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景北京國際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10 字數 529 閱讀 5921

1樓:愛企查

新景(北京)國際商貿****是2017-09-1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高井村甲6號紅星美凱龍家居市場一層a8111、a8112。

新景(北京)國際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17ja443,企業法人劉慶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景(北京)國際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批發建材;銷售傢俱(不得從事實體店鋪經營)、日用品、五金交電(不得從事實體店鋪經營)、針紡織品、體育用品、電子產品、家用電器、文具用品、工藝品、機械裝置、皮革製品(不含野生動物皮張);體育運動專案經營(高危險性體育專案除外);電腦**設計、製作;企業策劃;工藝美術設計;服裝設計;洗車服務(不含傳統洗車);會議及展覽服務;攝影服務;設計;銷售食品;工程勘察。(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工程勘察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古尼國際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百得利國際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古尼國際商貿 是2011 11 07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海戶屯165號15幢三層301。北京古尼國際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585859071f,企業法人陶月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古尼國際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

北京快來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快來商貿 是2015 07 06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東四環南路365號一層a879。北京快來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3484029910,企業法人陳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快來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食品 銷售日用品 玩具 工藝...

驚折北京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樂德行北京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驚折 北京 商貿 是2015 06 12在北京市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城關街道顧八路1區1號 p310。驚折 北京 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3482842869,企業法人王素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驚折 北京 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