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都需要幾套禮服?都是哪些,結婚要準備幾套婚紗和禮服?

2021-03-19 18:24:09 字數 5788 閱讀 7320

1樓:薛定諤就是怪貓

一般來說2~3套就夠了,西式的是出場用,中間舉行儀式的時候用,中式的給父母敬酒敬茶用,當然你要是不嫌麻煩準備個幾套也沒關係,但是在酒店找地方更衣換來換去很麻煩,如果新娘準備5套,那新郎相應的也要準備。

女人的婚禮除了婚紗一共要準備幾套禮服 ?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準備換幾套,得跟化妝師商量,看她能給你做幾個造型。一般是兩套禮服,一套穿,一套備著。因為婚禮的時間不能太長,換裝和換妝都挺耽誤時間的。

3樓:研筱熙

這個還是看新人自己的,基本是三套,一套儀式的白紗,一套敬酒的禮服,一套送客的禮服。有的新人覺得麻煩就只選擇兩套,就是敬酒和送客都是一套了。還有的新娘選擇了四套,多了一套出門紗,就是新郎接新娘的時候,新娘在家及去新郎家穿的。

有的新娘覺得時間來的及的話,還會在敬酒的時候換兩套,就是有兩套敬酒的禮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除正式的婚紗外,還要備兩套,一套是新郎接新娘時在新娘家穿的,還有一套是在新郎家敬酒穿的

5樓:唯ta婚紗禮服館

四套,第一套,齊地婚紗,方便老公抱你,不能太長,第二套,長拖尾婚紗,顯得莊重,氣派,用於行禮的時候,第三套,大紅的敬酒服,可以選擇晚禮服的款式,比較大氣,第四套,旗袍,用於晚宴以及送別客人,如果有鬧洞房 穿旗袍方便又漂亮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習俗一般是除了結婚當天舉行完婚禮穿的紅色禮服,還要裡裡外外從頭到腳春夏秋冬的都買一件。

7樓:

我覺得2套就可以了 換多了 新娘真的特別的累 就不停的換 不停的換 婚紗一套 從結親到婚禮儀式結束 然後換敬酒服 就可以了 晚上跟朋友玩 當然要換野性一點啦··

8樓:匿名使用者

婚紗、敬酒服、回門服,有的還有迎賓服

結婚要準備幾套婚紗和禮服?

9樓:枝夕寒亥

換一套衣服就要半小時化妝,免得客人等久了,還是3套以內比較合適了。

2套婚紗,一套敬酒服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現在大多數的新娘都是準備兩套衣服

一套婚紗和一套中式的旗袍或晚禮服(也就是敬酒禮服)。在婚禮當天的早上,新娘在自己的家裡或酒店,換上婚紗,等待新郎接親的到來。這身婚紗,從接親開始,一直穿到婚禮儀式的結束。

婚禮儀式結束後,新娘去酒店的化妝間,換上準備好的中式服裝,就開始給來賓敬酒,一直到婚宴結束。而且婚宴結束之後新娘也可以直接穿這套中式禮服回去,不用再更換其他衣服了——具體你可以看tessxu易瑟梵的這方面的著裝細節!

二、如果婚宴舉行得大一點的話就準備三套禮服,一般就包括:婚紗、西式禮服、中式服裝

1、現在不少的新人都舉辦兩段式婚禮:一段婚禮,新娘穿婚紗,在婚禮的兩段之間,新娘需要換一套西式的禮服,新娘穿這套西式禮服完成第二段的婚禮儀式。在整體的婚禮儀式結束後新娘去換第三套的中式服裝,穿這套中式服裝給來賓敬酒直到婚宴結束。

