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是怎麼回事,夢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了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4:16 字數 5972 閱讀 8497

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一:首先,你是真喜歡他。第二,找個機會對他說出來你就不會常夢到他了。試過才不會錯過。

回答二:這暗示你喜歡他,想和他在一起,想看到他。

回答三:夢不都是反的,相反,夢有時反而會預示未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只能暗示你確實太想她了 呵呵

3樓:飄逸街

日 有所思夜有所夢,我還經常夢到帥哥呢

4樓:完顏寄竹不丙

有3種可能

1就是人們所說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2如果你的第六感很強的話,就預示著未來你們會在一起3有可能是暗示著你們

不會在一起

夢境和現實往往相反。

夢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了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你夢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了是什麼意思?

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很多人在仿!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不談怪力亂神!包括託夢解夢!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

同種問題~可能有多種答案!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

這不是害人嗎?

所以把心結開啟!別管它!誰沒做過奇怪的夢!

別太在意夢裡的那些事!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祝願你!

吉祥!如意!

chu2978

有明居士 南無阿彌陀佛

ps:最後建議你~不管別人給你解夢解得結果如何?希望你能理性看待夢境!!祝福你!

6樓:衷玉芬達燕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喜歡的人,表明二人的關係有好的進展。

夢見戀人和喜歡的人代表你想跟他的關係有更加進展的願望。

但是假如你到和他吵架,或在一起的氣氛不相融洽時,那麼成真的可能性就很高,這一點要千萬注意,注意到夢中吵架的原因,千萬留心不要和夢中相同的言行舉止發生。

謝謝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爭取的 這樣就不會有遺憾

9樓:惟愛良

很正常 我夢見徐良過 那工能證明 什麼?夢中總會出現一些平常的人,不是嗎?

10樓:聞樂賢燕顏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想是因為你在這一天或是這段時間想你自己喜歡的人的時間比較多。你每天都在想你自己喜歡的人,關注與自己喜歡的人一舉一動,而後在你的潛意識中就出現了這麼一種資訊,所以你晚上做夢級會夢見你喜歡的人啦!

做夢夢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會有什麼預兆?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只是主觀的東西,只與自己

的心態或者一些潛意識裡的想法有關,這點你要相信。做夢夢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證明你真心喜歡他,而且應該是暗戀吧,我也有過和你一樣的經歷,你的內心還是有著一定的希望,可是現實終究是現實哦,做這樣的夢說明你有希望,應該用快樂的眼光看待,付出行動吧,對於你目前的狀態這樣很適合哦,雖然不一定會成功,但這卻是最合適的做法,不這樣你會後悔的,不要等機會白白流逝,變得像我一樣沒了機會空後悔哦!以上純屬個人觀點,覺得不好的別扔雞蛋。

夢到和前任複合,,,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心裡還有前任。

意思是白天想的事情,十分關注的事情,在晚上會以夢的形式呈現出來,睡覺時也會夢到。佛洛依德曾經說過任何的夢,都是反映潛意識的自己潛意識的想法會通過某種改變在夢中反映出來。雖然不是完整表達出來也算某種程度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3樓:朱自清的花

當你開始不止一次的夢見他的時候。你在夢中渴望與他和好或者已經和好。說明你還沒能放下他。和好仍舊是你對上一段感情抱有希望,你想失而復得。或者你在你們已經結束的感情裡面對他感到愧疚

若不是日日思念怎會夜夜夢見

14樓:無所不能的我

夢能夠反應人最真實的內心,表面上你可能裝作不在意或者根本不在意,但實際上你的內心未開啟的某個角落還是有前任的影子的。

15樓:酹江月·蕭遙

說明你還很想他,這是最最準確的答案。

16樓:197411與煙為伴

夢到說明你沒放下,但是事實很殘酷,該放就放下吧,你們沒希望的。

17樓:殘花丶落夜

那是因為你的潛意識裡還是希望和前任複合的,既然這樣那就應該大膽的去和她複合。

夢到自己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夢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基本上每星期。

從小到大,我喜歡過七八個女孩,後來這些女孩都跟別人結婚了。

有一個從3歲就在幼兒園認識的女孩,我們一直是好友,我間斷性的暗戀她二十多年。

前2天夢到她跟她男友吵架分手了,來找我哭訴。 果然中午就接到她的**,我當時非常激動。結果她打**通知我4月12號去參加她的婚禮。

按照這個規律,我未來的媳婦從來未入我夢過。

19樓:一人靜品

夢的意思

夢到與暗戀的人在一起了,這當然是你內心的一種願望了日有所思,心中想著他,希望能夠與他在一起

夢中你們還不認,還要家長拉在一起

這一點,與現實是相反的,也是一種願望,希望你們能夠相互表白,同時,但又擔心家長反對,於是出現這一情節

你感覺他是喜歡你的,這個是女生的敏感與直覺吧希望你們有機會發展這份感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夢由心生,你的夢很浪漫,這說明你非常喜歡她,主要看她對你的感覺如何了!我相信通過你的努力,你會夢想成真的!祝福你好運!

