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對你很好的同事突然對你冷淡了,你會不會不喜歡

2021-05-28 05:40:05 字數 2629 閱讀 9121

1樓:零度夏天

肯定不舒服,但是自己要分析原因,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事而得罪她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可能他有事要忙,或者你也可以主動親近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帥的話可能會不習慣,醜拒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喜歡,但我總的知道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突然對你冷淡那是想知道你對他有沒有感覺有沒有在意。現在看你了。接招,嘻嘻

6樓:夢含寶貝

突然冷淡會不大習慣,可能之間有什麼誤會。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同時我也會回憶一下過去幾天我有木有得罪一或做的不對的地方。

8樓:開心走過人生路

可能他發現你不可能喜歡他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對我很好,我才覺得奇怪。

態度改變是對方,總歸是別人變了

平時跟一個男同事很好,突然間對你很冷淡

10樓:不交廠長就搗亂

如果copy沒有任何分歧,有可能是他愛上你bai了。

我來跟你說一段我現在的經du歷吧。

我與一個女同事關係非常的好。zhi她對我也很有好感。我dao也是因為人熱心,有責任 在公司里人緣好的沒有人不給面子。

她的性格很大方,我也很喜歡有個性的女人。我再對別人熱心下對多了一份細心。為她處理她沒做好的事,主動幫她完成工作善後。

對她的事,也是有應必行。任何事情。每次在合作的時候我會降低自己,在公司面前抬高她的價值。

逐漸我們的關係越來越近。送禮物,生病照顧她,關心她。她有時候也會為我做些好吃的。

但是,命運是殘酷的,她是已婚。對她好的同時和她對我關心,我的內心一直在不斷的掙扎。後來,我做出了選擇,保持最初的距離。

不再有談話,不再有發自內心的笑容。雖然還是會情不自禁的幫她,但會藉助別人出面或者默默地,她也能感覺到問過我,最近是不是有心事。但我卻只會她一句沒事。

內心卻很難受。

人生就是如此,順其自然。

我不知道你們之間的經歷,環境,身份。不過你只需要理性換角度想想,彼此之間什麼樣的選擇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11樓:風吹楊柳出牆枝

這種情況是正常的,只是表面的瞭解轉變為更深一步,不但需要一個過程,而版且會發現了很權多,有理想的有不理想的,萬一有後者佔據了多數,肯定是初開始較好,後面就會冷淡。如果繼續加深瞭解,會有些轉變,但不是繼續就是絕交!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和男同事關係很好,突然變的不好,可能是由於一件小事你生他的氣,或者是因為你要辭職的原因吧。

所以才會導致他現在冷淡。最好和對方溝通一下。

13樓:聽風

肯定事出有因.你沒講訴冷淡前與男同事的交往經歷.怎可分析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傷他不輕,這不在於你是有意還是無意。不要因為自己心情不好就可以對別人隨便發皮氣

15樓:楚白

因為他想進一步沒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很友好的男來同事,忽然

源變得很冷淡,往往有以下幾個原因:

一、他對你有什麼誤會了。

二、你無意中得罪了他而不自知。

三、受到別人的挑撥離間了。

四、他有了女朋友,而女朋友比較介意女跟他友好的關係。

五、他原本想追你,近來得知你已經有了男朋友了。

如果是前面三種情況,你需要好好解釋清楚,畢竟低頭不見抬頭見,以後還得長期相處的,總是冷冰冰的也不好。

如果是後面兩張情況,或許你需要習慣你們之間變得疏離的事實。

同事畢竟不是密友,同事之間最好保持一定的距離比較好的。

17樓:哇靠

性冷淡,可能是他吃了睪酮素

18樓:應錦州

可能是他心情不好吧,過幾天在看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隱瞞 你不隱瞞也許是好朋友

一個關係很好的女同事,突然對我很冷漠,不和我說話!卻告訴我,不為什麼?也別多想了,沒別的意思!??

20樓:射手

或許心已有所屬,不想讓對方感到難為情!再者,可能自身或家庭有重大變故,對她影響很大,請辨別情況,謹慎處置。

如果一個女孩子以前對你很好,有一天突然對你冷淡了可能是因為什麼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請看這則故事:

a每天早上都有個熟雞蛋,可a不喜歡吃於是給了b,b很感謝a。久而久之,b也就李茄習慣了。有一天a把雞蛋給了c吃,b就很生氣,b忘了那個雞蛋本來就屬於a。

同理,你憑什麼要求哪仿察人家一直對你好下去,人家膩了不大山行嘛!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再對你好了,或許是你傷過她得心很深!

2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別人累了,再或許有其他人出現了

人突然對你很好,又突然對你很冷淡,是什麼意思

對你好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對你冷淡就想你主動關心他 那隻能說明2字 善變。如果一個男生突然對你很好,又突然不理你了是什麼 憑我的感覺 我是覺得他是很喜歡你的 他怕被你冷漠 故意裝作陌生人 他渴望你去主動找他 他如果表面很開心的話 說明就是渴望你主動 因為喜歡的人對自己主動 心裡都會有感覺的不是嗎 他要...

對男生對你很好,很好,他對你突然說挺後悔的,然後又不說了

獲取女人歡心的要素大概是 堅定的意志 決斷 勇氣,以及親切 正直諸品質,反之,智慧上的優異對女性不發生任何直接或本能的力量 後悔沒有早一步像你表白。後悔有太多含義了 最討厭這種人,把話說清楚不好嗎 一個對男生對你很好,很好,他對你突然說挺後悔的,然後又不說了,什麼意思?怎麼了?他可能再考慮些什麼 愛...

如果男人剛開始對你冷淡卻突然關心起你了說明什麼

男人開始對你很熱情,突然對你冷淡了,往往是這三個原因 說明他犯賤,這種男人不要搭理 別有所圖的可能性大點,不過也可能是突然開始喜歡你,就跟夏洛特煩惱似的 問也白問 自己感覺 對你冷淡和突然關心 都是你自己說的 具體怎麼冷淡 怎麼關心的 沒人知道 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你要小心了,那孩子定有所圖 說明...