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2太虛問題,劍網3裡太虛這個BUFF的實際效果是什麼?

2021-03-19 18:24:09 字數 683 閱讀 9652

1樓:手機使用者

禪進太虛很受歡迎啊!超多人喜歡叫上禪的.因為太虛裡佛一般是死不了的,所以跟她要好花,獅子吼和袈裟就不用說了,施展很快,關鍵就是用一指禪,一指禪的攻擊高,就是施展慢一點,所以一定要有花,樓上說的一點都不對!

哪個職業進了太虛不是被怪圍啊?!我在遊戲裡是佛,老公是禪,跟我進太虛死得最多的就是樓上的說的武宗和五毒!每個職業亂跑都會被殺!

禪用cj套裡的三件,湊到第三個附加屬性(施展速度提高18%),頭用第四師門套的,級別不夠的話用第三套師門的也行,如果有錢自己湊個施展高的頭~ 其實說白了,有了施展,什麼職業都厲害~特別是禪!用好了,挑任何職業都無所謂!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遠攻,最好和f站一起.少單獨出動!

劍網3裡太虛這個buff的實際效果是什麼?

3樓:手機使用者

劍網3裡太虛這個buff的實際效果是什麼? 效果是無敵,在fb裡掛了,再釋放屍體就有5秒左右的太虛也就是無敵 日常任務不能共享

4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太虛這個buff其實就是相當於無敵buff,特別是在戰亂地圖,角色上線後就會攜帶這個buff,這樣敵對玩家就無法在你過地圖的時候攻擊你,相當於對角色的一個保護buff。

若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三純陽職業太虛劍純和紫霞氣純各自特點是什麼

太虛劍純是近戰,副本里最大的作用就是落氣場吞日月驅散debuff。紫霞氣純是遠端,副本里最大的作用就是落氣場鎮山河 使氣場內的人無敵 還用控怪。不是pvp黨 對這個瞭解不多。太虛 劍純 外功近戰,偏向輔助,控場犀利,單挑弱勢,適合小範圍群戰,競技場最吃香,團戰地位也不錯。對操作和意識要求比較高。紫霞...

劍網3門派問題,劍網2門派問題

唐門和五毒操作難度都不是很高 五毒我沒玩兒過 練著一個炮哥 暴力dps嘛 覺得我大斷腿堡還是很不錯的哈哈 輕功習慣了之後就沒那麼容易斷腿而且特別帥氣 玩過唐門之後總覺得天策什麼的輕功是用爬的 喜歡下本的話 唐門天羅詭道 田螺 輸出很強就是練起來比較難 沒有那麼穩定 驚羽訣 鯨魚 操作相對簡單 pve...

劍網3裡面這個頭像邊框怎麼獲得,劍網3這個頭像是什麼外掛附帶的

做隱元會成就就可以獲得。簡介 做成就,比如通關什麼副本的,積累到12000就可以系統發郵專件給屬你一個物品,點選使用就可以了。遊戲服裝 作為擁有成男 成女 蘿莉 少俠四種體型的網遊,區別於普通 裝甲 式網遊。任務 俠之大者小兵傳奇 新劍網3 龐大的任務系統,數千餘個不同任務任君選擇。玩家可以自由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