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你喜歡的男生對你有好感,如何讓一個你喜歡的男生對你有好感

2021-05-28 20:03:26 字數 4307 閱讀 1390

1樓:雄霸瘋子哥

現在就不要想這些事了!成年在說!未成年搞出事父母受罪! 有關男女之間的事去問你媽媽,會幫到你的,要不以後成家萬一有什麼問題後悔都來不急!

女生怎麼樣才能讓一個男生對你有好感?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那麼作的,做有自己主見的女生。

女生不作是不可能的,但是撒撒嬌,賣賣萌,也是男生受用的,在感情裡,有「自知之明」的女生會讓男生覺得特別的聰明,男生,畢竟都喜歡聰明的女生。還有說話開玩笑的時候,會分得清場合。不要在背後說你朋友,同事的壞話。

平時都正常化妝正常穿戴不要太個性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乾淨整潔,落落大方,不要讓人覺得你是水性楊花就行哦,不要有不好的負面資訊,比方說你有很多戀愛史。女追男還是比較容易的,隔層紗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內容《紅樓夢》全面而深刻地反映了封建社會盛極而衰時代的特徵。它所描寫的不是「洞房花燭、金榜題名」的愛情故事;而是寫封建貴族青年賈寶玉、林黛玉、薛寶釵之間的戀愛和婚姻悲劇。**的巨大的社會意義在於它不是孤立地去描寫這個愛情悲劇,而是以這個戀愛、婚姻悲劇為中心,寫出了當時具有代表性的賈、王、史、薛四大家族的興衰,其中又以賈府為中心,揭露了封建社會後期的種種黑暗和罪惡,及其不可克服的內在矛盾,對腐朽的封建統治階級和行將崩潰的封建制度作了有力的批判,使讀者預感到它必然要走向覆滅的命運。

同時**還通過對貴族叛逆者的歌頌,表達了新的朦朧的理想。

怎麼讓一個喜歡你的男生越來越喜歡你 5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採取以下方法:

適度的撒嬌、聽男人的話、表達內心的真情實感、做聰明的女人、經常鼓勵。

1、適度的撒嬌

兩個人在一起,如果女人希望男人越來越喜歡你,女人應該適度的撒嬌,男人本來就有徵服感和慾望,女人對男人撒嬌,一方面男人覺得她可愛,一方面男人感到滿足。

2、聽男人的話

兩個人在一起,如果女人希望男人越來越喜歡你,女人應該聽男人的話,並非對男人百依百順,言聽計從,而是把握一個度,在大事上男人希望女人聽他的,那麼女人應該聽他的。不要過分任性,否則男人覺得心累。

3、表達內心的真情實感

兩個人在一起,如果女人希望男人越來越喜歡你,女人應該展現內心的真情實感,而不是做一個對待什麼事都迷迷糊糊,什麼時候都不自律的人,一個這樣的女人缺少主見,容易屈從他人的要求,而且內心缺少真情實感。

4、做聰明的女人

兩個人在一起,如果女人希望男人越來越喜歡你,那麼女人做一個聰明的女人,比如,對待男人張弛有度,該嚴肅的嚴肅,該活潑的活潑。不過分管著男人,而且信任男人,男人對於這樣一個女人感到的是體貼安全,男人喜歡這樣的女人。

5、經常鼓勵

好的男人身後必定是有一個好的女人;而事業成功的男人身後更是有一個在他身邊時刻給他以鼓勵的女人,男人嘴上不說,其實大多數男人都是希望自己的愛人在有些事情上鼓勵自己,他們有時候也是需要被關心的有時候你只要在背後默默的支援一下男人。

6樓:自由成心

要想讓男生喜歡你,你就放開自己只有放開自己才能接受別人,第一不要臉,自己有喜歡就去追,別害羞大膽表白,因為男生比你還害羞,這就是為什麼現在男生越來越弱,女生越來越強勢。第二要溫柔,一旦著手,就要以柔克剛,男人畢竟還是比較喜歡溫柔可愛的多,所以在展示你的霸氣外露之外還應多展示你的柔美之情。從現在你要有自信,多學習多讀讓知識充滿你的身體,這樣不光男生喜歡也讓女生妒忌,不知道書中有金錢屋書中有顏如玉,如果你年青就要學習,知識才能改變命運。

才能讓男生喜歡你

7樓:夢繫情緣

首先你必須要提高自己的魅力,每天來打扮自己,最起碼乾淨利落,而且要自己的生活圈也要多姿多彩,這些還有就是提高自己的審美,女人就要矜持點,吃飯禮儀都要學,變得有氣質,這才能讓男生越來越疼你,喜歡你,男生都喜歡有魅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非就是外貌啊,顏值在一個就是自己的性格。外貌如果非常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男人嘛,肯定喜歡的,再一個就是溫柔啊,可愛呀,體貼吧。儘量做一個可愛的女生,這樣性格上男人就是喜歡這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讓男生喜歡你,你首先要先自尊、自愛、自信、自立、自強。努力豐富自己的個性不斷完善自我,提升自己的人格魅力,讓男生越來越喜歡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把你最好一面展現出來,要培養自己的自信感。然後,你應該有自己獨特的魅力,學會怎麼樣吸引男人,比如從打扮上或者從其它方面,讓他看到你以後就不去想其他女人了你就成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態就是你的主人。」在現實生活中,我們不能控制自己的遭遇,卻可以控制自己的心態;我們不能改變別人,卻可以改變自己。其實,人與人之間並無太大的區別,真正的區別在於心態。