2、三套衣服也可以設計成三段式的婚禮:穿婚紗舉行西式的儀式。第二段,穿西式的禮服舉行慶賀的儀式。

第三段,穿中式的服裝舉行中式的儀式(這時,新郎也應該穿中式的服裝)。然後,可以直接穿這身衣服給來賓敬酒。

11樓:琴儉嘉緞

應該準備4套吧。

1,是準備結婚當天進新家見婆婆那套棉服

2,準備參加典禮時的那套婚紗

3,準備敬酒時的晚禮服

4,準備送客時的一套禮服。

我姐姐結婚時就是這樣的。主要是在飯店裡的。如果在家裡辦可以節省點吧。

12樓:德翼堂攝影工作室

一般是兩套,儀式和敬酒。 多點就三套,迎親時換一套。

13樓:開心超人與巧虎

看個人經濟條件啊,一般都是一套婚紗一套禮服

婚禮一般新娘要幾套禮服啊,都分別是什麼流程

14樓:wed114婚嫁知道

一般標配是4套

出門紗+主婚紗+第二套舉行儀式紗+敬酒禮服出門紗就是新郎來接新娘子的時候穿的,包括之後的去新房及外景拍攝都是這套

主婚紗是晚上迎賓的時候穿的,晚宴開始時第一套拖尾婚紗(如果想要分成2套也可以 拍照一套,婚宴一套)

舉行儀式紗就是切蛋糕或者感恩父母環節穿的一套禮服敬酒禮服就是敬酒的時候穿的

一場婚禮需要準備多少套禮服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三套,婚禮典禮前(新郎接新娘時)穿秀禾服,婚禮典禮時穿婚紗,典禮結束就餐時穿敬酒服

16樓:黑木椎子

武漢這邊基本就兩套吧,一套白紗,一套敬酒服

結婚要穿幾套婚紗?都有什麼講究

17樓:hakka之星

結婚一般就一套婚紗,婚禮現場是婚紗,去宴請賓客喝酒的時候傳旗袍的

18樓:12345a幫助

那麼,在結婚當天新娘都要準備幾套衣服呢?這些禮服的顏色都有什麼講究呢?正在為選擇婚紗而苦惱的新人不妨來看一下哦。

看看在結婚當天應該準備幾套衣服,相信本文的介紹會對你有幫助的哦。 新娘結婚準備幾套衣服? 1套 這種情況常見於婚禮的前一天,在孃家舉辦的喜慶酒宴和在婚禮儀式結束後,新娘回門時,在新娘的回門酒宴。

這時的新娘,往往穿一身紅色的中式服裝就可以了。因為在這個酒宴上,往往不再舉辦什麼婚禮儀式,因此,新娘也可以不穿婚紗的。 2套 現在大多數的新娘都是準備兩套衣服。

一套婚紗和一套中式的旗袍或格格裝。 在婚禮當天的早上,新娘在自己的家裡或酒店,就已經換上了婚紗,等待新郎接親的到來。這身婚紗,從接親開始,一直穿到婚禮儀式的結束。

婚禮儀式結束後,新娘去酒店的化妝間,去換已經準備好的中式服裝。換好中式的服裝,可以穿這身衣服給來賓敬酒,一直到婚宴結束。婚宴結束後,新娘就可以穿這套中式的服裝回家了。

3套 現在不少的新人都舉辦兩段式婚禮。第一段婚禮,新娘穿婚紗,在婚禮的兩段之間,新娘需要換一套西式的禮服,新娘穿這套西式禮服完成第二段的婚禮儀式。在整體的婚禮儀式結束後,新娘去換第三套的中式服裝,穿這套中式服裝給來賓敬酒,直到婚宴結束。

三套衣服也可以設計成三段式的婚禮。第一段式:穿婚紗舉行西式的儀式。

第二段式:穿西式的禮服舉行慶賀的儀式。第三段式:

穿中式的服裝舉行中式的儀式。(這時,新郎也應該穿中式的服裝)然後,可以直接穿這身衣服給來賓敬酒。 4套 兩套婚紗,一套西式禮服,一套中式的服裝 準備這四套衣服的新娘,往往把自己的婚禮儀式設計成三段式。

