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馬泰2月份的氣候如何這兩天去遊玩要怎樣著裝

2021-03-19 18:24:09 字數 445 閱讀 1362

1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今年1月份去的,天氣很炎熱。穿著夏裝就可以了。但要注意,泰國的有些寺廟對著裝有要求,必須穿過膝的裙子或者長褲;t恤不能穿無袖的,領口太大的衣服也不能穿。

不過這只是參觀寺廟時要注意的事項。如果是到芭提雅這類的海島則可以非常隨意。另外泰國2月份就進入雨季,雨傘是必不可少的。

同時要注意防晒事項,墨鏡和防晒霜都要帶。

新加坡和馬來西亞與泰國天氣差不多,著裝方面沒有太大差別。但是新馬兩地的商場和巴士內空調特別足,因此最好帶一件長衫,預防感冒。出去玩,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

祝你玩得愉快!

2樓:飛翔在空中的貓

補充一下,泰國的一些寺廟連七分褲和九分褲都不能進呢,還有類似黑色的緊身褲。對這個可別抱有僥倖心理,有個團友就沒能進去參觀。無論如何,入鄉隨俗,況且穿的正式些也不是為難的事情,要尊重當地的國情嘛。

南方的新茶3月份上市,之前2月天氣溫度還不高,茶樹生長的好嗎?南方9,10月份後怎麼就不採茶了

這個主要是為了迎合市場,肯定是3月的茶好一些的,採茶時間一般是清明前後 1 春茶 春茶又分早春 明前 和正春 明後 兩種。早春茶 明前茶 採摘季節應該在公曆的3月5日左右,在農曆二十四節氣中就是 驚蟄 這一天開始的,茶樹冬眠了整整一個冬天,經過春雨這麼輕輕一澆,甦醒過來吐處嫩芽。早春茶的大規模採摘是...

為什麼二月是28天,為什麼每年的2月份只有28天或29天?

西元前46年,古羅馬儒略凱撒 julius caesar 依天文家索西琴sosigenes a.建議修訂古羅馬歷而制定儒略曆時,將一年分為十二個月,b.並規定單數月為31天,雙數月為30天。c.但是這樣一來,一年變成366天,所以就從二月份扣掉一天,d.於是,平年時二月只有29天,閏年則有30天。也...

前幾天剛和一姑娘相親,聊的也不錯,這兩天她去外地,我要去送她嗎

應該去的,她去外地以後可以多關心她,可以問她在那裡好嗎?總之 為什麼剛相親又要去外地,你為何不留下她 應該送一下,畢竟你是男士,情侶成否沒有關係,交個普通朋友也是緣份 不去了,人家眼看就是不同意,還去丟人呀 送,讓她感到你的愛意 我跟一個女孩是前幾天相親認識的,我們聊了幾天,我對她挺有好感,昨天她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