21樓:焉知傷哀

是的,你很自信,自信的人沒理由不能成功!好好堅持自己的想法,總有一天她會倒在你的懷裡幸福的微笑。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明知道這隻巧合,你還問別人,這是自欺欺人啊

人總是這樣,在意那1%的巧合而忽視了經常發生的99%不巧合

23樓:這妞有毒

夢見因風流伴侶而獨自傷心的景象,預示由於除目前所從事的事情以外又開始了新的事情,需要擴張事業或移動部門。夢見自己有意中人但卻跟別人結婚,與物件死別的可能性很高。不但是物件,做夢的你也有可能面臨危險。

自己有伴侶,但卻由別人充當自己老公或妻子的夢,這是告知自己的伴侶出現越軌的行為的夢。伴侶與陌生的異性竊竊私語,仔細傾聽原來是在說自己而感到不愉快的夢,暗示你的伴侶已經有了情人。夢見伴侶向你說話,但你卻不回答,暗示由於夫婦之間的交流很少,對方對自己的冷漠極度不滿的意思。

夢見成了伴侶冷戰的物件,這是在伴侶的健康上有異常情況發生的徵兆。夢見抱住趕赴戰場的愛人痛哭,這是意味著與愛人分手。如果在夢中痛哭,表明對分手的痛苦已經做好了心理上的準備。

夢見與愛人發生性關係,有可能兩人之間發生誤會,也有可能出現關係緊張或疏遠。夢見與愛人擁抱時看到對方的表情,感覺非常害怕,這是暗示愛人有了別的戀人,與自己的關係逐漸疏遠的夢。夢見愛人身上滿是鮮血,不說一句話地走向自己,暗示自己的身邊潛伏著危機。

但是,如果愛人無情的對待你或離你而去,反而是個祥夢。夢見面無表情的看著自己的愛人被別的女人帶走,現實中苦惱的事情在貴人的幫助下得以解決或獲得成果。夢見愛人掉進河裡求救,但自己卻在猶豫不決,從事的事情陷入困境或陷入陰謀中的狀態。

夢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24樓:巨集增嶽塔俏

拿張粉紅色的紙剪成心形,

在紙的背面寫上她的名字,

睡前把紙夾在手中,

用被子或被單蓋住自己的身子,

在心裡默默唸上你想夢見她,

然後將紙放在枕頭低下,拍手6下

做完後就去睡,夢見她的機率是83.9999%ps:這個偏方是在某書上看滴,自己還改了些,因為忘了,西~不過蠻試下吧!

25樓:邵添別雅詩

1.夢見喜歡的人表明有好的進展。

2.夢見戀人和喜歡的人代表你想跟他的關係有更加進展的願望。但是假如你夢到和他吵架,或在一起的氣氛不相融洽時,那夢幻成真的可能性就很高,這一點要千萬注意,注意到夢中吵架的原因,千萬留心不要和夢中相同的言行舉止發生。

3.若是夢到在遊樂場或公園約會的話,表示會有喜歡的人接近你。

4.夢見接到喜歡的朋友來信,在異性關係上,將有快樂事發生。在朋友的生日派對中,被介紹認識幾個異性,其中也許有上個喜歡你的人。愛情可能就此萌芽

5。夢見在學校裡的游泳池游泳,愛情將會急速發展。兩人的興趣可能在**、電影上完全一致,於是喜歡逐漸變成愛情

26樓:木子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可能是你平時腦袋裡一直在想這件事兒,所以導致出現在夢境裡。

27樓:樑良鹹鳥

雖然你和你的網戀朋友爭來吵去,實際心裡一直牽掛著,你心裡放不下他,潛意識裡依然把他當做情人,在夢裡你夢見騎車帶著他,又幫他帶了個眼鏡框,這兩個行為都有控制的傾向,說明你是想控制住他,把他重新拉回你的身邊。你自己反省一下內心,是不是有這樣潛意識?

28樓:濮淑蘭閩婷

也許是說明你們很有機會能在一起呢~~

試著去告訴他吧,畢竟這種事情要有迴應,要不自己乾著急也沒用哈~~你們之間可能只是存在著一點小小的隔閡吧~努力讓隔閡消除~說不定甜蜜就在前方呢~

祝好運~~

29樓:時若谷海丁

根據弗絡依德《夢的解釋》中,是這樣理解和解釋你這種情況的,只是在現實中無法實現,而你的潛意識是想促成這種結果的發生,卻遭到現實難以實現的矛盾,你的夢是把你內心那種慾望的釋放。所以還是忠心勸你一句,好好珍惜眼前人,只要跟你男朋友結婚就好了,說實話,喜歡和愛是不一樣的,愛情與結婚又是兩回事,如果你覺得現在的男朋友值得一嫁,那我覺得你就嫁給他就行,不然你可能會後悔的。祝你幸福美滿。

30樓:淡夕丘茶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夢到老婆像是和其他男人在一起是怎麼回事

心中有某種焦慮,夢到的東西,本身就是虛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壓力或者身體上的不適導致多夢,合理調整為好,望採納 說明你老婆不會出軌的,夢都是反的 你的潛意識覺得你老婆有外遇!那就是你老婆不會離開你 只是夢境,並不能當回兒事 喂 你這麼幸福了,還收拾人家做什麼嘛 不能衝動,如果換成是你,也可能會像那...

夢見和自己單相思的人在一起,是怎麼回事

日有所bai思,夜有所夢,夢到和du暗戀對zhi象在一起可能是真的dao很喜歡對方,迫切的希回望彼此的答關係再進一步,也期盼自己的這種相思之情對方能接收到並做出迴應。其實,對於暗戀的物件可以嘗試著表明自己的心意,這樣就算沒結果也不會有遺憾。夢見和暗戀自己的人在一起了 夢的意思 夢到與暗戀的人在一起了...

為什麼老是夢到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這個夢沒有什麼特別的含義,可能你真的很喜歡 她 吧,因此這個夢其實是在反映出你的潛意識裡有這樣的想法 你希望能和你喜歡的 她 在一起,對吧?總的來講,這個夢就是在講你現在內心很渴望能和 她 在一起,同時你內心也很矛盾,怕遭到 她 的拒絕,所以你才會問 人們都說夢是反的,是不是那個人就肯定不會和我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