第一段和第二段的婚禮儀式中,可以穿西式不同的婚紗,在第三段式的時候,穿西式的禮服。整體婚禮儀式結束後,新娘去換第四套中式的服裝,回來給來賓敬酒。 一套婚紗,一套西式禮服,一套中式旗袍,一套中式的其他服裝。

準備這四套衣服的新娘,也是把自己的婚禮設計成三段式。第一段式:穿婚紗舉行西式的儀式。

第二段式:穿旗袍舉行中式的儀式(當然,這時新郎也需要穿中式的服裝)。第三段式:

穿西式的禮服舉辦慶賀的儀式。整體婚禮儀式結束後,新娘穿第四套中式的服裝給來賓敬酒。 5套 準備這五套服裝的新娘,一般都是直接在酒店迎接來賓。

她在迎賓的時候,需要穿一套迎賓的禮服。在婚禮儀式開始前,新娘換上婚紗參加婚禮儀式。這樣的設計,是給來賓一個意想不到的穿婚紗的效果。

是婚禮中製造一個很突出的亮點。其他的衣服,可以根據婚禮儀式的具體安排來穿著。 新娘禮服的顏色 其實婚紗的顏色並不是固定的哦,但是以白色的居多,婚紗除了純白、象牙、米黃等傳統顏色外,近年也日漸流行粉紅、粉橙、粉藍、粉紫、粉綠及淺銀灰色的婚紗,非常柔和悅目;至於最受歡迎的,當然是白色、象牙色或香檳色的婚紗。

其實,婚紗的顏色一定要與新娘的膚色相配。適合自己的婚紗顏色才是最好的。亞洲人膚色深而偏黃,穿象牙色會較和諧自然,而藍色、紫色一般對於黃**都不很協調,反而橙色、綠色能與偏黃膚色相配。

至於**白裡透紅,或者古銅色**的新娘,穿純白會很好看。婚紗選擇時候,色彩、色調也是很重要的,在進行色彩、色調的選擇時,要充分考慮以下因素: 1 色彩的協調:

衣著配色要出眾的搭配而不是讓衣著搶目,蓋過新人的光芒。 2 本質的亮麗:暖色系衣著穿起來更為協調,但要注意它是否確實能呈現出新人的風采。

19樓:袞袞諸公

結婚當天換兩套衣服的呢

結婚當天要穿幾套婚紗?

20樓:毒藥的芬芳

一般是4-5套衣服,早上迎親時一套(建議短款婚紗)迎賓進場一件(長款婚紗)、中間介紹兩人戀愛經歷家庭等一套(禮服),最後的敬酒的時候可以用一套(禮服或是旗袍)。如果酒席時間比較長可以在送客再換一套服飾.

21樓:匿名使用者

穿多少要看你定了多少桌酒席了,我結婚的時候一共四套,算上一身送賓時穿的旗袍,基本上大概五桌左右就換一身,不要定的太多,到時候你會覺得挺麻煩的,懶得換了,而且如果桌太多你還沒換完就有離場的了。呵呵,祝你新婚愉快。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至少也要2套吧,迎親和酒店迎賓的時候一套一般選擇白紗,敬酒的時候一套,可選晚禮服或者中式服裝!

23樓:翩翩的蝴蝶蘭

至少兩件,一件迎賓婚紗,一件敬酒服。樓主在成都的話,想租用或訂購婚紗禮服的話,推薦你去看看羅亞禮服館,這家禮服館是西南最大的禮服館,裡面有上千件的禮服可出租、**,裡面的禮服款式都很新穎,可以根據新娘的尺寸修改大小。來成都的很多的明星、模特都在那兒選過禮服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兩套,婚紗和敬酒服。因為婚紗在臺上穿,而下來後在酒店裡敬酒不方便,所以就要穿上敬酒服,也是小禮服的,很漂亮。我結婚是這樣穿的。

25樓:相約新娘

必須兩件,一件拖尾,一件齊地!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我是因我的婚紗太多結婚那天我穿那件婚紗而發愁!

