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90B套哪套比較好呢,DNF劍影90b應該選那一套比較好?

2021-03-19 18:24:11 字數 1288 閱讀 9814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物面板設定】

首先,先上共同屬性,恍惚加海博倫為玩家最終追求的目標。

技能等級加成的話,1-85預設加成為10,兩級20,48-80為15

屬性白字全部按220屬強計算,即屬白乘以2轉為普通白字

**算出來的資料經過檢查與計算,應該還算準確,誤差不遠

廢話不說,直接上**了

【90ssb-布甲】

首先是布甲,理論為只看防具資料,搭配提升的話,已經把遞減算進去了,會算的親可以算下,看下**不對

四維的話,除了板甲,普遍低下,忽略不計

【90ssb-皮甲】

皮甲就跟我說的一樣,屬白按照乘以2,即50白字計算,提升沒有那麼誇張,獨li還少了

【90ssb-重甲套】

接下來是重甲,居然全屬性頂峰要增幅15,我奉陪不起,按小資的12算,提升也相當給力

【90ssb-輕甲】

這套強的不科學,我希望自己沒算錯,提升率太高了,對了,順便說下,額外黃暴如果沒有黃暴就直接算成黃暴,如果有,他們是相加的,三攻所有攻這些都是跟名字相同的相加的。可是配出來的提升依然恐怖。不過相差不遠,這裡說回去,為啥我算的皮甲提升這麼低,檢查了下好像也沒有,不知道邏輯有沒有出問題。

【90ssb-板甲】

這套我不想說話,一堆破屬性,全是加成奶爸的,反正最弱無疑

【總結】

總結了下,布重輕其實相差不遠,其他兩套也遠甩85的跟90的,我記得算過天御提升只要110的樣子,這升級後都是直接翻倍了的。

dnf劍影90b應該選那一套比較好?

2樓:下一詀灬幸福

輕甲吧。超大陸套,作為90b來說,三速高,操作起來比較舒服,傷害也不差。

而且,等以後升級成95a億萬年星光之後,也比較適合劍影,一二覺傷害高。

就算你只是當個小號玩,以後並沒有升級裝備和打造的準備,選輕甲也是很合適的,速度快,搬磚刷圖舒服些。

3樓:好玩不過餃子

現在來看的話,劍影比較適合輕甲,一二覺傷害**的。但是輕甲吃打造,量力而行

4樓:鬥地主的金娃娃

地下城與勇士的劍影帶那套看你幹嘛了,如果你要搬磚你就弄90b輕甲超大路,他家加移動速度特別的多,本命皮夾也可以帶,如果你要升級,你隨便哪套都可以,95裝備有轉甲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中沒有那個強,關鍵是看你準備朝那一面展現,所以都差不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啥都不知道的話,建議無腦c選輕,奶選板

dnf分解90b套有什麼材,dnf90b套是什麼意思

90b套對應五套經由盧克團本升級後的史詩套裝。他們相對應的分別是 上元節 90a 升級後是光怪陸離 90b 布甲套。時光軌跡 90a 升級後是深淵惡魔 90b 皮甲套。萬世榮光 90a 升級後是超大陸 90b 輕甲套。鐵馬 90a 升級後是娜迦王 90b 重甲套。星辰 90a 升級後是七宗罪 90b...

dnf90b套是什麼意思

dnf90b套是由國服第二個團隊副本盧克副本所升級後的史詩套裝。上元節祭奠 90a 升級後是光怪陸離的人生 90b 布甲套。時光的軌跡 90a 升級後是深淵惡魔 90b 皮甲套。萬世榮光 90a 升級後是超大陸的坍塌 90b 輕甲套。千年戰爭 鐵馬套 90a 升級後是娜迦王的貪食 90b 重甲套。星...

dnf史詩套b套哪套好,dnf90史詩B套哪套最好

怎麼說,我個人認為升級本命套,但是會改版,板甲重甲得到加強,最少也要半年到一年才回改版,現在是皮甲和輕甲的天下 dnf 90史詩b套哪套最強,最適合升級哪一套 在分析哪套史詩套最強之前,我們先普及一下關於b套的一點小知識,很多小夥伴甚至連b套是什麼還都不知道。問 何為史詩b套?答 刷90深淵掉落的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