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樹價格大概是多少呢,紫薇樹價格一般是多少

2021-03-19 18:24:15 字數 1450 閱讀 9061

1樓:魘魅

紫薇**具體要看品種和規定。

紫薇裡品種有:日本紅葉喬木紫薇(1號)

日本引進新品種,它以其紅葉(葉片全年都是豔麗的紅色,夏末秋初最高溫時轉為紫紅色)、花期長達160天以上、不但花開豔麗,更集觀花、賞葉為一體而聞名。每年6-10月,各種花卉退去繁華,唯有紫薇花開熱烈奔放、奼紫嫣紅,成為城市的一道亮麗風景,還曾被奧組委選為2023年北京奧運花卉樹種。

美國紅火箭紫薇(紅花紫薇頂級品種)

紅火箭紫薇是美國大紅紫薇新品種,紫薇中花色最鮮紅的品種之一,花鮮紅如國旗,花簇可達24英寸,花量大,花色豔麗,片植的色塊開花時如一片火海。花在晴熱天為猩紅色,多雲涼爽天花色略淡,可能有白色斑,新葉微紅,老葉綠色略帶紅暈,葉芽在開花前為深紅色,開花時變成櫻桃紅。6月初始花,可連續開到霜降,花期長達128天。

花期進行修剪,可多次開花。紅火箭紫薇適應性廣,抗逆性強。適合於孤植、叢植,培植為花籬,可製作盆景和樁景。

紅火球紫薇

美國大紅紫薇新品種,新葉深紅色,老葉綠色。7月初始花,花期可達4月,花鮮紅色,儼如一團火球,甚是耀眼。花在晴熱天為猩紅色,多雲涼爽天氣則為亮紅色,有時還帶有白色的邊,美麗多彩,是極其少見的大紅紫薇品種。

花後及時修剪,可多次開花。耐旱,可耐-23℃的低溫,抗病性較強。是製作盆景、樁景的良好材料,可孤植或叢植。

速生紫薇

速生紫薇長勢非常迅速,樹幹筆直,品相好,修剪後發枝力強,樹冠豐滿,枝條粗壯,樹形美觀。耐旱、耐澇、耐鹽鹼,抗風、抗病蟲害,適應性強。速生紫薇防塵去汙,葉片具吸收有毒氣體和滯積灰塵的作用,對二氧化硫、氟化氫及氮氣的抗性強,能吸入有害氣體,所以廣泛栽植作城市綠化美化、生態建設的優良樹種。

紫薇花的觀賞價值高,所以在園林綠化的應用中,速生紫薇也非常普及。

美國紅葉喬木紫薇(2號)

美國引進新品種,雖然國內普通紫薇哪兒都有,但它代表不了「紅葉喬木紫薇」.「紅葉喬木紫薇2號」是美國最暢銷的紫薇品種,比國內紫薇具有多種前景優勢:集觀花、觀葉於一體,極具觀賞價值。

長勢旺,新葉酒紅色,老葉略帶紅色。新枝紅色。花深粉紅色,6月初始花,紅葉喬木紫薇2號花期長達4月以上,花量大。

極易形成花芽,花後短截枝頂,半月可形成花芽,約20天又可第二次開花。紅葉喬木紫薇(2號)喜光,適應性廣,耐旱,可耐-23℃的低溫,病蟲害較少。

玫瑰紅紫薇

玫瑰紅紫薇姿態優美,花色紅豔,枝多扭曲,幼枝四稜形;葉對生,枝上部近互生,橢圓形或倒卵形,無柄或葉柄極短。圓錐花序頂生,8月份立秋前將枝條剪去,部分花果即又抽枝,30天后又開花,國慶節就又盛開。花期時,一簇簇一叢叢,花團錦簇,開得熱烈而奔放,顯得豔麗而耀眼,真是盛夏綠遮眼,此花紅滿堂。

紫薇樹**一般是多少?

2樓:

問問溫江壽安益鑫園藝場吧,專門賣這個的。貌似**不是很高,去的人多,樓主可以去打聽下。

3樓:草莓安仔啊

廣東順德大良盤景園,**有很多超20公分的紫薇

原生紫薇樹直徑100cm什麼價格

這麼大的紫薇樹嚇死人了,應該要幾十萬吧 看看多少年了,屬於什麼型別的木。才能確定 這麼大山上怎麼弄下來,什麼花,的 什麼是原生紫薇樹 原生紫薇樹是我國珍貴的環境保護植物。人們稱之為百日紅 癢癢樹 因為只要輕輕一動它的樹皮,它就會顫抖不止。這是因為這種的樹幹對振動十分敏感。它是千屈菜科落葉喬木,高可達...

實木床價格大概是多少

實木床的 在1千8左右,質量一般的在800元左右。紅木床的 在1萬多到3萬以上價位不等。實木床是一種床,床的主要部件中裝飾件 配件除外,其餘採用實木鋸材或實木板材等木質材料製成的床。實木床的常用木材為紅松,白松等。好的實木床都是用榫槽連線的。在區域性承載力較大的地方,可用螺釘和保護塊加固。2000元...

這個翡翠玉鐲的市場價大概是多少呢

只是豆種白底青 綠色還算比較嫩 總體還可以 但價錢不會很高哦 應該在1500 3000之間 注意,一定要看好,避免瑕疵 先說 有價,玉無價。玉石是沒有一個具體的價位,而且還跟 你所在的地內方不同,容 出入也非常的大。我只能大概講講吧!注 我以前是在雲南專業做玉石生意的。1 單從 上來看,不能絕對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