26樓:百度使用者

婚紗2件(出門紗和婚禮儀式上的)禮服2件,婚紗至少一件

27樓:靜靜的在思考

至少兩件,一件婚紗 ,一個件禮服

28樓:12千瓦時在

至少兩件,一件迎賓婚紗,一件敬酒服。

結婚一般都穿幾件禮服

29樓:團宴網

結婚當天,新娘穿著華麗的婚紗禮服出現在舞臺**,相信這是每個準新娘們朝思暮想的時刻。那麼問題來了,婚紗禮服是隻一件就夠了還是需要多件呢?相信很多新人都不瞭解,下面小糰子就給你好好分析一下。

一、出門紗

出門紗是指早晨睜眼時換上的第一套婚紗一直到婚禮儀式開始前新娘穿的婚紗。新娘要穿著這套衣服等待新郎接親、向父母雙方敬茶、出門坐婚車、迎賓等,所以最好選擇一套合適輕便的出門紗。建議選擇位於腳踝以上的白紗,樣式宜簡單大方,便於行走,華麗程度不宜蓋過主婚紗。

二、主婚紗

婚禮儀式期間新娘穿的婚紗。雖然儀式一般只有半小時左右,主婚紗也穿不了多久,但是重要性確是不言而喻的,儀式中所有的重要環節,包括交換戒指、切蛋糕、接吻等環節都是穿著主婚紗進行的,這個時候就是怎麼浪漫奢華怎麼來了,可以選擇唯美奢華的拖尾白紗。

三、敬酒服

敬酒禮服多為紅色系,長短款式依新娘的喜好來定,但是一定要以輕便為主,宴會中敬酒需要走來走去,過長或者拖尾類的晚禮服不便於行走,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尷尬。可以穿復古的旗袍、中式的裙褂、形式感現代感很強的改良紅禮服,抹胸,單肩,雙肩,掛脖,露背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四、送客服

累了一天的婚禮就要結束了,可以選擇喜慶活潑或稍顯個性的晚禮服,款式大方得體、簡潔時尚,最好穿上舒適。避免一些長拖尾的款式,這樣在送客過程中可以更方便、自如。婚禮上沒有這個環節的話當然就不用準備啦。

5月份結婚當天需要幾套婚紗禮服分別是什麼樣的穿著順序是

結婚當天 準備婚紗禮服有4種選擇 2套衣服 婚紗和中式服裝 一套婚紗和一套中式的旗袍或格格裝。在婚禮當天的早上,新娘在自己的家裡或酒店,就已經換上了婚紗,等待新郎接親的到來。這身婚紗,從接親開始,一直穿到婚禮儀式的結束。婚禮儀式結束後,新娘去酒店的化妝間,去換已經準備好的中式服裝。換好中式的服裝,可...

結婚當天需要準備幾套衣服,和鞋子呢

普通的準備三套婚紗禮服就可以了,一般需要的款式有婚紗 西式禮服和中式服裝,而在這幾種服裝中最普遍的有兩種搭配方案 1 現在不少的新人都舉辦兩段式婚禮 第一段婚禮,新娘穿婚紗,在婚禮的兩段之間,新娘需要換一套西式的禮服,新娘穿這套西式禮服完成第二段的婚禮儀式。在整體的婚禮儀式結束後,新娘去換第三套的中...

婚紗禮服晚禮服定製需要注意什麼,結婚那天想穿秀禾服,婚紗和晚禮服,怎麼計劃?

一看就知道你還沒去試紗,其實可以去婚紗店試一下的,他們會根據你的具體情況,給你推薦的,尺寸什麼的去到量就好。那時我去羅亞禮服館試婚紗,人到那邊試個衣服就行,其他都是店員做的。結婚那天想穿秀禾服,婚紗和晚禮服,怎麼計劃?接親的時候穿秀禾服,酒店舉行結婚儀式的時候穿婚紗,敬酒的時候穿禮服。秀禾服,實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