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灘附近的花店買一束大約11朵玫瑰花大概多少

2021-05-10 20:51:53 字數 1261 閱讀 953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要100元左右,最近花的進價高,所以目前在100元左右,高檔次包裝的花束在150-300元不等~

買一束十一朵的玫瑰花,大概要花費多少人民幣?

2樓:o芙蓉大飛哥

一朵2塊,買11朵他們給你包一束。22塊錢,2塊可能不要。

3樓:無上音

看在**,而且也分顏色,紅玫瑰最便宜,100左右。當然地域也是有差距的。如果想要別的顏色會貴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在什麼地方,什麼時節了? 平時也就5元左右一朵 貴的時候20、50不等

5樓:匕首一風雲

看長什麼品相的。有貴有平。

一束玫瑰花大約多少錢 一般的

6樓:江然_錦

一個產品多少錢都是會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所以對於一束玫瑰花多少錢這樣的問題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首先,一束玫瑰花多少錢,要看我們是在**買,因為批發市場有批發價,花店有花店價,網購有網購價。

除了所購買的平臺會影響**之外,還有購買時間也會影響到它的**。一般來說,像平時去花店買的話,差不多在5~6元/朵,所以一束玫瑰花多少錢就看你選的是幾朵組合而成的,再算上一點包裝費其**也就出來了。

而如果是在情人節、七夕節等特殊節日裡,那玫瑰花的**就會比平時要貴幾倍,花店的**往往都定價於12~15元一朵。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的花店玫瑰花是5塊錢一支的,像菜市場附近擺攤賣花的一般3塊錢一支,如果是情人節聖誕節一般都是8-10塊錢一支的

一束玫瑰花多少錢?

8樓:迷迭逆夏傖

包裝紙一般是花店的搖錢樹

一束花的**一般取決你用多少包裝紙

一張包裝紙8-16元

玫瑰花一般3.5-6元不等(節假日很貴)

普通的30朵左右的 200元搞得定的

千萬不要花店老闆胡亂包裝 否則會超出預算的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9樓:乘納蒿莊雅

一般來說平時大城市花店4-5塊,小城市花店2-3塊。過節時**自然有所提高一般會漲到5-10塊不等。在餐廳兜售玫瑰的服務生賣的玫瑰一般較貴10-20不等。

在街面或者旅遊景點小販兜售的玫瑰一般是1-3塊不等。還有一些是用玫瑰做成的花束平均每隻1-5塊,一般5-10枝。

上海外灘晚上有什麼好玩的,上海外灘附近有什麼好玩的

可以去黃浦江游泳,順便欣賞夜景,這個是不會關門的 我明天去上海,有意一起玩玩嗎?22 男 外灘幾號裡餐廳和酒吧都開著,沒什麼好玩的,就走走看看。上海外灘附近有什麼好玩的 在外灘可以看浦東陸家嘴金融 區,東方明珠,金茂大廈,環球金融中心盡收眼底。在浦東濱江大道可以看外灘萬國建築群,感受大上海的雄偉。也...

上海外灘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上海外灘周圍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南京步行街 城隍廟www.socheaphotel.com 外灘觀光隧道 東方明珠也不遠,晚上去黃浦江才舒服.還有就是那些風格good的建築群也很不錯的 上海外灘周圍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浦東正大廣場。濱江大道旁邊。裡面有 湯姆熊歡樂世界 大眾書局,有溜冰場 星期一 星期五 10 00 17 00 類別...

上海外灘附近的地鐵線路,上海外灘的地鐵在哪裡

1.乘地鐵2號線或者10號線到南京東路,從2號口出站。2.沿南京東路向東走600米,到南京東路外灘。3.沿外灘 中山東一路 向南步行800米,到金陵東路擺渡口。4.乘輪渡過江,到浦東東昌路。5.出輪渡站左拐,沿富成路 濱江大道向北,步行1200米,就到東方明珠電視塔腳下了。6.回來直接乘地鐵2號線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