所以,一個人成功與否,主要取決於他的心態。

12樓:黃a黃b黃

想要一個人對自好,首先自己要對別人好,多為對方著想,做一個成熟的女人,對方才會越來越喜歡歡你。

13樓:林二又貝

多接觸接觸就好了,生活時間長了,感情會越來越深厚,前提是你們兩個相互有愛,有一起生活的憧憬。剛開始談物件,很多方面不太熟悉,接觸多了了解深了,適合了就在一起,不適合就分開。

14樓:gj123456高

說話做事有章法,有氣質,尊重別人,有知識有修養做賢妻良母型的女性,事業型的女人喜歡的很少。記住了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一個優秀的女孩子、不管長的好看和不好看、首先是對父母好、對同學好、有善心、愛護小動物、要男生對你好、你也要對他好、不但但叫男生越來越喜歡你

16樓:飄過窗前的雪

全身心地愛他,平時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以真心對他就可以了,

18樓:如葉情感

你好,你可以對他的感情付出,可以理解幫助他,你,他就會越來越喜歡,你要支援他的感情,工作上要對他的付出,你有默默的愛護他。

如何讓一個男生對你有好感

19樓:殤城璃歌

他說話時多看他的眼睛,和他聊他喜歡的並且對他喜歡的有一定的瞭解,不會就說不會,別編

20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男生喜歡你就不好了!現在你要做的是靜靜地等待你的白馬王子來帶你!

21樓:clourful鵬

表現得**點就ok了,男人嘛,都喜歡**點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善解人意,看他喜歡什麼樣的型別

23樓:啊孫野

知書達理 善解人意

24樓:冷酷的z先生

學會這三招,男神立刻對你有好感

25樓:樂生

只要我覺得當你自己特別的自律並且特別優秀的話,也會吸引男孩兒的目光。因為只有優秀的人是互相吸引的,很多時候我們覺得自己是一個小透明,其實是我們不夠努力。我們可以去學習更多的知識和技能,雖然對我們的學習和工作不能帶來什麼,但確實可以提高我們的氣質,讓我們變得越來越有自信。

這也會讓男生注意到我們的存在。

一個對你有好感的男生,要怎樣讓他喜歡我? 20

26樓:匿名使用者

若即若離,不要像麥芽糖一樣天天粘著,讓對方對你依依不捨,看似得到手,卻還是需要努力,當然這種事,需要彼此的好感。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靠近他,給他留下與別的女孩不一樣的印象,最好多一些個性。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對你有好感了,那就是需要你主動一點,那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29樓:很好記

如果你不願意那就要多給他一點暗示啊,眼神什麼的都可以,一般男生都看的出來的,除非他對你不來電

30樓:are_亞

已經有好感的話,會容易一些,你正常表現就好,不用太刻意

31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別為了任何人改變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不說嘟嘟姐那個樣子一切好說

33樓:匿名使用者

做最優秀的自己。美給他看卻不讓他得到!!

34樓:勤奮的

集靈臺二首·其二(張祜)

怎樣讓對你有好感的男生真正喜歡上你呢

這要看那男生喜歡什麼型別的,對你有沒有好感,好感度達不達百分之五十以上,對你感不感冒,如果沒感覺,勾引什麼的都沒戲。要是感冒的話,你一個眼神,都電到他害羞不敢看你閃避你的眼神,但會發現他在偷偷看你。培養共同愛好,讓你們待一起更有意思,待久了就分不開了。學會從骨子裡散發出屬於你特有的氣質 沒有好的見意...

如何讓人對你有好感,如何讓一個人對你有好感

第一 多讀書,提升自己的內在涵養 著名作家賈平凹曾談到 書卻會使咱們位低而人品不微,貧困而志向不賤。一定要把書看重,什麼都不要眼紅,但可眼紅讀書,朋友可以不交或少交,書之友不能一日不交。由此可見,讀書對於我們來說有多麼的重要,很多時候我們在這個社會呆的越久越會發現很多事情我們都失去了自己最根本的判斷...

男生喜歡你,你對他有好感,但又談不上是喜歡,你該怎麼辦

其實對其他男生的好感並不一定就是愛和喜歡 自己心裡喜歡著某男生 對其他男生的好感也就是因為那些男生身上有某些有點很吸引人 一個男生暗示喜歡你,你也喜歡他,怎麼迴應他 10 所以說在日常生活中,女生們應該要懂得對方的暗示,並做出一個正確的 方法,然後再去解決這個問題,其實對於很多女生來說,他們都並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