由男方買還是女方買 每個地方習俗不一樣 我們四川是男方買 結婚的時候女方也要給男方買 兩個人都結婚了 還分什麼你我.如果你想買衣服,就讓他陪你一起去逛街.挑好衣服之後看他怎麼說呀.他自然就給你買...

想問問大家你們那裡的地區結婚對戒是男方買嗎

這個問題你會問,感覺這想法很奇怪。結婚對戒還沒聽說過要女方或雙方各自買的 這事世界上大概都是如此。很少例外。不必為此煩惱了。在我們北方是這樣的,是男方買對戒就屬於是給女方的彩禮了,我還很少聽過結婚對戒女方買的 我當時買的ido攜手系列,你要結婚的話也可以看看這款對戒。正常是應該男方給女方買,女方給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